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可以送小狗這樣的寵物嗎

2022-07-23 04:05:04 字數 5420 閱讀 8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你得告訴你女朋友說你陪他去逛一下寵物市場,在暗地裡看她喜歡哪乙個,你買給她。給她乙個驚喜!

2樓:躲不過的滄桑

當然可以了,不過一定要買乙個可愛點的,還要乾淨、小巧的!

3樓:在東嶺石林閒逛的馬謖

其實 過生日的時候送這個東西不是很好,

這個什麼時候都可以送,而且讓他喜歡的時候送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寵物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小動物的嗎,如果是就送唄

6樓:推說

她喜歡的話,蠻好的!

女朋友過生日送她狗狗可以嗎?前兩天她的狗丟了

7樓:海牙物流

當然可以咯,如果你們是相愛的,就不要顧慮的太多,最本質的愛情就是隨意和不經意,我相信你送什麼她都喜歡

8樓:紅塵過客

因人而異 如果她非常想那給狗,你在送狗就是雪上加霜,如果感情不是那麼深,可以考慮感情轉移的方法去處理。自己好好去衡量處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恩、非常好、去寵物店找個像你、然後送上!你對她說像你嗎?然後逗逗她、明天跟你結婚都願意!

10樓:好多好多魚

不可以 你應該選擇一整天的陪伴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想法,也可以促進你們的感情,一舉兩得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最好給他乙個驚喜,但是找到那個狗給他是最好的

13樓:不要說話啊喂

勸你在送狗同時再送點別的,別只送狗

我女朋友很喜歡狗,她快過生日了,我該送只什麼樣的狗給她? 5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狗是一條命,不是玩具,想送就送的,養了就要負責任,你最好還是問問她自己能接受什麼樣的狗,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耐心養,有沒有能力養,再考慮送什麼狗比較好.

15樓:我愛木木爹

博美吧!很乾淨,女孩子愛養!呵呵

16樓:渦可笑

看你的經濟狀況啊.現在紅貴賓很受人歡迎. 性情乖巧. 長相有氣質. 不掉毛.身上沒異味. 很適合女生養

17樓:貓娃娃

送乙個金毛 或者是醜親醜親的巴哥吧!

18樓:酷狼小哈

你女朋友好幸福!!!!!

要是誰能送我乙隻就真的太好啦!!!

這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咯,

她要是很柔弱,很多愁善感的話,約克夏應該會合她的胃口要是沒有太明顯的性格特徵

金毛比較大眾化

要是喜歡怪怪的樣子的"小可愛"."大可愛"

古牧還不錯

要是很活潑開朗的女孩嘛

應該比較喜歡蘇牧,喜樂蒂,邊牧一類的狗狗

要是她很喜歡帥狗狗

哈士奇就是再好不過的了咯(小哈也是我的最愛)要是她很想養乙隻保鏢型的狗狗(當然是不怕醜咯)德牧,杜賓,羅威納還不錯

其實她要是真的愛狗,你平時就多關注一下她看什麼寵物雜誌之類的東西不,要是看就好辦咯,觀察她的最愛不就大功告成了嗎

但是,作為乙個愛狗者,我有義務提醒你,如果你們真的選擇了它,就不要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只博美或小京吧,或吉娃娃,都是比較嬌小可愛的狗狗,女孩子一般會比較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隻薩摩耶好了,憨態可掬,非常可愛,還有二樓的朋友,德牧,杜賓,羅威納都不醜啊!

給女朋友生日送乙個小狗布偶好嗎?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多大了?年紀小可以送布娃娃。

我覺得女生喜歡真的小狗。但是會不喜歡小狗的布偶。

女生反而喜歡小熊或者兔子的布偶。

22樓:旅行的貓

既然她喜歡狗狗那送小狗不錯。但我覺得吧,既然你是她男朋友,那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噠。祝99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寵物為什麼不送只活的呢 不過我相信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過生日送寵物你覺得合適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因為我覺得也有很多人給自己女朋友送生日禮物的時候就送寵物。

25樓:30秒不

如果對方喜歡要寵物的話,自然是最合適不過的,還是要看對方的愛好,再選擇送什麼吧。

2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如果對方很喜歡寵物的話我覺得這個選擇是不錯的,生日禮物是對方喜歡的東西就好。

27樓:做最好的

這要看壽星的喜好了,如果壽星很早就期盼著有乙個小寵物,那麼這個禮物就是最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特別合適,畢竟你單純的不只是送乙個小狗,如果對方長期養下去的話,完全就是乙個坑。

29樓:追求成就美好

如果生日的那個人喜歡寵物的話,我覺得送寵物比他挺合適的。但如果他不喜歡寵物,那就不要給他送寵物了。

我女朋友快過生日了,她一直很喜歡狗,我應該買狗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她嗎?乙隻狗大概多少錢,資金有點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串狗不是很貴,一,二百多而已,你也買不起嗎。也有長不大的。二,三百。長的不是很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附近有沒有流浪狗救助站之類的去領養,如果怕有生病的還是去買乙隻吧,狗狗的品種很多的你想要哪種的**也不一定。

32樓:薇寶寳

金毛薩摩都挺好也不貴 800左右就挺好 個人推薦金毛 很聽話很聰明

33樓:盈盈

狗要看品種的。不過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經濟情況允不允許養狗不然養不了只能送人了。純種狗的話沒有上千塊買不到

34樓:wmwm康

很喜歡狗不不定就養狗,所以在沒有買之前先和她溝通,然後再決定是否要買,當然經濟實力雄厚的的話沒的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和哈士奇不錯!幾百到幾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閒人,送只隨便的小狗,沒閒人,送只色彩鮮豔點的電子玩具狗。狗是好玩,但它的吃喝拉撒遛很麻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狗!你這是送煩惱,養狗比養小孩還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種類的狗狗**也是不一樣的!

39樓:陳森麟

中華田園犬馬路上有撿,免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狗,順便送個給我唄

送女朋友什麼寵物好?

41樓:釋言

應該問問她的喜好或結合她的生活情況

如果她比較閒,生活壓力不大,也有空地,你可以送乙隻小狗,拉布拉多犬或者金毛都比較好,泰迪的話比較累人,二哈送仇人!中華田園犬也不錯,就是有些地方禁養。貓的話也可以酌情考慮,就是千萬不要不小心買了禁養的物種。

一般送金魚或烏龜比較好,不累人,**也很實惠,魚買比較小巧可愛的最好,比如孔雀魚,斑馬這些品種,烏龜很長壽,可以見證你們的愛情,搞不好還可以陪你們孩子玩(手動滑稽),巴西紅耳龜最好不要買,屬於入侵物種 萬一丟了會對環境造成巨大影響。

如果她比較大膽或獵奇,送蛇或蜘蛛(一定要無毒)啥的也行,說不定有奇效哦!

最後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買禁養物種或入侵物種。

42樓:你的葉子吖

我建議可以送乙隻公貓或者公狗,因為您女朋友來經期的時候如果還多了乙隻貓或者乙隻狗來了經期而且這時候您剛好不在家,那麼您女朋友是不是情況就很糟糕?而且公的寵物可以保護主人希望滿意

43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狗要打針要絕育要洗澡,太麻煩。養兔子太臭。養魚太費錢。

送烏龜吧

44樓:閉銳

那得看你女朋友的星座,性格怎樣。如果你女朋友你巨蟹那樣的安靜柔雅的女生,你不妨送乙隻蘇格蘭摺耳貓,假如是獅子座那總爽快的人不如送她乙隻拉布拉多犬……凡事總得看情況而定。

45樓:青椒睡著惹

如果要送女朋友東西,可以送這萌萌的寵物,比如說小貓、小兔子、倉鼠等。

46樓:紅杏白梨

小倉鼠,小鳥,但是最好還是買狗,狗對人類是忠誠的,狗狗要慢慢認識自己的主人。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但是你要讓他慢慢喜歡他就會喜歡這只狗狗。但是最好還是買金毛。

47樓:你丞哥姓蔣

狗狗,因為狗狗忠誠且專一,既可以保護女朋友,又可以陪伴女朋友,讓女朋友依賴。

48樓:文旭鵬

女孩比較喜歡又小又萌的寵物,比如,小兔子,貓等如果是愛運動的話那小狗比較合適,因為小狗又萌又小而旦還愛運動。

49樓:車銀優和悠悠

個人覺得送小狗狗 最好是泰迪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女孩希望得到手鍊,項鍊等,銀製的較好,還有鮮花。對了,每個女孩都喜歡巧克力,送她禮物附帶...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我覺得不要用買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現在都有自己彩繪的那種儲錢罐,你可以帶她去,你們自己親手選擇乙個,然後彩繪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在底部在寫上時間,名字,這樣更有意義!如果可以在浪漫一下,就藉故走開一下,去給她買束花或買個小熊!相信她會感動的吧!送只寵物小香豬吧 300塊好了 好...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翱,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