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公升級好?換什麼東西,我的電腦想公升級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哪些可以繼續用?

2021-04-22 08:51:11 字數 2919 閱讀 7367

1樓:類巨集愷樊駿

...你這個配置夠用了..跟本不需要公升級..

如果要公升級的話那就是在浪費錢.

2樓:滕玉庚柔

你沒辦法換copy!

你不知道主機板型bai號!處理器就不好換了!

要想換就連主du板帶處理器一起換!顯

zhi卡也

dao換!

1500下不來啊!

9600gt顯示卡怎麼也要800多!你現在這個處理器要換就換成4核的了!那主機板和電源跟的就要換!

沒辦法換了!你這個配置現在夠用了!

3樓:林傲柏泥秋

顯示卡第一換

!換成hd4850

1000元,不過cpu發揮不了顯示卡全部效能!超下頻吧,有錢換成四核回9550!

inter的cpu換不了,因為主機板答只支援amd的,想要inter的,所以主機板也要換,那樣錢就上去了!

我還是覺得cpu不用換了,超下頻還是很好的!

4樓:宣初陽紫靖

cpu5200+

440塊

影馳9600gt加強版

670塊

4400+可以賣200多

8600gt也可以賣200

如果你原來電源不好就換個額定300w的電源推薦tt

kk400

220塊

5樓:皇怡時宵

..你這電腦不需要換什麼的了呀..如果真的要換的話就加記憶體..換顯示卡..或者換u換版..(二選一)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配置,需要換哪些東西,哪些可以繼續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你公升級後想做什麼用,行為你這電腦的主機板太老了,公升級受到很大的限制。最極限的公升級,也只能玩lol cf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公升級物理記憶體,可將記憶體容量增加到4g。

硬碟可換容量大的新硬碟,老硬碟使用久了會有讀寫速度下降現象發生或存在損壞磁軌。

我想公升級電腦配置,需要公升級哪些?怎麼公升? 80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型號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5000+

主機板 華碩 m2n-mx se plus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1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600aajs-00waa0 ( 16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150se nforce 430 ( 128 mb / 華碩 )

顯示器 預設監視器

光碟機 華碩 ***-e818a2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nvidia nforce networking controller

從配置上來看是電腦的使用時間已經很長了。屬於上一代產品了。

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1、記憶體1gb,加個記憶體條,公升到4gb,夠用了。

2、主硬碟160gb,公升到500gb,有條件可以1tb、2tb3、顯示卡不容樂觀,is整合顯示卡,太弱了,如果是玩遊戲,可以考慮,影馳gts450虎將d5:599

七彩虹630 雷暴鯊 d5 1024m:599其他沒什麼了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錯的,確實應該加一條8g記憶體,公升級gtx1060,再加乙個機械硬碟,就成了一台很好的電腦了。這樣才能匹配四代i7還是k系列的,及這樣的好主機板。

11樓:徒步旅行

公升級電腦配置,以下是最經濟的公升級方案:

1、cpu換 amd 弈龍4核 955 330元 **2、加記憶體 ddr2 2g 800 約1003、換一塊顯示卡 gtx750ti 影馳黑將 829元

12樓:藍天白雲

如果你不玩遊戲,就把記憶體公升級到3g就可以了,32位系統支援3.25g的記憶體,其他的應該都不太好公升級。如果玩遊戲就再加一塊二手顯示卡吧,ati4670或ati5670,gt240乙個級別的!

13樓:堅定不移勿忘夢

把cpu 。主機板,還有顯示卡更新一下,記憶體加到4g ,顯示卡加到1g,就這些,如果你寬裕的話,建議賣掉了, 現在配電腦**也還好了!

14樓:

5000+的cpu,沒什麼公升級的必要,這電腦,就用來平時上上網,聊聊qq打打地主偷偷菜,業餘玩點2d網遊!

若要公升級,建議直接買新的,因為你這要換的話基本全都得換了!如果還想繼續使用一年半載,建議你到電腦店那裡要他幫你加條1g ddr2 800記憶體條,多了沒用。其它不用動,平時使用注意習慣和經常清理!

15樓:love羅董

這個電腦正常情況下是在08年~09年裝的,平台太老,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

公升級的錢不如重新組裝一台。

不要盲目公升級,現在主流的配件安裝上去不一定能相容。別購買了配件拆了包裝,才發現不能用。

到時想退也退不了。

16樓:物逝or人非

系統,顯示卡,顯示器,音效卡,記憶體條,如果你想提公升很多的話建議你直接換一台,或買零件自己組裝一台!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2g的 顯示卡加個9800gt cpu換 amd 速龍64 x2 6000+(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gkghjhurrhrthf

我應該怎麼公升級電腦,我應該怎麼公升級電腦

好像不是硬體配置問題 你是不是裝什麼佔用cpu和記憶體過大的程式了,用任務管理器看看。在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吧啟動項裡的不必要程式關掉 包括 防毒軟體 清理一下垃圾,完了在試試,看看好了沒有。記憶體 1個g的 以後再也不用加了 顯示卡和別的也不用怎麼換 我建議你直接換個機器 因為現...

電腦配置問題,我該換什麼東西啊?

你這個配置換成你所說的那些硬體是沒問題的,最主要的就是你的主機板cpu和顯示卡,因為把這些壞了以後只需要重灌一次系統就可以了,因為有一些硬體是通用相容的,但是有一些硬體是不通用也不相容的,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和主機板必須要匹配才可以,記憶體只要是跟你現在電腦一樣的就行,顯示卡電源其他的都是通用的,你這...

我這電腦怎麼公升級,主機板不換,其他都可以換

cpu可以更換q8400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gtx550ti。更換後lol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可以的話,加記憶體吧。我的這台電腦公升級只換主機板不換cpu行嗎 要看看你的cpu是不是478針的 不知道請把cpu取下數 如果是的話還可以換845或者865晶元的主機板,但如果不是就不好意思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