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定義函式c語言題目,一道定義函式C語言題目

2021-03-04 08:54:42 字數 1296 閱讀 5677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long fact(long n);

double power(double x,int n);

int main()

else

continue;

}printf("%lf",s);//

}long fact(long n)

double power(double x,int n)

一道c語言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1.重要的一點:函式fun裡面的d和外面的d是不一樣的變數,應該看作兩個變數,一專旦進屬入fun,外面的d就不起作用了。

2.兩次呼叫fun的作用除列印了兩個2,沒有其他任何作用。

3.主函式裡的d本身為1,兩次迴圈後,結果為3,所以列印3。

最終列印的結果是:223

3樓:匿名使用者

fun() 裡是輸出的2,兩次,最後3是main裡的d

求一道c語言題目解答

4樓:戈壁與清潭

pow() 函式原型是 double pow( double, double)

n=pow(1+rate,year); 這句裡year 是int 型,改為double

另外輸入函式

將%f 改為 %lf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輸入的時候要用這種形式:

money=1000.0,year=2.0,rate=0.5money 這些單詞要你自己輸入

6樓:雨夜

#include

void main()

你只要兩位小數用float吧!因為float跟%f搭配,另外就是scanf()裡面別寫money=%f之類的。因為你輸入時也要這樣輸。其他的也就沒什麼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需求是要按照複利計算還是按照單利計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呼叫的數學函式沒有函式說明和函式定義

一道c語言題目,一道C語言題目

include include 標頭檔案 include 標頭檔案 int main int a 111 b 100 c 111 n,m,k 0,t,l 0,s scanf d d n,m srand unsigned time null srand 就是給rand 提供種子 for int i 0...

求教!一道C語言題目,求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

你主函式裡m肯定還是1,func函式中的靜態變數應該是8了吧。你檢視變數值的位置是什麼樣的,如果在主函式裡檢視肯定是主函式中的m,即為1,因為發生作用域覆蓋了。你是第二次進入func後設定斷點,檢視m數值的可定為8。由程式執行結果為8 此時i 3,m 3 1 4,因此返回值為8 17 此時i 3 8...

求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求教一道C語言題目

while 1 你這裡輸入的是 d 所以輸入數字是正常進入了if 字元就進入了else 因為你if後面是加了break,所以能正常跳出while 1 這個死迴圈,而else你是沒有加上break的,所以是一直在while 1 死迴圈。因為你定義輸入的是 d的形式,也就是整形,所以你輸入字元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