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 堅持 沉靜 細心的品質的人有那些

2022-07-26 04:25:02 字數 5729 閱讀 9147

1樓:撾摳炔

性格內向 活潑開朗 沉默寡言 幽默 穩重 輕浮 衝動 堅強 脆弱 幼稚 成熟 能說會道 自私 真誠 獨立 依賴 任性 自負 自卑 溫柔體貼 神經質 拜金 小心翼翼 暴躁 倔強 逆來順受 不拘小節 婆婆媽媽 交際廣泛 豪爽 害羞 狡猾善變 耿直 虛偽 樂觀向上 悲觀消極 鬱鬱寡歡 孤僻 難以琢磨 膽小怕事 敢做敢當 助人為樂 老實 守舊 敏感 遲鈍 武斷 果斷 優柔寡斷 暴力傾向 刻薄 損人利己 附庸風雅 時喜時悲 患得患失 快言快語 豪放不羈 多愁善感 循規蹈矩外向 活潑 好動 輕鬆 愉快 熱情 可親 開朗 豁達 好交際 健談 機敏 適應能力強 善組織 工作有效率 富有朝氣 表情豐富 反應敏捷 興趣廣泛 浮躁 易隨波逐流 輕率不踏實 深沉 易見異思遷 缺乏耐力 毅力 易輕率作決定 外向 興奮 精力充沛 強烈 熱情 樂觀 率直 語言 行動 迅速 雷歷 風行 能克服困難 埋頭工作 果敢堅持 衝動 莽撞 易怒 暴躁 倔強 挑釁 情緒低落 信心受挫 煩躁粗心 內向 沉靜 謹慎 穩重 語言動作遲緩 不易暴露內心活動 性情平和 辦事認真細心 有韌性 嚴守秩序有條理 不善言談交際 忍讓 務實 可依賴 執拗不靈活 適應能力差 遲鈍 被動 冷淡 顯得落落寡合 有惰性 保守 萎蘼不振 嚴重 內向 柔弱 敏感 嚴肅 不怕困難 善於體察別人 不易發現 情緒脆弱 畏縮 順從 多愁善感 膽小 憂心忡忡 冷漠 多疑 猶豫不決 缺乏自信 常為小事而動感情 善良 友愛 好心腸 善交際 開朗 活潑 風趣 易激動 安靜 寡言 抑鬱 脆弱 安靜 謹慎

2樓:浮世繪

back and out of the well.

星星有什麼品質?

3樓:纖纖

默默無聞 無私奉獻(給人光明) 大度謙遜(甘願襯托月)

4樓:心雨

無私奉獻,給人美的享受。默默無聞,照亮夜空。

5樓:

1.星星不求功名利祿,卻一直儘著自己的本職工作---發光發熱。

2.星星沒有虛榮心,即使沒有太陽那麼輝煌,但也自得其樂。

3.星星謙虛,雖然為大家發光照亮夜晚,但是它也從不到處炫耀。

4.星星能夠知足常樂----只要自己盡力了,就會滿足。

5.星星是無私奉獻的,雖然它不是特別閃亮,但是它仍然不求回報的奉獻自己。

6.星星是有自知之明的,它們雖然是星星,但是它們也有自己的等級之分。

7.星星是公正無私的,它們按照自己發出亮光的多少給自己分了等級。

8.星星是細心的,知道人們夜晚看不見路,都出來幫助。

9.星星是樂於助人的,它們知道月亮乙個人忙不過來,都前來幫忙。

10.星星是身兼多職卻從不喊累的,他們還可以**天氣但也從不喊累。

11.星星有與黑暗抗衡的勇氣,在黑夜裡還積極出力。

12.星星是富有正義感的,他們不讓黑暗稱雄,努力衝破黑暗!

13.星星是團結的,它們乙個的光亮固然小,可是它們懂得合作發出大光。

我已經很努力了,拜託採用吧~謝謝了!

寫人優秀品質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世上,只尊敬3種人:為人們無私奉獻的人;對我生活上、學習上有影響的人;我的長輩。爸爸是我尊敬的人,但不只是因為他是我的長輩。

記得有一年,他和一位朋友在家裡談事情,約好明天10點在南寧市圖書館門口碰面。到了第二天,天有不測風雲,下起了傾盆大雨。他不顧我的阻攔,毅然決然的走了。

11點,12點,……3點,他回來了,寄託了雨對他的問候回來了。「怎麼樣,他沒來吧?我就知道,叫你不去,你偏去。

還不帶傘,遲到一下又不會怎樣。」我靠在牆壁上說。「這不是去與不去、遲到不遲到的問題,而是信譽的問題。

儘管他沒來,可我去了,我問心無愧。再說了,淋濕了,可以擦乾;生病了,可以吃藥;可信譽沒了,什麼都不可以!」這一段話震撼了我。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守信。

乙個雙休日,爸爸帶我去菜市場買菜。我們走到乙個賣魚的攤子,賣魚的是個老太太。「魚怎麼賣啊?

」「3元一斤。」「好,給我來一條。」說完,老太太麻利的抓起一條魚,稱得2斤,然後裝袋。

爸爸付了錢,但他接過魚時,露出一種懷疑的表情,但一會兒不見了。

我們在離開的時候,爸爸去了公平秤,稱了那條魚的重量,公平秤顯示的是3斤。爸爸二話沒說,馬上跑到那魚攤,把應付的錢給了老太太。還說:

「您應該換個秤了,不准!」說完,我們走了。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誠實。

我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位老人的拐杖掉進了柵欄內,用手夠不到,老人沒有拐杖又寸步難行。乙個個行人走來詢問,乙個個行人又搖搖頭地走開。我看不下去了,乙個箭步走到柵欄前,突然,乙隻手搭在我肩上,「小同學,這不用你,我來!

」我一回頭,原來是爸爸,他看到是我也嚇了一跳。

我往後退,只見爸爸抓住柵欄,一跳,一翻,進去了。拿出拐杖,慢慢地放在老人手上。然後,爸爸馬上走了。老人問我:「他是誰啊?」「我爸爸!」我自豪地說。

我尊敬他,因為他的無私奉獻。

我的爸爸,守信、誠實、無私奉獻。我為有這樣的乙個爸爸而感到驕傲!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家

我的小夥伴——張夢瑤,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可愛極 了。告訴你,她還是同學們公認的「小小**家」呢!

有一次,我跟趙夢雪去找張夢瑤玩,夢瑤正在練習拉二胡。她說:「你們來當小聽 眾,聽我演奏二胡,行嗎?

」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著,看著。只見她左手撥弦, 右手拉弓,腳不停地在地上打著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她說:

「我在 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張夢瑤拉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台,去給張夢瑤送冰淇淋。她說:「你吃吧,我沒 有時間。

」我只好自己吃。我邊吃邊對夢瑤說:「夢瑤,祝你成功!

」她忙說:「謝 謝。」輪到夢瑤上場了,她走上舞台,向觀眾鞠了乙個躬,然後,坐到椅子上,忘情地 演奏起一首曲子——《光明行》。

她的演奏優美動聽。觀眾們仔細地聽著,我也入了迷, 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著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乙個高音 「i」,結束了整個曲子。

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她的出色演 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張夢瑤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 息,夢瑤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她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 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

為此,她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啊,張夢瑤,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

形容人品質的詞語。正面的。如,無私,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重複

性格內向 活潑開朗 沉默寡言 幽默 穩重 輕浮 衝動 堅強 脆弱 幼稚 成熟 能說會道 自私 真誠 獨立 依賴 任性 自負 自卑 溫柔體貼 神經質 拜金 小心翼翼 暴躁 倔強 逆來順受 不拘小節 婆婆媽媽 交際廣泛 豪爽 害羞 狡猾善變 耿直 虛偽 樂觀向上 悲觀消極 鬱鬱寡歡 孤僻 難以琢磨 膽小怕事 敢做敢當 助人為樂 老實 守舊 敏感 遲鈍 武斷 果斷 優柔寡斷 暴力傾向 刻薄 損人利己 附庸風雅 時喜時悲 患得患失 快言快語 豪放不羈 多愁善感 循規蹈矩外向 活潑 好動 輕鬆 愉快 熱情 可親 開朗 豁達 好交際 健談 機敏 適應能力強 善組織 工作有效率 富有朝氣 表情豐富 反應敏捷 興趣廣泛 浮躁 易隨波逐流 輕率不踏實 深沉 易見異思遷 缺乏耐力 毅力 易輕率作決定 外向 興奮 精力充沛 強烈 熱情 樂觀 率直 語言 行動 迅速 雷歷 風行 能克服困難 埋頭工作 果敢堅持 衝動 莽撞 易怒 暴躁 倔強 挑釁 情緒低落 信心受挫 煩躁粗心 內向 沉靜 謹慎 穩重 語言動作遲緩 不易暴露內心活動 性情平和 辦事認真細心 有韌性 嚴守秩序有條理 不善言談交際 忍讓 務實 可依賴 執拗不靈活 適應能力差 遲鈍 被動 冷淡 顯得落落寡合 有惰性 保守 萎蘼不振 嚴重 內向 柔弱 敏感 嚴肅 不怕困難 善於體察別人 不易發現 情緒脆弱 畏縮 順從 多愁善感 膽小 憂心忡忡 冷漠 多疑 猶豫不決 缺乏自信 常為小事而動感情 善良 友愛 好心腸 善交際 開朗 活潑 風趣 易激動 安靜 寡言 抑鬱 脆弱 安靜 謹慎 一本正經 不善交際 不懂幽默 膽怯 敏感 易興奮 神經質 順從 溫和 老實 沉著 遲鈍 敏感 遲鈍 專心致志 一絲不苟 重秩序 有條理 固執 遲緩 羅嗦 周到 不靈活 震怒 情緒不佳 生動 富於冒險 善於分析 適應力強 喜好娛樂 善於說服 堅持不懈 平和 善於社交 意志堅定 自我犧牲 順服 令人信服 競爭性 體貼 自控性 使人振作 回應敏捷 受尊重 含蓄 生氣勃勃 自立 敏感 滿足 推展者 積極 計畫者 耐性 無拘束 肯定 按部就班 羞澀 樂觀 坦率 井井有條 遷就 有趣 強迫性 忠誠 友善 可愛 勇敢 細節 外交手腕 令人高興 自信 文化修養 貫徹始終 激勵性 獨立 理想主義 無攻擊性 感情外露 果斷 深沉 尖刻幽默 喜交朋友 發起者 **性 調解 多言 執著 考慮周到 容忍 活力充沛 領導者 忠心 聆聽者 惹人喜愛 首領 製圖者 知足 受歡迎 勤勞

9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英勇,無畏,德高望重,真誠,樂於助人,

10樓:百度使用者

美麗。溫柔,助人為樂。

11樓:做自己

細心、有耐心、有恆心、、體貼、可愛、

寫出描寫人物優秀品質的四字詞語

12樓:jingrui範老師

細心謹慎、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私奉獻、樂於助人、忠於職守、等等。很多的。

大公無私大公無私 平易近人 輕財重義 清風勁節 高風亮節 襟懷坦白 兩袖清風

公事公辦 公正無私 公而忘私 顧全大局 國爾忘家 毫不利已 以義割恩

專門利人 涓滴歸公 開誠布公 克己奉公 嫠不恤緯 摩頂放踵 捨己為人

舍已救人 捨己從人 先人後己 修身潔行 一秉至公 衣被群生 以義割恩

冰魂雪魄 冰清玉潤 冰清玉潔 冰壺秋月 心如古井 一片冰心 投梭折齒

高風亮節 古井無波 黃花晚節 堅貞不屈 儉可養廉 見利思義 屈節辱命

三貞九烈 喪身失節 歲寒松柏 守身如玉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描寫人的品質:

平易近人,寬巨集大度,冰清玉潔,持之以恆,鍥而不捨,

廢寢忘食,大義凜然,臨危不俱,光明磊落,不屈不撓,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描寫人的智慧型:

料事如神 足智多謀 融會貫通 學貫中西 博古通今

才華橫溢 出類拔萃 博大精深 集思廣益 舉一反三

描寫人物儀態、風貌:

憨態可掬 文質彬彬 風度翩翩 相貌堂堂 落落大方

鬥志昂揚 意氣風發 威風凜凜 容光煥發 神采奕奕

描寫人物神情、情緒:

悠然自得 眉飛色舞 喜笑顏開 神采奕奕 欣喜若狂

呆若木雞 喜出望外 垂頭喪氣 無動於衷 勃然大怒

描寫人的口才:

能說會道 巧舌如簧 能言善辯 滔滔不絕 伶牙俐齒

出口成章 語驚四座 娓娓而談 妙語連珠 口若懸河 大公無私 平易近人 輕財重義 清風勁節 高風亮節 襟懷坦白 兩袖清風

公事公辦 公正無私 公而忘私 顧全大局 國爾忘家 毫不利已 以義割恩

專門利人 涓滴歸公 開誠布公 克己奉公 嫠不恤緯 摩頂放踵 捨己為人

舍已救人 捨己從人 先人後己 修身潔行 一秉至公 衣被群生 以義割恩

冰魂雪魄 冰清玉潤 冰清玉潔 冰壺秋月 心如古井 一片冰心 投梭折齒一馬當先 一身正氣 萬夫不當 無所畏懼

優秀的人的品質有哪些,乙個優秀的人的品質有哪些?

誠信,勇敢,善良,堅強,忍耐,勤勞,負責任,有擔當,有魄力,果斷,敏銳,沉穩,正義,良知。一真實實話最好說 不假思索 怎麼表達都是真的 謊話最難講 優秀的品質有哪些?每個人都想成為乙個優秀的人,那麼乙個優秀的人有以下這些優秀的品質 1 擁有寬闊的胸襟。胸懷要曠闊,有容乃大對他人寬容這是優秀品質之一。...

有唯心主義的人是怎樣的?堅持唯心主義人是怎樣的人?

1 呵呵,我敢保準,你所遇到的人,很少或幾乎沒有唯心主義的。或者直接說,根本沒有 唯心主義的人 只有懂唯心主義的人和不懂唯心主義的人。一般你們所接受的教育,都把唯心主義給歪曲了,致使現在很少有人懂得唯心主義。按照教科書上的歪曲,一般都把狹隘 主觀主義 的人當作了 唯心主義 的人。故而,鑑於你極其可能...

是否有信仰的人都不怕死的,新聞經常播中東那些人彈都是視死如歸的,怎麼會這樣呢

不一定要信仰,只要你發現一樣東西比你生命更重要,你就會忽視自身去保衛那東西,或者舉例說,你很愛你的孩子,而當你看到你孩子快要被卡車撞到的時候,你會馬上衝過去把你孩子推開,而且不會去想自己會不會死,哪有什麼對死亡的恐懼呢?我只是有點怕死!因為我得了嚴重得抑鬱症說實話許多時候生不如死!死亡也許是最安逸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