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c語言的題目,請各位幫幫忙急,急得很!!先謝謝各位

2022-07-20 14:25:02 字數 913 閱讀 5186

1樓:自我程式設計

語法沒發現問題,如果你說的是邏輯問題,那只能你自己核實,沒有註釋,不明白你這個**想實現什麼功能,除了賦值就是判斷,我看那個很長的與或組合的條件語句,你邏輯上有沒有理對,如果條件太長,你可以考慮把單個條件用變數接收,最後再用變數組條件句,可能會清晰點

2樓:

沒有發現什麼錯誤。你有什麼問題?

c語言中,為什麼可以用平方根判斷素數?請說得詳細點。謝謝!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錯了。

不是用平方根判斷素數,而是最大取到平方根的整數,可以有效減少迴圈的次數。這個屬於程式的優化。

求c語言設計多選題問題,急!謝謝。(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選項是正確的,多選、少選、錯選均不得分。)

4樓:__小溫柔丶

答: 1. 合法的陣列定義是( cd ) 。

2. 引用陣列元素時,其陣列下標表示式允許是(abcd)。 3.

若有說明int a[ ]=;則對a陣列元素的正確引用是( acd )。 4. 若有說明char s1[80],s2[80]; 則正確的輸出形式是( ad )。

5.若有說明int a[3][4];則對a陣列元素的正確引用是( acd )。

麻煩採納,謝謝!

c語言:某試卷由26個問題組成,答對一題得8分,答錯一題扣5分 急急急!! 10

5樓:雲輕輕誇欲雨

設答對x題,搭錯y題,列二元一次方程組

x+y=26

8x=5y

解:x=5/8y

將x帶入

5/8y+y=26

y=16

x=10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各位大神幫幫忙啊

如下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f score min count scanf d score printf 共錄入了 d 個學生成績。n count printf 最高分 d n max printf 最低分 d n min printf 平均分 d n sum coun...

C語言題目 請C語言高手幫幫忙

include define max 30 定義最長可輸入的數的長度 char num max 定義乙個陣列,用於存放要輸入的字元 main p num p指向陣列第乙個元素 pr p i 1 pr指向陣列最後乙個元素,不含 0 while j i 2 else break 不一樣則退出迴圈 if ...

急請各位幫幫忙,急請各位幫幫忙

隨著經濟社會的縱深發展,我們大學生作為社會特殊的消費群體,我們的消費觀念的塑造和培養更為突出而直接地影響我們世界觀的形成與發展,進而對我們一生的品德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因此,關注大學生消費狀況,把握大學生生活消費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導向,培養和提高我們的 財商 在當前就成為我們當代大學生共同關注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