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就是喊口號,愛國不只是空喊口號,愛國可以滲透於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2022-07-23 20:25:02 字數 1042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喊口號,討厭開會和走形式,不過我自己是黨員,儘管我不喜歡那樣,如果國家有難,奉獻什麼都不過分.光說是沒有用的,真正的感情不會總掛在嘴上,相信幾乎每乙個中國人都會愛國,雖然有些抱怨,但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是中國人.

2樓:黑蘭克

愛國是身體力行的。作為公民,遵紀守法就是愛國;作為公司員工,恪盡職守就是愛國;那些喊口號的只是在別有用心的帶節奏。還有就是老生常談的學校的教育方法把愛國帶偏了。

3樓:

簡直瞎扯!平時好像看不出來,但是真的到了有事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了。大夥兒有沒有看過《大刀》?

有一幕,29軍特務營撤出長城的時候,趙旅長最後感慨地說了一句話:「長城外的中國土地啊,從今天起,中國的月亮再也照不到你了!」我當時眼淚就下來了,這是何等的愛國情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號要喊,同時還要有行動,做到表裡如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那話的人腦子壞了,假如在抗戰時期,那麼多愛國人都喊口號的話,那新中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成立呢.

愛國不只是空喊口號,愛國可以滲透於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中國經歷了無數的坎坷,終於在那麼多愛國人士英勇犧牲奉獻之後,成為鼎立世界的泱泱大國,以乙個充滿活力的嶄新形象呈現在世人面前。幾個世紀之前,大多數的先輩們都是以拋頭顱,灑熱血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對國家的愛,那麼今天,我們該如何...

愛國主義教育口號有哪些

7樓:使用者名稱用

1、讓紅色情懷薪火相傳

2、志存九天 心繫華夏

3、揚帆起航,為國爭光

4、銘記歷史 勵志報國

5、立足崗位做貢獻,創先爭優當先鋒

8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溫暖的港灣。祖國,教育的起點。

關於愛國情懷方面的教育口號

愛國就是什麼造句,什麼就是什麼造句

有人說 愛國就是把祖國的夢想當作自己的夢想來實現 解答可以寫句子 愛國就是把祖國的夢想當作自己的夢想來實現。什麼就是什麼造句 如果你是藍天,快樂就是雲,雲點綴藍天。如果你是柳枝,快樂就是風,風輕撫柳枝。如果你是小草,快樂就是雨水,雨水滋潤小草。如果你是船,快樂就是水,水托起船。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就...

喜歡日本動漫就是不愛國麼

no.那不一定就是不愛國。就比如有的人為什麼會去日本留學,我們國家的很多名人都去日本留學了呀!對吧!還有以前日本 時,中國也有愛心救援呀。如果有人說你,你就說 我在學習日本的文化,人都是學習別人的優點,好改掉自己的缺點呀!怎麼樣,還行吧!希望你能採用我的回答哦!這是什麼邏輯呀,再好的國家也有爛人,再...

關於愛國的名人名言不超過,關於愛國的名人名言不超過十字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清 顧炎武 位卑未敢忘憂國。陸遊望採納 故思安覓得,則不思而不覓得 江易衡 愛國名人名言十條 關於愛國的名人名言 1 有些人想到人類 最高貴 的品質,其中包括協作 利他主義 愛國主義 領士戰鬥中的英勇等到,都是戰爭的遺傳成果。愛德華 2 愛國如飢渴。范曄 3 愛國主義是一種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