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平板是什麼系統,平板電腦都是什麼作業系統的

2022-07-22 19:05:03 字數 4732 閱讀 2142

1樓:北緯自由行

搭載的是android系統。

android(安卓),是乙個以linux為基礎的開源移動裝置作業系統,主要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成立的open handset alliance(oha,開放手持裝置聯盟)持續領導與開發中。android已釋出的最新版本為android 5.0(lollipop)。

android系統最初由安迪·魯賓(andy rubin)等人開發製作,最初開發這個系統的目的是建立乙個數位相機的先進作業系統;但是後來發現市場需求不夠大,加上智慧型手機市場快速成長,於是android被改造為一款面向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8月被美國科技企業google收購。

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製造商、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成立開放手持裝置聯盟來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免費開放原始碼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原碼,讓生產商推出搭載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android後來更逐漸拓展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

2樓:

安卓系統,華碩也有win8系統的平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以安卓和win8為主,相對應的作業系統可供選擇性很多。

4樓:

windows,rt

windows,7

windows,8

不過現在安卓系統已經是主流了,會逐步取代win系列系統

5樓:我在旅途看人生

如果是平板電腦,目前普遍使用的是安卓系統。因為安卓使用佔用的資源比較少。

6樓:

安卓系統,不錯的系統

7樓:度娘非常好用

那看你什麼型號了,不是win 就是安卓的

平板電腦都是什麼作業系統的

8樓:拒絕負能量

主流ios系統(蘋果系統)還有安卓的,還有win的!不過我建議你用蘋果的。穩定,應用程式多

9樓:匿名使用者

wp8 安卓 還有蘋果的 基本就這幾種

10樓:淮北丫頭

1.剛開始時候是windowsvista,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2.wwindows 7

3.linux平板電腦

4.opensuselinux

5.android3.0安卓作業系統

6.windows 8系統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魂淡星奈

蘋果的就是iso唄,三星之類的都是安卓的唄

12樓:齊魯無支祁

1、安卓

2、win xp

3、win7

4、win8

5、iso

華碩平板電腦怎麼做系統

13樓:院長

1、無法重灌系統,你可以恢復系統試試(資料和資料會全部丟失,請備份好)。

恢復系統的方法,進入平板,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更新系統試試。方法:平板連線好wifi,設定--關於平板--系統韌體更新--檢查更新,看看有沒有更新。

關於華碩平板 10

14樓:愛7喵喵喵

建議去維修 因為系統都沒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建議售後修理。

16樓:

不能自動鏈結wifi等),一直忍耐到12月22號版本,那真的是用到人都發瘋,沒法root前提下,系統對軟體

華碩平板電腦重灌系統

17樓:

1、無法重灌系統,你可以恢復系統試試(資料和資料會全部丟失,請備份好)。

恢復系統的方法,進入平板,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更新系統試試。方法:平板連線好wifi,設定--關於平板--系統韌體更新--檢查更新,看看有沒有更新。

華碩平板電腦系統重灌該怎麼弄

18樓:華碩服務

簡單操作就可以將華碩平板電腦恢復出廠設定,需要提醒,平板電腦內的所有資料都會因為恢復系統而消失,建議提前備份所有重要資料。

開啟平板電腦,由上至下滑動螢幕,點選齒輪圖示「設定」,進入後在「個人」版塊中找到「重置」,點選進入即可看到「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重置裝置」即可開始恢復。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親,1、無法重灌系統,你可以恢復系統試試(資料和資料會全部丟失,請備份好)。

恢復系統的方法,進入平板,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更新系統試試。方法:平板連線好wifi,設定--關於平板--系統韌體更新--檢查更新,看看有沒有更新。 希望可以幫到親

華碩的平板電腦,質量怎麼樣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平板電腦與其他品牌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質量肯定沒問題,品質把控也一定沒問題,

我買了乙個華碩的me581c感覺質量特別好。

22樓:戶耘志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呵呵。

做工一流,是谷歌自家nexus平板指定代工廠,錯不了!恭喜你和谷歌選擇相同。

效能一流,華碩不做低端平板電腦。

售後一流,華碩的售後一直比較負責,試過你就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了華碩那垃圾品牌質量一點都不行買個101;5個月修次,現在好了機子全身唧唧著想,一問工程師說這是一次性產品,修了就這樣。只能無語了。

24樓:健康的心路

這是台灣品牌

專業的電腦及周邊產品**商

品牌知名度高

質量可靠,值得購買

25樓:記住俺是誰

這種二合一的都是雞肋。效能差,介面少,**還死貴。

26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還不錯,現在用的最多的就是聯想,華碩,戴爾,惠普

27樓:李布將軍

華碩品質,堅如磐石,你看他們的廣告詞,就知道質量***,而且售後服務也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電腦是一片品牌,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如果**降下來點,可以首選,除非你不喜歡安卓的。

30樓:明明不是逆

還不錯,放心吧,不過注意盡量不要在網上買

31樓:放逐的豬

華碩電腦硬體行,手機平板不行,

32樓:君家何處住

以我個人慘痛的經歷告訴各位,不要買華碩的平板。

本人是廣州的,2023年元旦期間,入手了一台華碩平板tf201,用了大約一星期,開機進不了系統,只好拿去維修,華碩維修方面說是系統壞了,給我重灌系統,花了三個工作日,當然,把我裡面的資料也全都弄丟了。

至此,我就對華碩的東西失去了興趣,不怎麼用。

後來又發現,像一些3d遊戲,在上面根本就不能執行。

再就是,2月22日,發現電腦系統又壞了,跟上次一樣,進不了系統,又得送去維修那裡。

他媽,台灣的這種垃圾東西。

當然,客觀來說,華碩的客服態度還算不錯。上次修了之後,對方還打個**來回訪一下。

但這並不能實際性解決問題,這並不能掩蓋他們產品的噁心。

還是買正兒八經的三星、蘋果的東西吧。

華碩平板這種噁心的東西,各位就不要上當了。

33樓:阿王侃影視

還可以吧 質量一般都相差無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問題的,不容易壞,整體售後不錯的。

35樓:

2.庚辰本存78回(1-80回,內缺64、67兩回)。此本有與己卯本相同的雙行小字批。

2023年徐星署花八塊大洋購於隆福寺,後燕京大學圖書館以二兩**輾轉購得,現藏北京大學圖書館。

36樓:熊熊雁卉

8 相關版本? 通俗演義? 志傳版本

37樓:

華碩平板電腦蠻好的,效能穩定。老品牌,有自己的生產廠家和售後,以後有問題維修起來也方便的。

38樓:

華碩的做的挺好的,畢竟一直在做。也代工。品質蠻好的。

請問華碩平板電腦怎麼刷系統?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官網上面的資料報,不建議刷,會有問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資料報就可以進行刷系統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上很多刷系統的方式方法,可以借鑑一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刷機包才可以的。

請問華碩平板電腦怎麼刷系統?

得看官網上面的資料報,不建議刷,會有問題的。準備好資料報就可以進行刷系統了。論壇上很多刷系統的方式方法,可以借鑑一下。需要刷機包才可以的。華碩平板電腦重灌系統 1 無法重灌系統,你可以恢復系統試試 資料和資料會全部丟失,請備份好 恢復系統的方法,進入平板,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2 更新系統...

平板電腦怎麼公升級系統翱,平板電腦怎麼公升級系統啊?

1 穩定的wi fi或3g網路。2 電池電量達50 以上。3 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b以上。三 如果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均不能正常公升級,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公升級。平板電腦也叫可攜式電腦 英文 tablet personal computer,簡稱tablet pc f...

平板電腦怎麼重灌系統,蘋果平板怎樣重灌系統

平板重灌系統是刷機,刷機先 滲伏對應的刷機包和韌體,刷機要按照步驟刷,不然會變成板磚的,不會最好先看叢鏈攜看教程或去售後刷機喚扮。蘋果平板怎樣重灌系統 蘋果平板可以通過 itunes 重灌系統。1 開啟電腦,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tunes應用軟體。2 itunes開啟之後將平板電腦關機,按住home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