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廣州亞運會游泳4 100男子接力,日本隊和中國隊運動員叫什麼?謝謝

2022-07-26 16:10:01 字數 516 閱讀 2549

1樓:乙個人的旅行

4*100公尺自由式預賽,分在第一組的中國隊由老將陳祚遊第一棒,劉俊午、史潤強和蔣海琦為後三棒,以3分18秒80最終排名第一。日本隊派出小堀勇紀、原田蘭丸、葛原俊輔和奧村幸大四人,結果以3分19秒11獲得預賽第二。

決賽中國隊處在第四道,派出史騰飛、蔣海琦、史潤強和呂志武四人,日本隊則在第五道,藤井拓郎、原田蘭丸、葛原俊輔和內田翔出戰。第一棒史騰飛發揮出色,前50公尺就取得領先,不過藤井拓郎轉身後實現超越,接棒時中國隊落後0。7秒。

第二棒蔣海琦奮力追趕,原田蘭丸的優勢被逐漸蠶食,不過日本隊還是稍稍領先。第三棒史潤強反超成功,葛原俊輔則在後面緊咬,中日之間的競爭愈發激烈,兩隊幾乎並駕齊驅。第四棒呂志武與內田翔白熱化的爭奪,350公尺時呂志武已經取得領先,衝刺將優勢保持到到邊,最終以3分16秒34奪冠。

日本隊獲得亞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處在第四道,派出史騰飛、蔣海琦、史潤強和呂志武四人,日本隊則在第五道,藤井拓郎、原田蘭丸、葛原俊輔和內田翔出戰。

廣州亞運會開幕式有哪些歌曲,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中有演唱那些歌

亞運會開幕式演唱的歌曲有 國際影星章子怡和著名鋼琴家郎朗共同表演一段浪漫唯美的鋼琴曲 時光 阿敏 孫楠聯合演唱本屆亞運會會歌 重逢 譚晶 韋唯 容祖兒 陶喆以及來自南韓的金賢重,聯袂演唱開幕式主題歌 日出東方 壓軸演唱開幕式歌曲 微笑 時光重逢 日出東方 男孩高空唱 落雨大 開幕式第乙個亮點莫過於童...

廣州亞運會吉祥物含義廣州亞運會吉祥物的整體寓意和理解

廣州亞運的吉祥物取名樂羊羊,一套5種,為歷屆亞運會中數量最多的吉祥物。形象是運動時尚的五隻羊,分別取名 阿祥 阿和 阿如 阿意 樂羊羊 組成 祥和如意樂洋洋 表達了廣州亞運會將給亞洲人民帶來 吉祥 和諧 幸福 圓滿和快樂 的美好祝願,也同時傳達了本屆運動會 和諧 激情 的理念 亞運會吉祥物解讀 阿祥...

亞運會 急急,廣州亞運會開幕式全部視訊,急急急

第十五屆亞運會 together now 張學友唱的主題曲。中國歷屆獎牌 年份 金 銀 銅名次。1974年第7屆亞運會 32 45 27 31978年第8屆亞運會 51 54 46 21982年第9屆亞運會 61 51 41 11986年第10屆亞運會 94 82 46 11990年第11屆亞運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