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911M2和戴爾新遊匣官方賣7999的那個比哪個更好,與火影筆記本比又怎樣

2022-07-29 07:35:03 字數 2820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配置更好,火影筆記本你又沒說具體型號

戴爾新遊匣和雷神那個筆記本好

2樓:裝睡__不醒

雷神不行的,靠殺馬特外觀三線的牌子賣出一線的**,沒售後,售後靠qq還是靠貼吧來著

戴爾靈越遊匣系列和雷神911系列的哪個好,急求?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 靈越7000-7591 15.6寸螢幕 i7-9750h 8g記憶體,512g硬碟 gtx1650 5789元左右

雷神和戴爾哪個好

4樓:雷鋒華碩專賣店

論品牌戴爾勝任比較做了這麼多年了,看售後就知道了

5樓:吳昊

具體看配置,不是品牌。

聯想拯救者和戴爾靈越遊匣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軟體頂多也就是cpu記憶體需要高一點,並不是特別需要遊戲本最關鍵的顯示卡這部分。聯想拯救者去年還算有點價效比(自己家裡比),今年這720出來**飛上天了,也就談不上價效比了,要買只能說情懷……

dell的遊匣其實是個很尷尬的定位,配置不能太高影響自家高階的外星人的銷售,但放在遊戲本的主流價位區間價效比不高又不好跟別的品牌競爭,所以一般來說配置真的不錯的那種型號都不是主推,反而是偏低端那些坑貨賣的比較多。

個人感覺如果是追求極致價效比就上船,反正要是不怎麼移動的話,外形醜散熱差的問題都不太影響。要是在價效比和外觀上找個平衡點的話,hp的暗影精靈做的不錯。華碩的飛行堡壘價效比略低點,但好處是售後維修點到處都是,幾乎跟聯想的售後乙個水平,追求耐用和售後的可以考慮。

雷神筆記本和戴爾筆記本那個好?

聯想拯救者和戴爾遊匣買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拯救者吧,價效比更高。

(*^__^*) 嘻嘻……

戴爾遊匣和靈越的區別

8樓:抱枕喵

基本上是抄定位不同。

在大陸的

襲國行機裡,

bai遊匣系列基本上都du是遊戲本,也就是說zhi是搭載了dao遊戲級別顯示卡和效能級cpu的筆記本。往往配置較好,適合遊玩大型遊戲,但續航往往較差,也偏向厚重,代表的如游匣7559,7566,7567等。

靈越系列往往涵蓋面較廣,包括了部分辦公本和全能本,這裡筆記本基本上配置遜於遊匣系列的遊戲本,往往只有入門級別的顯示卡甚至無獨顯和低壓cpu,這類筆記本適合日常辦公和中輕度娛樂,但續航還不錯,也略微輕薄。主要代表是靈越3465,5567等。

但是在國外的大部分市場裡,是不存在遊匣這個系列的,遊匣這個系列在國外被併入了靈越系列,被稱為「靈越遊戲本」。受此影響,國內很多的銷售商靈越和遊匣也就不分了,很多電商直接將遊匣系列冠以為「靈越遊匣」,其實也沒什麼錯,在國外這麼叫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由於國內外市場命名問題造成這兩個系列界限很模糊,總之記得要麼遊戲本直接看「遊匣」即可,看顯示卡是gtx打頭,看cpu結尾是hq而不是u的基本上都是遊戲本,除此之外,顯示卡是r5\r7或者gt開頭的,cpu結尾有u或者是a8\a10之類的基本上都是辦公本一類。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其實遊匣相當於靈越系列下的高階本。其實靈越系列出了很多不同的

內筆記本,而遊俠容從設計到市場,全都相當於打造高效能的遊戲體驗而生產的筆記本。通常配置要比其他系列要高,高配處理器+高顯示卡+大記憶體的配置。但靈越的其他筆記本通常打造的是普通家庭娛樂級別的筆記本,處理器配置平常,顯示卡配置也不會很高,但價效比通常是比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遊匣」和「bai靈越」的區別基du本上是定位

zhi不同。

1、在大陸的國dao行機裡,遊匣內系列基本上都是容

遊戲本,也就是說是搭載了遊戲級別顯示卡和效能級cpu的筆記本。往往配置較好,適合遊玩大型遊戲,但續航往往較差,也偏向厚重,代表的如游匣7559,7566,7567等。

2、靈越系列往往涵蓋面較廣,包括了部分辦公本和全能本,這裡筆記本基本上配置遜於遊匣系列的遊戲本,往往只有入門級別的顯示卡甚至無獨顯和低壓cpu,這類筆記本適合日常辦公和中輕度娛樂,但續航還不錯,也略微輕薄。主要代表是靈越3465,5567等。

3、但是在國外的大部分市場裡,是不存在遊匣這個系列的,遊匣這個系列在國外被併入了靈越系列,被稱為「靈越遊戲本」。受此影響,國內很多的銷售商靈越和遊匣也就不分了,很多電商直接將遊匣系列冠以為「靈越遊匣」。

4、由於國內外市場命名問題造成這兩個系列界限很模糊,總之記得要麼遊戲本直接看「遊匣」即可,看顯示卡是gtx打頭,看cpu結尾是hq而不是u的基本上都是遊戲本,除此之外,顯示卡是r5\r7或者gt開頭的,cpu結尾有u或者是a8\a10之類的基本上都是辦公本一類。

11樓:托尼帶水

靈越系列的配置偏重辦公學習使用,而游匣就是遊戲本,為了體驗大型遊戲,硬體(主要是cpu和顯示卡)要比靈越高一些,**也貴一些,遊戲本熱量大,本子內部又加了兩個大風扇,因此要厚重一些。

12樓:大同三星專賣

遊匣是戴爾主打的遊戲本 標配i5或i7高壓的處理器 顯示卡採用gtx960 或gtx1050ti 4g獨顯 執行版遊戲或大型

的軟體 速度要快權些 靈越大都採用i5或i7 低壓處理器 顯示卡一般都是入門級顯示卡 一般的辦公 影音娛樂夠用

13樓:蕭紫完顏幼白

遊匣系列的好,因為遊俠系列是遊戲本,所以它的配置相對於同等配置電腦來說,本身就要高乙個級別。

雷神911AIR 電腦重灌系統出現錯誤?

提示的網絡卡啟動還是uefi模式,說明你還在用uefi啟動方式,這個是正版系統用的,自己裝系統要改傳統啟動才行。進bios,關閉uefi啟動,同時確認硬碟分割槽表為mbr,再裝系統就沒問題了。進入blos可以檢測到硬碟,撞了系統檢測不到可能是你的系統是沒有裝好,或者blos裡面的硬碟模式沒有設定對,...

求生之路2雷神m4a1突擊步槍怎麼用

找到遊戲根目錄,找到 left4dead2 資料夾 再把模型放入 addons 資料夾 即可 騰訊推出的第一款網路遊戲是什麼 音速2006年 幻想2005 堂2001 華夏2 2004 華夏 2002 最早的 就是 遊戲那些撲克阿 麻將阿 是1998年 騰訓一出來就有了 休閒網遊 堂.2003年出的...

雷神2裡洛基最後死了嗎,雷神2洛基最後死了嗎?

1 洛基有他媽媽的遺傳,會變換幻想 2 在洛基死後,有乙個衛兵去黑暗世界,那一瞬間 和人有綠光消失,那是洛基變成了那個衛兵 3 在洛基和托爾去黑暗世界的時候奧丁並沒有下令去派人跟蹤他們,而且出口已經被關閉,只有洛基知道隱藏出口 4 假設衛兵是奧丁派去偵查的,為何發現洛基的屍體不帶回來呢?畢竟也是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