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護庭十三隊都是負責什麼的哦 隊長都有什麼特殊的絕招 隊長和副隊長的關係都怎麼樣哦

2022-07-30 01:50:03 字數 1111 閱讀 8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護庭十三番隊

一番隊職責:總隊,分派下達任務,管理指揮各番隊,負責會議.二番隊職責:刑軍,負責處刑和暗殺的部隊

三番隊職責:緊急後備隊,支援補充其他番隊中在戰鬥中的人員**.四番隊職責:綜合救治,醫療.

五番隊職責: 救援.

六番隊職責:貴族禁衛軍。隊長一定是貴族之人,代表維護貴族的利益。

七番隊職責:總隊禁衛軍。直屬總隊1番隊,鎮壓叛亂,負責保護總隊八番隊職責:偵查.

九番隊職責:警備隊

十番隊職責:**部隊

十一番隊職責:精銳戰鬥部隊,號稱屍魂界最強的死神部隊,隊裡不乏能力匹敵隊長的高手.

十二番隊職責:技術開發.

十三番隊職責:派往人界對付虛的隊伍.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搜下就知道,日本名字還真不好記!

死神護庭十三番隊的所有隊長和副隊長是誰?

《死神》裡一百年前的護庭十三隊的隊長都是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叫什麼竹的~~~沒重點說

《死神》中護庭十三隊的隊長和副隊長分別是誰?越細越好!謝謝!

4樓:社南夜春

一番隊隊長兼總隊長:山本元柳齋(副隊長沒提到過,也是老頭)二番隊隊長:碎蜂 副隊長:大前田希千代

三番隊隊長:市丸銀 副隊長:吉良伊鶴

四番隊隊長:卯之花烈 副隊長:虎徹勇音

五番隊隊長:藍染惣右介 麻麻,懶得打字了自己找度娘隨便搜下就好的事

《死神》裡的十三番隊長和副隊長的全名都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番隊隊長 山本元柳斎重國yamamotogenryuusai shigekuni

1月21日生

特徵:老頭子

屬性:火炎系

護廷十三

死神中110年前的護庭十三隊隊長和副隊長的全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山本元柳齋重國

二:四楓院夜一

死神護庭十三隊各隊長名字和每個小隊職責是什麼

一番隊 總隊 統領13隊,負責釋出 四十六室的通知以及召開例行會議 現任總隊長 早期前至今 山本元柳齋重國 目前 回歸靜靈庭,少了一條手臂 現任副隊長 112年前至今 雀部長次郎 二番隊 隱密機動隊 刑軍負責暗殺以及秘密潛入調查任務 110年前隊長 四楓院夜一 雪野五月 112年前副隊長 大前田希之...

屋脊六獸是什麼?都是負責什麼的,屋脊六獸是什麼?各叫什麼名字?各有什麼特點?

屋脊六獸應該是東北話吧,怎麼成天津的了。屋脊六獸是哪六獸?據說龍生九子各有所好,字字不同,而我們常常將龍生的九子來比作等級的象徵,比如說,最前面的是龍,然後是鳳,獅 海馬 天馬 鱉 狻猊 披頭 獬豸,最後乙個是鬥牛。而屋脊相交的地方還有 鴟吻 努力的咬著,使垂脊不往外跌。屋脊六獸什麼意思 五脊六獸是...

十月十三五行裡是屬什麼的

農曆 二 八年十月十三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9 17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6 40 生辰八字 版戊子年 癸亥月 甲寅日 丁卯權時所以是屬木 木36 水30.78 同類得分 66.78 火13.18 土10 金0 異類得分 23.18 相差 43.6 綜合旺衰得分 43.6 八字過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