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這種小動物,它有什麼特點,描寫小狗的外形特點,100字

2022-07-24 05:35:03 字數 6021 閱讀 7244

1樓:

敏捷、耳朵靈、忠誠……我只知道這些

《我喜歡小狗》作文要求抓住這種動物的特點寫.(400字左右)

2樓:醫生叄么

人了幽u√lv乚l乚

描寫小狗的外形特點,100字

3樓:藍色妖姬

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

小狗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描寫的是毛色純白的小狗)看,這只小狗可愛極了!毛色純白,胖嘟嘟的,像個小雪球,頭圓圓的,連眼睛也是圓溜溜的,又黑又大,真是令人喜歡!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就採納我吧,謝謝!

o(∩_∩)o

5樓:暴孝不詞

全身毛茸茸的,大大的耳朵隨風飄舞,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黑黑的鼻子,從未合住的嘴巴裡有一條長長的,紅紅的舍友,尾巴如同一朵盛開的花向上翹著,小小的腳掌十分可愛!走起路來,就如同乙個圓球在地上滾……

選擇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寫一寫它的外形。

6樓:臭朵朵臭朵朵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他的耳朵尖尖的,各種各樣顏色的毛,眼睛亮亮的,他的嘴巴也很漂亮,不過我喜歡小貓的理由,並不是這個,而是捉老鼠的最佳動物,因為小貓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我喜歡小貓,你們喜歡什麼呢,寫下來告訴我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毛色一般是黑白黃三種隨意拼接,所以很多毛色特別的貓很受人歡迎。

貓最美麗和神秘的是它的眼睛,有種寶石叫做貓眼,就像貓的眼睛一樣多彩炯炯有神晶瑩透亮。

它們是一種優雅而又慵懶的動物,貓步是一大特色。

夏日的陽光下,必定有乙隻貓在眯著眼享受日光的洗禮。

貓的一切我都愛,特別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貓的眼晴。它的耳朵很靈活,能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那怕是極小的聲響,它也能及時辨出。

9樓:朱衛更建牛

我喜歡的是乙隻毛絨的動物一倉鼠。它有一雙萌萌的眼睛,細短的小腿,可愛極了!它總是愛我喂東西給它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乙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發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

描寫小動物的美文片段,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關於描寫小動物好句好段 答 具體的文章表達的感情應該需要結合全文來體會,所以還是建議熟讀全文找出作者想表達的含義。我家養了乙隻小烏龜,它的樣子十分可愛。它有乙個三角形的頭,一雙綠豆大小的眼睛,還有四條粗壯的小腿。背上有一塊堅硬的鎧甲,十分威風,活像乙個威武的大將軍。描寫小動物的句子 1 小白兔有一雙...

描寫小動物躲雨的作文不少,描寫小動物躲雨的作文不少300字

乙個風和日麗 陽光明媚的早晨,松鼠 蝴蝶 蜻蜓 螢火蟲,一起去散步。專 他們走著走著,屬看見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了下來,然後落下幾滴雨點,緊接著下起了傾盆大雨。四隻小動物一直在想辦法。松鼠說 我們找個地方避避雨吧。大家都說好,可是到 啊避雨呢?大家都很著急。這時,小松鼠看見前面有乙個很大的蘑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