我還能當兵嗎,我還能當兵嗎

2022-07-30 07:35:04 字數 1225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錢能解決的問題,一般不會是大問題。在部隊如何發展和你在社會上打拼都是乙個道理,要看你的能力素質,要看你的環境,要看你的機遇,還有把握機遇的能力。有的人就算有的是錢,也不一定能去軍校,當軍官。

有的人,靠自己的努力,沒錢也能達到那個目的。有的時候灑脫一些,不要那麼強求自己的理想,自己的願望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否則只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考軍校這個問題回答很多次了,不要覺得在部隊誰都有機會去參加考試,考試的名額都是問題

給你看看我當初寫的一篇文章吧,希望能有所借鑑

我的部落格裡還有一些去年寫的一些文章,都是比較老的,應該對你也有點借鑑,最近寫的都是我自己的心情了,畢竟我已經轉業了。

2樓:爺上線就是焦點

身高1.62公尺以上,年齡為18—20歲,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農業戶口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非農戶口男性青年都可報名應徵。年齡方面,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根據本人自願,部分年滿17歲應屆高中畢業生、年滿23歲的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入伍,還將全面在校大學生徵集工作。

3樓:失落刺魚

兄弟,你這條件真的不是太好,不過如果花個幾萬塊錢應該可以,只要血沒病部隊還是敢收的~!至於花多少錢那就要開你們武裝部的胃口了·!

4樓:紅色虎鯊

你相信命運嗎?近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要當兵所需的條件辦到,最起碼想當兵要去武裝部報名並體檢吧,剩下的不可認為因素交給天吧。我二十一周歲才當的。我還有戰友二十二周歲當兵,祝你好運。

5樓:鬱洪寶

兄弟,你的條件全是你不能當兵的原因。

唯一合格的就是年齡,國家喜歡你這樣的有志青年,但是恕我直言!你真的當不了!

乙個八年老兵給你的答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村長應該還可以,錢那就看你們那的規則了,不過你的條件有點難,其它幹什麼都可以幹出一番事業,的。就看你有沒有那鋼了。

7樓:就沒能用的啦

不好市 得市武裝部 部長 正的一把手的好使

最好認識軍區武裝部 部長 一步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歇歇吧,真的。

我是被部隊退回來的兵還能在去當兵嗎

接著去大學上還是在去當兵都沒影響的情況一 身體原因 沒影響 在入伍之前都會通過嚴格的體檢,入伍前的體檢都是有當地的醫院來負責的,很多地方都出現過花錢收買醫生的情況,所以現在新兵入伍之後乙個月內,還需要再次接受部隊的二次體檢。這種情況被退回的新兵都是沒有影響的,部隊會返回他們的原籍,通過當地的民政局來...

派出所有過吸毒案底今後還能當兵嗎

吸毒被行政處罰,是否可以當兵應當區分情況。吸毒被行政罰款未被行政拘留,可以當兵 吸毒被行政拘留過,不能當兵,政審無法通過。法律依據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八條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一 散布帶有政治性錯誤的言論,撰寫 編著 發表 出版帶有政治性錯誤的文章 著作的。二 曾被刑事處罰...

請問96年還可以參軍嗎!96年的還能當兵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周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有的,你可以去自己當地的派出所諮詢一下,就可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