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賣家用T流量可以增加流量嗎,新手賣家用T流量可以增加流量嗎?

2022-07-23 07:05:03 字數 1495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手賣家都在問乙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我的寶貝沒有流量?新手賣家應該如何**新店呢?對於新手賣家來說不僅僅是貨源還有裝修,流量同樣是需要關注並且好好操作的乙個地方。

對於廣大新書賣家,尤其是成交量還很低的新手賣家,點選和展現都是非常低的,前者是因為標題問題導致**量差,後者是因為主圖不夠吸引人,使得寶貝哪怕被人看見了也沒辦法使買家產生點選的慾望,寶貝的流量自然會很低,那麼如何讓自己的店鋪和寶貝被別人看到而帶來生意,因此就像盡辦法,這就是所謂的宣傳了。**店鋪宣傳對於每個**新手來說都是乙個難題,其實店鋪的生意好不好不一定是因為你商品的質量,關鍵還是在於你怎麼去宣傳,如何讓別人看到你的店,如何讓別人選擇你的店。

規律性的上架寶貝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很多賣家都有乙個壞習慣,那就是一下子上架很多寶貝,這其實是乙個非常錯誤的方法。對於一些做的很好的大**來說,他們的寶貝基本上都排在自然搜尋的首頁了,而且他們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就是上下架的時間了,大多都是剛上架或者剛下架的寶貝,也就是說越趨近於上下架時間,你的寶貝越容易被排在前幾頁展示。

那麼如果我們的寶貝全部都批量上下架的話,雖然看上去好像那麼多寶貝上下架總有幾個寶貝能排在前面,但是會遇到幾個很嚴重的問題。首先,你不只是和別人的寶貝在競爭,你同時也和自己的那麼多寶貝在競爭,並且如果你的寶貝風格相似的話,那麼就相當於他們在乙個很精準的區域裡互相競爭了,**本身的競爭就超級的激烈,我們這邊在損耗自己寶貝的競爭力就顯得非常浪費了。

而且上下架時間其實還是有乙個高峰期的,在這個時候去上下架你的寶貝,你的展現率和轉化率都是會比平時高的,每天的十點,十五點和二十一點都是高峰期。

2樓:綠草如茵龜

都在使用它去增加流量,效果很好。

新手賣家用t流量幫助**推廣嗎?

3樓:挖死人吳小可

效果很好啊,免費的,不用白不用。

4樓:橙九

沒什麼效果的,你賣的什麼呀?

新手**流量提公升有什麼方法,用t流量?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有用,有些是***!先說***吧,**刷流量的軟體是可以做到控制全國各地ip來訪問,但只是未知訪客流量,什麼是未知訪客流量,就是沒有用賬號登陸**的訪客!

打個比方,你刷了2000左右獨立訪客,然後中間操作銷量,**檢測到登陸的訪客都成交!成交少無所謂,成交多了很容易越刷越找不到寶貝!

6樓:綠草如茵龜

效果不錯,推薦使用。

**賣家用t流量增加店鋪收藏,是否可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家用它可以增加店鋪收藏,進而提高店鋪的排名,從而獲得更多的訂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下 e流量 看看

9樓:瘋狂的唐僧餓

不行 解決不了問題 沒有效果 那都是虛的

28元移動流量王可以取消嗎,28元套餐流量可以取消嗎?

您可以點選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首頁下方選單 分類 辦業務 商品 根據頁面提示辦理您的 移動的4g流量王,這是乙個基礎 的確是不能取消的。但是你可以變更為其她的 比如移動4g飛享 或者全球通 退訂業務方法如下 1.移動使用者撥打10086,聽到提示音後,按0,找客服人員幫忙退訂。2.也可以去所在地...

超出的流量可以用加油包抵消嗎,流量超出太多可以用加油包補回來嗎

一般辦理流量包後無法抵扣已產生的消費。由於各地市政策不同,如湖北聯通流量橡皮擦業務,湖北聯通面向省內2g 3g 後付費使用者推出10元包100mb國內流量的 流量橡皮擦 即當您流量超出 或流量包,其流量可抵扣您當月已產生的 或流量包外的國內流量。詳情可諮詢號碼歸屬地客服,以當地政策為準。拓展 一 流...

請問到外地可以用話費當流量嗎,我回到老家,用外地手機號,話費都用到流量上了,我開通什麼套餐流量能用

要看你的上網包月是省內漫遊還是省際漫遊,如果是省內漫遊的話,在本省內使用就是流量,省外就是話費。如果是省際漫遊的話,就可以在全國使用,費流量。你可以上移動的官網查詢下自己的業務,看是省內漫遊還是省際漫遊。可以啊,流量不夠的話直接用話費買流量包就行 可以當流量用但是很費錢,我用了86mb花了3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