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追女孩被拒絕了,現在打電話也又加了微信,發現她頭像是跟個男生的合照,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2-07-20 06:40:04 字數 5109 閱讀 2043

1樓:

那就是有男友了,證明你比他男友好,搶過來。

2樓:公尺湯小獅子

那個男生如果不是她的弟弟,那她就是在告訴你: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追乙個女孩一年,拒絕我,刪我qq,微信,有半年沒聯絡了,今天又加我微信,她是什麼意思,我該接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心理,我想說,如果你現在有喜歡的女孩子了,就不要去接受她,免得惹麻煩。再者…這個女的找你多半為了寂寞,或者找個備胎。不然…是不會這麼久才找你的。

4樓:yeare然瀟灑

先同意新增, 看看有什麼事, 等對方先說話 如果新增後一天之內都沒找你那就是加的好玩的, 那你就可以刪掉他了 總之要同意, 否則就顯得太過小氣了不是嗎, 如果她找你是因為想和你好 那你就要看自己的心了 望採納

5樓:真彥幻熒

如果你是愛著她,並且不介意她以前是怎麼對待你的話,你還能接受她現在的這個樣子的話,你可以選擇!如果是不能接受她傷害過你的事實,就把她當成乙個普普通通的朋友吧?

6樓:梅豆可樂

看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咯。如果你還喜歡她就接受,如果不喜歡就不接受。把事情簡單化就好了。不用糾結的,感情的事情要當機立斷,但也需要把握機會。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認識你從新愛上你。

8樓:美少女子妹班

那看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呢!如果你現在喜歡了別人的話那就最好不要接受如果還沒有喜歡別人的話那就考慮考慮。最好還是多觀察一下。

9樓:白馬總會嘯西風

像這種的就應該小心了,不是圖謀不軌就是另有企圖

10樓:楓葉林1992的家

不該~一般回頭的都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

11樓:和技能測試的

挺複雜的,這種事情只能自己看自己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接受,她只是拿你做個備胎。你自己最好想清楚,

13樓:甜甜的奶嘴

你想多了… 肯定是拒絕啊

乙個男生追乙個女孩子,後來被拉黑了。過了兩年了,男再去加她微信。這個男生是什麼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挺有發言權的,因為我是男的,而且我曾經做

過差不多的事,不過我當時是真的覺得自己是愛上了那個女孩我才去追的,可惜因為是第一次追女孩,所以有些事情欠缺考慮,給她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後來她就拉黑了我,我自己也覺得很內疚,因為我不經大腦的行動,給她造成了困擾,所以我也沒有去再加她,但是心裡一直是放不下她的,也因為我是金牛座,所以也一直沒有喜歡過其他女生,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吧,多久我忘了,實在是忘不了她,也因為時間沖淡了心裡因為曾經給她造成困擾而產生的罪惡感,所以又鼓起勇氣又去加了她,她也通過了,不過聊著聊著我也發現她其實對我無感,雖然放不下吧,但是心裡也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其他的就交給時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連花叢一圈之後還是強烈的征服欲讓他回歸最初~不要誤以為這是喜歡或愛,僅僅單純的征服欲而已。不要想太多。這樣的人,有多遠離多遠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吧,要不怎麼會時隔兩年還沒放棄呢?

17樓:北冥小赤佬

怎麼說,大概是閒著無聊,想起來還有這麼個人,就去咯,就是閒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中有你,用一首詩表達: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單身或者感情不順

乙個在同單位做事的女孩 要了我微信 不過加了她 發現 她的頭像是男生頭像

20樓:默道是路

其實是你過於緊張而已,只是多疑。因為你喜歡,所以會在意。

頭像沒實際意義,說不定她的網名你也會懷疑這懷疑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很多啊,不想被騷擾所以選擇男士的而已。

22樓:素華錦年

我也喜歡拿男生頭像當自己的頭像,沒什麼意思,就是喜歡那個頭像而已

乙個在追女孩愛理不理的,直接把她微信刪了她又打**叫加上,是什麼意思

23樓:大王看看

吊著你,就是要你追卻不答應你,搞曖昧,這樣的女的還是算的,勸你不要加了,換乙個

24樓:大寶

有的時候這種女的是想讓你重視一下她可能是你某些時間忽略了,還有就是覺得自己不喜歡你嫌你麻煩刪掉了,後來覺得無聊又加上了,再有一種就是真是手誤刪掉的。

25樓:活著要有

可能是女孩子矜持啦,心裡還是有你的,應該她是那麼慢熱型的

26樓:心上有你

說明女孩也是喜歡的,只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不想讓你這麼容易追到。吊吊你

27樓:光束質子

再次加上後,你直接問清為什麼。如果是那幾天她正好心情不佳可以諒解,如果不是,那她就是不甘、不習慣被人拒絕。

如果是後者,你要小心了。這種情況十有九是想先找乙個備用!

28樓:那年花開

你把她刪了,她感覺難過,所以她又加回來了

29樓:

這種奇怪的人,為什麼理他,別理,奇怪的人,在一起了也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你越是叫她滾,她就越是纏著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期待你更努力地追她

32樓:

人家是想你多追追

別太快放棄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1.騎驢找馬,也就是所謂的備胎2.她也喜歡你,但是她又不知道該如何接受你,可能需要乙個契機,比如你正式的表白一下

以前追個女孩子我把她微信刪了,有兩年沒聯絡了,現在重新加了微信她也同意了,什麼意思有希望?

34樓:

既然她同意了,自然就有希望了,你試試便知,但不可急於求成。

祝你好運

35樓:home小心火燭

一 可能一開始不知道是你加的他;二 知道是你加的他了就當朋友吧;三 已經過了兩年,比那時候更加成熟了,看待問題也不同了,朋友約個飯很正常;四 可能或許大概你有點希望;五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太過美好的一面想,現實往往與想象的相反;六 天涯何處無芳草。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睡醒吧?這就叫有希望,她要是回你一句訊息,你是不是連你們孩子的名字都要取好了

37樓:烏盟人在海南

有希望。時過境遷,她又有感覺了。

38樓:阿狸

貌似還有希望哦 加油

追了幾年的女孩子她拒絕了還把我微信拉黑了,可兩年不見她今天又把我加上了 50

39樓:你的小闊耐

她應該是想和你和好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起你來了。

開始的時候不接受你,可能覺得你不夠好,

有比你好的人存在。後來經過和別人的接觸,覺得還是你好,所以又回來找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認真追了這麼長時間都沒接受,你無論是感情投入時間投入還是金錢投入都不少了吧?還把你拉黑了不接受也不至於成仇人吧!說明人家及其看不上你甚至可以說討厭你才這麼做的。

看不上就算了你太沒骨氣了,我要是你也會拉黑對方的,就算兩年後她加我也不會知道。(因為根本不在乎)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要有自尊的,要是自尊都沒有了只會任人踐踏。別和她交往了我不知道你具體是什麼樣的人,不過這個女人是不會看上你的。

加你絕對不是看上你了,我敢保證只是想利用具體想利用你幹什麼就不知道了,說句不好聽的可能最近沒男人追了,突然想到你了沒事來耍耍你,搞個一段時間飯票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後悔把你拉黑!又想通了!我看八層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發展哦!

43樓:老陳

估計是又想和你好了。

44樓:孟

那你就去問他,看她願不願意繼續和你交往,願不願意答應和你在一起,有時候很久了把你拉黑再重新拉回來,這個是對你感情的一種轉變,她願意加你就證明她現在想和你聊天,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她現在對你是什麼感覺,如果對你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話,你可以去追求她,然後去和她表白你現在對她的情感,如果她對你稍微有一點感覺的話,你就有可能和她在一起,如果她還是不同意的話,那你就放棄吧

45樓:emma水

那就直接點,如果還喜歡她的話就直接問問她是不是還單身,你還有沒有機會。有機會就別錯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願意和你交往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現在感覺只有你對她是真心的,也許想和你繼續做朋友。

如果你對她還有感情,可以接受,從朋友做起。

如果你已有新的生活,有物件了,可以不接受。

人們不是常說:只要最後是你,等多久都不算晚。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對方的信任和有想被愛的索求。粘人、撒嬌對男人來說並不是什麼壞事。很多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能有點粘人或會撒撒嬌。

那絕對是一種生活情趣。只是不能太過,不顧對方感受。否則,這種好撒嬌的性格會變成對方的累贅。

逐漸演變成「討厭」。

4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你追過的女孩,即便當時沒有追到手,以後都比較好追的。所以說,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表白,即便當時全部被拒絕了,將來也會有一些女孩子回來找你的。相信我,沒錯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追女孩被拒絕了怎麼辦追女生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親愛的問友,您好!其實您的問題並不難回答,以下是我的幾點想法,希望對您有所版幫忙!既然相處了權一段時間,問友也差不多了解女孩紙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以前追過的女孩,現在給我打電話了

她聯絡你,不一定是想和你有什麼關係呀!你得冷靜下來好好地看看,她聯絡你的根本動機是什麼?看看清楚再做決定吧。如果你是上半身思考的人,你都已經斷了這麼久,連自己喜不喜歡都不清楚,就算了,大家各自回城吧。如果你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那就堅決點,日後再說啊。畢竟是曾經喜歡的,不嚐嚐什麼滋味對不起自己啊。如果...

追女孩,但被拒絕了,因為她說她不了解我,我該怎麼辦?現在話也不說了拜託各位了3Q

喜歡乙個人 要想讓對方也喜歡你的話 你就不要顧及太多 但是追她的很多細節很重要 也許你做到了 她就會和你在一起 要主動吶 努力讓她了解真實的你,不過也不要刻意的去表現自己。如果。太過刻意,就會讓女孩子感覺你太假了。我追乙個女孩被她拒絕後,我就跟她說我不追了,可是她讓我做回自己,追女孩不要輕易放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