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請一女的吃飯,總是婉拒,鬱悶哦。各位,堅持真的有用嗎

2022-07-26 16:30:04 字數 535 閱讀 4712

1樓:

堅持是沒錯的,但是是有限度的。如果你請了她一年,都沒有答應過一次,那你就該考慮她值不值得你再堅持下去了,你最好定個期限,如果在一段時間之內毫無變化,那你就應該想想---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呢。

2樓:火箭少女超越的純寵柴犬

說實話 堅持只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有用。其他的,如果女的不想接受邀請。你還一直相邀,女的會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女的真知道你喜歡她,那她拒絕你是因為她不喜歡你,至少是現在不喜歡,如果你堅持下去,也許能打動她,也許她會更煩你。

4樓:

你得婉轉的問下婉拒的原因,是因為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是女孩的矜持,如果是矜持,你得堅持下去。如果是有男朋友了,就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咋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了是吧,或許她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刀直入嘛....問清楚對方呀...

求一女N男的言情小說,不要女尊的哦,格式,或者是類似於

可以看校花的貼身高手 魔女的 妖孽一家親 巨蟒 天縱妖嬈 家有九子 大叔個個不好惹 靜女傳 色色魔女 美男等 我 美男從我 後宮好亂 師叔個個很狂野 慕慕涵雪 穿越之絕色芯雪 美廚皇妃 夫君們有禮了 四人行必有我 夫 夫君個個很妖孽 三夫逼上門 女捕天下 妖顏媚世 絕色妖妃 槓上八國太子 舞孃十夫 ...

喜歡上一女孩,性格內向的我該怎麼辦。哎

總體來說女孩乾淨利索的比邋遢墨跡的受歡迎 陽光積極的比內心陰暗的受歡迎 活潑開朗的比滿腹牢騷的受歡迎 潔身自好的比水性楊花的受歡迎。乖乖女一般在高中,大學比較搶手 到了高中和大學相貌平平的都有男友了,到了22到25歲年齡,相貌平平的心態好的通常早結婚,大美女 心高氣傲的 事業很有成就的 女博士後這樣...

喜歡一女的,總是暗戀,不敢表白怎麼辦

勇敢一點 你要想時間不等人 要是因為你一點遲疑 到時候被別人搶先了呢 雖然暗戀說出來就不叫暗戀,但是我還是鼓勵你說出來,說出來還是有機會的,不說出來就是沒有一點機會的 愛要大聲說出來,勇敢點,不然怎麼娶媳婦,親,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就深情款款的表白吧!可以在扣扣上,也可以送她一有包裝盒的小禮物,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