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沒有給傷口敷藥,換藥為什麼要收費

2022-07-28 02:45:02 字數 443 閱讀 7029

1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換藥也花費了醫生的時間。醫生的時間和那一雙手都是非常寶貴的,不管有沒有給你的傷口敷藥,只要和你換藥了都是要收取一定的費用的。而且一些醫生看病都是按時間收費的。

2樓:淵博小濤

雖然沒有敷藥,但是醫生也檢查了傷口等等,這些人工之類的還是要收費的。

3樓:做最真de自己

換的藥也是需要成本的,而且醫生給你換藥也是一種勞動,而且醫生換藥乙個專業,所以收一定的費用也是有道理的。

4樓:寧寧天下之歌

因為醫生在給你換藥的時候,為你綁上了紗布,然後給你進行了一些服務,比如說病情的講解等這些都需要收費的。

5樓:陽光的

因為醫生及時沒有敷藥,也是需要收取服務費的,醫生時間寶貴不能免費給換藥

內臟為什麼要少吃,醫生為什麼建議少吃動物內臟?

但是動物內臟除了有這些營養成分外,也是暗藏風險的,最為主要的風險就是含有重金屬。因為內臟主要功能是排毒作用,整個生長過程中,動物所有的代謝產物都是通過內臟進行消化,多少會殘留一些毒素,特別是重金屬是很難排除體外的,最後積累在了內臟上。人們在食用動物內臟時,也就是食用了這些重金屬,給自身身體增加負擔和...

為什麼平時很少見過醫生生病?生病了為什麼要看醫生?

以前我們家鄰居,就是個醫生。在流感嚴重的時候,他也經常被感染。只不過,他們一般都是晚上下班後輸液,白天只是吃藥。需要交待的是 醫生和一般人還是有區別的。畢竟他們是內行,感冒時,最清楚該怎麼治,所以會好得快一些。有的還會提前預防,這就造成了一種假象 醫生很少感冒!醫生並不是沒病,而是一般自己積極消化,...

為什麼患了癌症的人,醫生都會建議他們飲食要清淡一些?

相信大家對於癌症都有一定的了解,其實癌症就是一種絕症,以現在的醫療條件是難以 的,而且癌症也是近幾年來的乙個熱點的話題,現在的癌症患者越來越多,平時我們應該做好相關的預防措施,這就需要我們從飲食方面開始講起,所以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患了癌症的人,醫生都會建議他們飲食要清淡一些?對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