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怎麼算比較準確,實際受孕時間怎麼算預產期最準確 正確計算預產期

2022-07-29 13:40:06 字數 5180 閱讀 4117

1樓:琴醫生

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推算方法是按末次月經時間的第一日算起,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但是實際分娩日期與推算的預產期可能會相差1~2周,如果孕婦的末次月經日期記憶不清或月經不准,就需要醫生代為測算預產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孕育週期一般都九個月多幾天,按月經第二天開始算為準,5.2以後注意不要讓孕婦單獨外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末次月經的月份+9(或-3)日期+7就是你的預產期了,比如:你的末次月經是7.25日7-3=4,25+7=32,那孕產期就是次年到5月2日

4樓:沐葉孤帆

懷孕的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的。

指導意見:

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您最好能確定具體時間。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太規則,需要根據**檢查來推算。

5樓:小侗壆

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您的末次月經是7月-3應該是4,日期是25號+7=32,所以是5.2.

在預產期的前兩周或後兩周內分娩均屬正常. 如果孕前月經週期不規律,或週期較長,建議以b超檢查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你也要自己研究?我的天啊,直接叫醫生算不是更準?

如何正確計算預產期

7樓:冰情玉人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即40周)。

8樓:劉礎瑜

您的預產期是:2012.1.1.30

您現在正處於孕期的第11周

實際受孕時間怎麼算預產期最準確 正確計算預產期

9樓:三城補橋

人類正常的妊娠時限大約是40周,醫學上常以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為計算預產期的開始時間,正常的懷孕時限大約是265天左右,指卵子受精的那一天開始計算,排卵是在月經的中期,所以40周妊娠比實際卵子受精開始計算的懷孕時間多2周。

婦女的月經若以28天為乙個月經週期,那麼280天妊娠即相當於十個孕月或十個月經週期的時間,故有十月懷胎之說法。預產期只是一種估計值,實際分娩時間往往與預產期出入1—2周。

1普通演算法:你最後來月經的那天開始算!預產期是從最後來月經那天開始算,加九或減三,然後再加7,這就是預產期。

2胎動計算:如你記不清末次月經日期,可以依據胎動日期來進行推算。一般胎動開始於懷孕後的18-20周。計算方法為:初產婦是胎動日加20周;經產婦是胎動日加22周

3孕吐推算:反應孕吐一般出現在懷孕6週末,就是末次月經後42天,由此向後推算至280天即為預產期。

4b超推算:醫生做b超時測得胎頭雙頂間徑、頭臀長度及股骨長度即可估算出胎齡,並推算出預產期。

怎麼算預產期最準確

10樓:紅會送子專家

您好!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公立是月份加9或減3,日數加7,農曆月份加9或減3,您的末次月經時4月18號,預產期一般在2011.1.23號。

11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懷孕天數、孕周及預產期,均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末次月經為2023年4月18日,預產期在2023年1月25日。

到2023年5月26日,已孕38天,5周+3天。

足月妊娠大約280天(40周左右),在預產期的前兩周或後兩周內分娩,均屬正常。建議到醫院檢驗hcg及b超檢查,確定是否受孕或孕囊狀況及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次年的1月25號左右

比較準確的預產期計算方法?

13樓:書時芳支培

按前者計算,從第一天起數四十周就是你的預產期,還有就是從第一天起算九個月零七天就是預產期。

怎樣算預產期才是最準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robberies on a more extensive scale followed: bank managers taking large sums of money to out-

15樓:

以最後一次月經開始的那一天加280天,這是月經週期28天的演算法,如果是30天,就在前面算出來的日期上再推後兩天。另外有種比較簡單的演算法,就是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時間的月份≥4時,預產期=月份-3,日期+7;月份≤3時,預產期=月份+9,日期+7%d%a+1%d%a已讚過%d%a神話%d%a向該團提問%d%a採納率:24.

6%%d%a滿意答案:0%d%a宣言:打進明星團%d%a神話%d%a初級團%d%a合作回答者:

1人%d¢010-11-26%d%a預產期的演算法其實很簡單,是從媽媽的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期加7,就算出你的預產期了。例如:

末次月經是2月9日,那麼預產期就是11(2+9)月16(9+7)日。這 陽曆出生年月日的計算方法。在預產期前後的2周之內胎兒分娩均屬正常。

16樓:坎車葧桑

你好,如果平時月經週期比較規律,一般情況下預產期的計算方法都是從末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計算的,計算方法是月份加九或減三,日期農曆加14,陽曆加七。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比較規律,可以按照以上的這個方法推算準確的預產期。在懷孕期間還需要定期做產檢。

17樓:西紅柿超火車

從末次月事的首日算起,月加9(或減3)日數加7(陰曆則加14)。因為預產期有誤差,不能排除有依照b超的檢查結果來推算的預產期,再講在預產期的前後兩個禮拜臨盆屬於正常現象。應該注意觀察,如果有有規律的腹痛,見紅,破水等情況就應該去正規醫院婦產科住院待產。

18樓:小小思思念念

當你懷孕的時候,你必須得要上醫院去做檢查的時候他就會告訴你了。

19樓:昔容師葉飛

你好,這個預產期就是從末次月經來的第一天計算的指導意見你這個1月26號來的月經的話,那麼預產期就是在11月2號的。預產期前後2週內生產都是正常的。

20樓:班翠同堯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即40周)。

目錄預產期的常用計算方法有如下幾種:

過了預產期怎麼辦

預產期計算的其他方法

1、根據胎動日期計算:

2、根據基礎體溫曲線計算:

3、根據b超檢查推算:

4、從孕吐開始的時間推算:

5、根據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

月經逆演算法

妊娠歷演算法

預產期到底準不准

預產期計算方法

預產期的常用計算方法有如下幾種:

過了預產期怎麼辦

預產期計算的其他方法

1、根據胎動日期計算:

2、根據基礎體溫曲線計算:

3、根據b超檢查推算:

4、從孕吐開始的時間推算:

5、根據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

月經逆演算法

妊娠歷演算法

預產期到底準不准

預產期計算方法

編輯本段預產期的常用計算方法有如下幾種:  1、最後一次月經計算法:將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月份減掉3(不足者加上9)或月份直接加9也可,日數加上7,即為預產期。

例如:最後一次月經為3月5日開始,預產期則為當年12月12日。

2、以受精日計算:若知道受精日,從這天開始經過38周(266天)即為預產期。使用基礎體溫者知道排卵日,則可計算出受精日。這比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計算預產期的方法更精確。

3、由子宮大小推定:根據子宮底的高度測定懷孕週數。

4、超聲波(b超)檢測法:對於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不確定的人而言,這是較準確的方法。由於可計算出胎囊大小與胎兒頭至臀部的長度,以及胎頭兩側頂骨間徑數值,據此值即可推算出懷孕週數與預產期。

其中以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計算預產期的方法最為常用。

預產期怎麼算才比較準確?

21樓:叮叮咚咚

預產期的計算,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末次月經月數上加9或減3,日子加7就是該產婦的預產期,如果孕婦並不清楚的記得自己末次月經的日期,就需要醫生仔細的詢問孕婦末期月經大致的月份,或出現早孕反應的時間,經過b超檢查等檢查結果,由醫生經過推算得出孕婦預產期,孕期時長一般是是個妊娠月,共計280天,40個妊娠周,但懷孕37周以上生產都視為足月產。

22樓:

預產期是要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起,而不是月經後,如果用月經後第一天算的話那可就算錯了。預產期總共是280天,總共是分為十個月的,但每個月只有28天,到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都是這樣算的。

23樓:莫如盡

你好預產期就是末次月經的月份加上9或者減去3,然後日數加上7。

24樓:萬爾佛

預產期一般都是月份加十或者減二,而日子加上期正好就是預產期,你可以試一試,這是比較科學的演算法

25樓:華仁英歌

懷孕的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的。

指導意見:

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您最好能確定具體時間。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太規則,需要根據**檢查來推算。

26樓:鬱玉英雪癸

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或減3),日數加7.

您的末次月經是7月-3應該是4,日期是25號+7=32,所以是5.2.

在預產期的前兩周或後兩周內分娩均屬正常.

如果孕前月經週期不規律,或週期較長,建議以b超檢查為準

27樓:閆意賞曼吟

末次月經的月份加9或者減去3,日期則加7,得出的結果就是預產期

28樓:宛榆念訪兒

陽曆演算法,以末次月經來的那天算,月減3或加9,日加7.

預產期到了寶寶不發動,預產期到了沒反應怎麼辦?

孕婦在懷孕以後雖然預產期是非常重要的時間,但是很少有寶寶在這一天會出生,大部分的寶寶都是在預產期前一星期或者後一星期出生的,所以在這段時間之內,一定要做好迎接寶寶的準備,那麼預產期寶寶不發動是什麼原因?預產期寶寶不發動,很有可能是寶寶還沒有到生產的時間,需要進行檢查看一下胎盤以及羊水等等情況。只有寶...

快到預產期了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快到預產期了,肚子陣痛是怎麼回事

快到預產期發生的時候,肚子都比較痛的話,你多注意休息,可能是平時的話,沒有注意的 快到預產期了,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妊娠末期孕婦要注意觀察一下情況 1 孕婦腹部輕鬆感。2 假陣縮。3 見紅。是由於子宮下段與子宮頸發生擴張,附近的胎膜與子宮壁發生分離,毛細血管破裂出血,與子宮頸裡的粘液混合而形成帶血的粘...

孕婦預產期到了還沒生怎麼回事

預產期到了不要抄過於緊張,要注意胎襲動情況。1 繼續進行產檢,並把孕早期的檢查 如b超 驗血 妊娠試驗等 結果及胎動出現的時間 結果給醫生.2 加強產前檢查,縮短檢查間隔時間,隨時與醫生取得聯絡,告知宮內胎動情況。如果無異常,可在密切監護下繼續妊娠。預產期不是絕對準確的,通常在預產期那天生的人是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