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的作文,不要太長,也別太短

2022-07-25 20:35:03 字數 817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就在我們身邊

也許是過慣了一成不變的生活,我眼睛裡漸漸沒有了斑斕的美麗,而只剩下了層層暗淡的色彩。於是有一天,我踏上了尋找丟失的美的旅途。

自然之美。小河流水

追隨著耳邊「叮叮咚咚」悅耳的流水聲,我來到一條小溪旁。涓涓細流,淡綠的安詳的色彩,上面架著一座晃晃蕩蕩的小木橋——這樣一條小溪在普通鄉村中很容易可以看到。我凝視著小溪,看成群結隊的小魚兒嬉遊,看水草在水中柔柔擺動,看一片碎玉搬的波光粼粼。

輕風吹起我的髮梢,我的頭頂上,藍天對我微笑。我張開雙臂伸向天空,一剎間體會了鳥兒飛翔的快樂。我想,也許這就是一種美吧!

信念之美。破繭成蝶

這是乙個普通的公園,我坐在一條普通的長椅上享受旁邊一棵普通的大樹帶來的濃蔭。不經意間我扭頭一看,呵,竟看到了乙隻顫動的蝶蛹——美麗的蝴蝶將要破繭而出了。

我緊張地注視著蝶蛹,裡面的小蝶正努力掙脫的束縛,也不知過了多久,小蝶終於將繭撕開乙個口,見到了光明,它繼續掙扎著抖動著,而我則在心裡暗為小蝶加油。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小蝶終於破開了繭,張開它紫色的翅膀,飛向那遙遠的天空,飛向那它不可預知的幸福。我看著小蝶離去,微笑了。是小蝶破繭時不懈的信念,使它擁有飛翔的幸福。

這,也是一種美吧!

2樓:lyz瀟瀟

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理解美的含義呢?少,很少、真正的美,在於心靈上,在內心裡,又有很多的人常常抱怨不能夠美如天仙,想盡一切去讓自己美麗,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在那美麗的外表下,有著一顆醜陋的心,這樣的人又有什麼好呢,有一天還是會讓社會淘汰了。我們看重的不是外表的美醜,而是心靈,靈魂的善惡,相信我,只要擁有一顆純潔的心,你是最美的人。

浪漫的現代詩,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謝謝

夢眼角的一滴濕意,觸控那風的溫柔。柔韌的美麗,流淌,千年的流星雨之願。沉睡的柔情,梳理華麗的羽毛。萬種風情,緩緩蕩過美麗沙灘。夢入心魂。十指纏繞美麗和憂傷,從指尖慢慢滲入靈魂。期待,乙個抽象的詞語變成美麗的畫面。夢中喚醒的聲音,清姿如雲海飄浮。莫名之愁,爬滿青藤。一株株小草,隨優美的華爾茲,隨之而舞...

我最敬佩的人開頭結尾,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優美點

網上幫忙搜的 1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場上叱吒風雲的羅納爾多 有的人敬佩能彈奏無數美妙樂曲的 家貝多芬 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的魯迅 而我卻敬佩 2我敬佩的人他不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他不是家財萬貫的皇宮貴族,他不是高高在上的達官貴人,他就是 因為 結尾 1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他 她 雖然平凡 根據寫的那個...

關於戰爭與和平的作文。(不要太長)

九月的中國,為英雄而歌。60年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在中國劃下了句號 60年後,世界各國持續了春夏兩個季節的紀念活動,在中國這個當年的反法西斯東方主戰場又一次達到高潮。回首二戰,回首德意日法西斯共同施於人類的這場前所未有的浩劫,回首這場以人類正義的勝利而告結束的戰爭,有太多的血火記憶和歷史昭示,值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