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有油,而且還有痘痘

2022-07-21 06:30:02 字數 1229 閱讀 8939

1樓:叮叮的老公噹噹

樓主,看看,大部分都是推銷產品的。臉上起痘痘是身體內部出了問題反映在了臉上,如果只用外表去痘痘的東西的話根本就治不好,而且對身體也有***。樓主你要生活上主意些,多吃水果,保持面部清潔,不熬夜。

生活上主意是一部分。我建議樓主去看一下中醫大夫。起痘痘的原因很多,有的是消化系統不好,有的就是吃辛辣的吃多了,有的就是肝功能不好,造成**油脂分泌過旺,髒東西堵塞毛孔,細菌的繁殖,造成起痘痘。

並不是說你不吃辛辣油的東西臉上就不起痘痘了,這個得看具體情況,主要還是身體內出了問題反映在臉上,所以要想治本還是要調理身體內部。這裡都不是醫生,也沒有見過你,所以建議你去看一下中醫大夫,吃些中藥調理一下,平時生活上主意些,痘痘自然就不起了。反正吃中藥才是王道。

祝樓主早日**。

2樓:閩濟

出油與腎虛有關,你可以常吃枸杞、核桃、黑芝麻、動物肝腎等補腎食品,也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來補腎.平時注意少上網,因為電腦輻射會損害腎臟.

要去痘可以用蘆薈葉子的汁液抹,每天抹幾次,幾天就好。葉子越老療效越好.

3樓:飛舞的螞蟻

有油說明你的**幹,**幹才會出油,建議潔面後先補水,比如保加利亞玫瑰水

用後在用補水保濕的面霜

至於長逗因素就有很多了,我建議還是先清潔和補水,如果還長,基本就是內分泌的問題了,建議中醫條理

4樓:鏡花緣護膚

其實**愛出油正是因為缺水了,因為缺水的**自然就會愛出油,外油內幹,出油多了,毛孔自然就愛堵塞,堵塞了當然就會產生黑頭痘痘粉刺等問題了,現在親的當務之急是補水哦,尤其是現在秋冬季節到了,更是如此,生活上呢要注意多喝水,平時面對電腦要注意擦隔離防輻射,多喝一些綠茶,這些都是有好處的。

美容護膚一些知識,歡迎到我空間坐坐!也許會找到更適合你的答案!

5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濕補水**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用吸油紙,多喝水

7樓:活著的無奈啊

安安粉刺露,5元一瓶,搽於患處,一日2-3次,10天見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勤洗臉,多喝水。 多做保濕補水**

臉上老是油怎麼辦?還額頭還有痘痘

我也是會長痘痘,同病相憐啊,長痘的原因,一般是青春時期,內分泌比較旺盛,長得也比較歷害啊,還有就是臉部清潔沒做好,有的因為遺傳原因,護膚品別亂用,謹慎選擇適合自已的護膚品,盡量選擇一些清爽型的,我能理解您的心情,看著臉上的痘痘心情真的很不好受,我一開始一聽到別人說什麼護膚品好用,或有什麼辦法就會嘗試...

經常老是便秘怎麼辦,臉上還有痘痘

額 大便幹的話 體內火氣大 粘的話 濕氣重 看中醫去吧 通常是上火或者濕氣重,濕氣重可以喝紅豆薏公尺粥。上火如果想要全方面的調理好。最好是用中藥,只需很普通的藥材1個月時間,就能看到效果。因為可以清理體內頑固的廢棄物並且沒有 十幾年沒有喝過中藥的人試一次之後會感到明顯的有精神,能消除眼睛裡面的渾濁。...

關於鼻子經常有油

鼻子出油多其實是因為缺水,你要讓毛孔保持充足的水分那樣油光就不會出來的。首先你應該選用油性肌膚使用的洗面產品 如果你面頰不油的話那麼你的面部清潔產品就得有兩種了 把油光和毛孔的髒東西都洗出來,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乳就挺好的,才24元。然後你就要用深層補水的水水,和面霜,dhc的滋養化妝水補水效果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