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意難過至極作文,高考滿分作文20篇

2022-07-26 16:20:01 字數 3460 閱讀 4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呼喚  有一天,一直沉默的水突然開口說話了。  水敘述說:我對人類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滿,我為人類做了那麼多的貢獻,可人類總是破壞我,濫用我。

這樣既會導致水源的枯竭,又會嚴重影響生態環境。  在日常生活中,我時時刻刻都能派上用場。如:

人們的身體中必須含有我;人們做飯、洗衣服都得用我;植物也需要我,有了我,蔬菜瓜果才能長得更鮮、更嫩;當發生乾旱時,我可是最有用的……總之,我是一種人類離不開的物質。我盡量地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純潔,讓人們用得更舒心,更放心。可是,人類點兒也不為我著想,他們只顧自己的爽快。

有時,人們用完水後,不關水龍頭,讓我白白地流失了。全球有那麼多人,一人浪費一滴水,合起來就是幾噸。這可苦了我,全球的淡水本來就不多,照這樣下去我可應付不過來。

所以人類只有節約用水,水資源才能得到保證。  人類不光浪費我,而且破壞我。工廠排放的汙水就夠嗆了,人們還往河裡扔垃圾。

時間一長,原本清亮的我,現在變髒了,變臭了,我的朋友小魚、小蝦也相繼死去。我恨人類,我是人類忠實的僕人,可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一氣之下,也會發點洪水,鬧乾旱時不救他們,給他們一些警告。

2樓:tvb影視網

水敘述說:我對人類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滿,我為人類做了那麼多的貢獻,可人類總是破壞我,濫用我。這樣既會導致水源的枯竭,又會嚴重影響生態環境。

在日常生活中,我時時刻刻都能派上用場。如:人們的身體中必須含有我;人們做飯、洗衣服都得用我;植物也需要我,有了我,蔬菜瓜果才能長得更鮮、更嫩;當發生乾旱時,我可是最有用的……總之,我是一種人類離不開的物質。

我盡量地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純潔,讓人們用得更舒心,更放心。可是,人類點兒也不為我著想,他們只顧自己的爽快。有時,人們用完水後,不關水龍頭,讓我白白地流失了。

全球有那麼多人,一人浪費一滴水,合起來就是幾噸。這可苦了我,全球的淡水本來就不多,照這樣下去我可應付不過來。所以人類只有節約用水,水資源才能得到保證。

人類不光浪費我,而且破壞我。工廠排放的汙水就夠嗆了,人們還往河裡扔垃圾。時間一長,原本清亮的我,現在變髒了,變臭了,我的朋友小魚、小蝦也相繼死去。

我恨人類,我是人類忠實的僕人,可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所以,我一氣之下,也會發點洪水,鬧乾旱時不救他們,給他們一些警告。

人類呀,醒悟吧!

聽了水的話,我感慨萬千。是呀,水是生命的源泉,是哺育大地的乳汁,世界離不開水,人類離不開水。就拿我的家鄉民勤來說吧,民勤原來是乙個可牧可漁的地方,可由於沒有了河水,再加上人們的破壞,民勤的水資源迅速減少。

人們不得不大量抽取地下水以解決農田灌溉、人畜飲水的困難,從而導致地下水位急速下降,使民勤成了乙個甘旱地區,成了風沙的發源地。還有,我們的母親黃河曾幾次斷流

許多人還沒有認識到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可是單單就在我國還有許許多多跟我們同齡的小朋友喝不上一口乾淨的,哪怕在我們眼裡是很髒的——水!更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胡亂挖掘、肆意抽取被認為如同人類血管般重要的地下水!導致地球的含水層與粘土層壓縮變形,地面沉降和地裂縫等地質災害的發生,造成了不可估量更是無法挽回的損失!

而這一切的使作俑者便是人類自己!更有甚者,還不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有些人一邊咒罵附近的河流、池塘的水太髒、太臭,一邊卻還往裡面倒各種垃圾等等。

這些人是可恥、也是可悲的!

看到這些驚人的事實,我好像看到了未來的一幕:工廠的煙囪裡冒著黑煙,廢水排入了小河中,小河的水渾濁一片。沒有草地,沒有森林,沒有湖泊,沒有笑聲,沙子迷漫在天空,土地化做了無邊的沙漠,死一般的沉靜。

朋友們,如果我們再不保護水,那麼這些將會成為現實。

高考失意

3樓:金億嘉布藝床

條條大路通北京,讀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小兄弟,看開點,只要你盡力了,就無愧於心了

4樓:凌淨清河

個人建議你復讀,因為雖然有些三本的院校在技術上、配備上比較好,但是學風和師資較差,根本不適合鑽研拼搏。你要是不服氣上三本,那就重讀,根據你描述的狀況,你重讀一年是很有希望上一本的,何必低就呢?說服家人,再挺下來一年,只是你要做好心理上和身體上的壓力。

高考滿分作文2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1.做一顆不被磨圓的石子 「海鷗」選擇了暴風雨;「老人」

關於高考緊張氛圍的作文

6樓:小小樂無限

關於高考這兩個字,我覺得每個學生聽到,無外乎除了緊張還是緊張,而對於我來說以前也是這樣的,不過後來我的父母說過這幾條。 考前調整好心態的重要性

成功=實力+心態。

因此,中、高考既是打知識仗,也是打心理仗,故此調整心態尤為重要。

如何調整?

1、 怎樣做到以良好的心態迎接考試?

(1) 不要無謂地焦慮,更不要因焦慮而亂了手腳。要用一顆平常心按部就班地去複習,竭盡全力,不過多地去考慮結果,只要你盡力了,就問心無愧,

(2) 複習要有計畫,切忌胡亂翻書,先按老師的安排去做,再按自己計畫每天向前邁進。

(3) 正確對待每次的模擬考試的成績複習是對你所學知識的一種鞏固,而模擬考試是檢查你複習成果的一種手段,也是引領你走上正式考場的一座橋梁。模擬偶爾考得不好可以促進你再加強,不能因此而一蹶不振。戰役尚未打響,不能自己先被自己打垮。

(4) 要注意合理休息、合理飲食、合理運動,否則會影響學習效率,要保持充足的精力,才有清醒的頭腦去學習。

2、 如何減輕學習壓力?

可以嘗試下面幾種方法來減輕心理壓力:

(1)回憶自己所取得的好成績,哪怕是微不足道的。

(2)對好友傾訴自己遇到的難題,得到好友的幫助與勉勵。

(3)合理安排要做的事情,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4)聽聽**,說說笑話,為生活新增一點樂趣。

(5)定時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6)讀讀寫寫,通過讀書、寫日記等進行心理調整。

通過實踐我覺得很管用,也希望這個辦法能幫到更多的同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望被你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要過年了,但是在過年之前,我們也面臨著期末考試的到來。考試前的氣氛真是異常的緊張,因為過年的關係,這次的期末考試成績也變得格外重要。現在大家都拿過年問考試成績當成了必需品了。

所以作為學生的我們更是倍加緊張的準備考試。老師是我們老師前的救命稻草,這學期沒有學明白的問題,或者雖然學過但是早忘乾淨的知識都要求助老師再給我們講解一遍。老師們也希望我們能考出好的成績呈給父母看,所以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題,知道我們明白為止。

其實作為老師也很不容易,每天要耐心的面對我們這些頑皮的學生。平時課間時間打鬧追逐的同學們現在也都抓緊利用時間複習功課。**,體育那些輔助課程也都把上課時間讓給了主科。

現在我們所有時間恨不得都利用起來學習,就怕因為自己現在的一時放鬆,到面對試卷的時候後悔。老師也告訴我們,不能讓學過的知識難倒。雖然考試前的氣氛緊張,時間緊張,但是讓我也感覺到了充實,感覺自己把每分每秒都用了起來。

大家不要被期末考試嚇倒,只要我們學會了平時老師教的知識,多加練習,期末考試也不是那麼可怕,和考試的對決勝利的肯定會是我們

上海高考滿分作文他們》,高考滿分作文酒

可以是散文 記敘文 議 但近幾年發現議 很好套,所以高考這三年的作文漸漸傾向於記敘文,也就是說寫記敘文的起評分比議 的高。當然不是純粹的記敘文,是在記敘文的基礎上加一些適當的抒情,類似抒情散文。或者加一些自己感悟的富有哲理性的語句。這也不是絕對的。文章高分不外乎兩種 一是 以情感人 二是 以理曉人。...

歷年春季高考滿分作文,歷年春季高考滿分作文700字

用眼去看,用心去聽 星野道夫曾言 同乙個地方,不同的人通過 自己的角度去看,看到的是不同的風景。感知自然的途徑參差多型,或開啟電視欣賞色彩鮮豔的螢屏,或輕點滑鼠瀏覽千奇百怪的世界。而我認為,惟有走出房間,走進自然,用眼去看,用心去聽,才能讓我們感受到自然的無限魅力。通 過虛擬的資訊網路途徑去了解大自...

關於感恩的高考滿分作文,感恩高考滿分作文

雨滴感激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乾涸 花朵感激綠葉,因為綠葉襯托得它如此艷麗 小鳥感激藍天,因為藍天任它自由翱翔 自然界中的動物 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那我們豈不更應該學會感恩,常懷感激嗎?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卻錯過了。或許說,我們根本不懂什麼是感恩。清明時節雨紛紛 真是應景的一句詩。憂鬱的一片天,淅瀝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