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知道有怎樣辦法能讓面板慢慢變白起來,謝謝

2022-07-26 07:05:03 字數 826 閱讀 3109

1樓:家在園中

可以考慮以下幾種dd:

1、珍珠粉,內服外用都很好。注意如果體質很涼的話就不要內服了,盡量選擇奈米級的。

2、玫瑰精油,內服外用都可以,就是價位比較高。內服時間長了還可以改善女性內分泌。外用要注意晚上使用,光敏感,白天千萬不要用。

3、玫瑰純露,用來泡紙膜敷臉最好,也可以當化妝水用。

4、vc,內服外用都可以。不過一般vc膠囊外用時吸收不好,可以考慮左旋vc。還可以多吃vc含量高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芒果、檸檬、獼猴桃

5、注意很多蔬菜是光敏感的,吃了他們就不要去太陽下曬了,會加速紫外線的吸收,例如:芹菜、胡蘿蔔、白蘿蔔、香菜、菠菜。

6、美白是很漫長的乙個過程,不要著急,太快讓你白起來的產品多半都有點問題。這個中間一定要注意補水。

2樓:

我試過一種挺好的,但是要看個人體質

冬瓜子300g、蜂蜜適量。將冬瓜子去皮研末和蜜製成和彈丸大小的丸子,空腹服之,每日三丸

3樓:御菲菲

首先補水~然後我也想知道~但是我知道補水是最關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檸檬蜂蜜+礦泉水,比例為5:1:1,調均勻後敷在臉上,大概20分鐘左右,前半個月要每天堅持使用,之後每週2次。

珍珠粉一定要選好,不要選哪些摻假的,蜂蜜要檸檬蜜,有美白功效的,我用2個月了,效果明顯!

5樓:義安浩星

每天貼黃瓜片,就是黃瓜切除薄薄的片貼在臉上,等黃瓜片幹了取下來,乙個月就能看出效果的。我們寢室都有做。而且大家都知道黃瓜是天然收斂毛孔,還淡化痘痕,**會變好的。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謝謝,請問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謝謝!

西府海棠,小喬木,高達2.5 5公尺,樹枝直立性強,為中國的特有植物。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很像海棠樹,滿樹開的是海棠花。請問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樹?謝謝!20 確實是烏桕,烏桕葉片是菱形的。網上那個 可能是特例,或者就是錯誤 網上有很多錯誤。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黃芪黃芪,又名綿芪。多年生草本,高50 100釐公尺。主根肥厚,木質,常分枝,灰白色。莖直立,上部多分枝,有細稜,被白色柔毛。多年生草本,高50 100釐公尺。產於內蒙古 山西 甘肅 黑龍江等地。黃芪的藥用迄今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其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 保肝 利尿 抗衰老 抗應激 降壓和較廣泛的抗...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幹啥用的嗎,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的怎麼用呢

這個是用來鍛鍊手勁兒的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具體應該是腕力吧。以前好像有個同事拿到公司來了,試了幾下,還可以。你買來是想幹什麼的就是幹什麼的 握力器 練握力和手臂肌肉用的 握力器 用來鍛鍊臂力的 目測是用來拉伸什麼東西滴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的 怎麼用呢 巴黎卡詩強化防護乳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