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初音島的進來

2022-07-20 03:55:03 字數 814 閱讀 9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島總共是有4部的

第一部就是d.c.

第二布就是d.c.s.s.(第一部的續集). 前兩部的主人公都是朝倉純一。

第三部是d.c.ii

第四部是d.c.ii.s.s(第三部的續集). 這兩部是發生在一、二部的53年之後了。 一、二部的主人公朝倉純一已經老了。現任主人公是 義之。

這兩部可以按照主人公的不同和女性角色的不同來搜尋或者可以輸入 d.c.(第一部) d.

c.s.s.

(第二部) d.c.ii(第三部) d.

c.ii.s.

s.(第四部) 進行搜尋。

2樓:一口吃掉可愛多

是啊 就如上介紹的

3部的名字分別為:d.c.

d.c.s.

s. d.c.

ii一般想看的話是必須按照d.c. d.

c.s.s.

的順序看的而作為d.c.ii來說看不看無所謂 預定13話內容上也是有限的 而且人物上不論名字還是相貌性格都有點似曾相識 說白了就是repeat

不過看點上我倒是期待白河成為主角的 因為前兩作的原因 但是這次崛江由衣是配由夢的 多少有點失望

給個最佳答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島有四部:dc 第一季 和dc 第二季 (故事主人公是一樣的);還有dc.s.

s是初音島的續,也是有兩季的,但主人公就換了,但故事模式也和dc相差不大(s.s是英文第二季意思的縮寫,這裡我稱作是「續」,場景也在初音島,第一部的主人公也有露面,不過變老了。)

初音島該從哪兒看起,動漫 初音島的觀看順序

按照出來的時間看就行了。至於今年出的最後看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順序 初音島第一部 第一季 朝倉純一 朝倉音夢 版 d.c 1共26話 初音島第一部 第二季 朝倉純一 朝倉音夢 版 d.c.s.s 朝倉純一和音夢結婚 1共26話 初音島i ova1 朝倉純一 朝倉音夢 版 d.c.if 朝倉純一和...

初音島1 櫻線

芳乃 櫻 25日登場,之前隨便選吧 注 本路線需要clear音夢線 2月23日。一般選擇 現在就起床吧 一般選擇 音夢 2月24日。一般選擇 時間寶貴不該浪費 一般選擇 商店街 一般選擇 真麻煩 注 此選項在clear櫻線之後才有,如果打了全cg存檔會出現這個選項。鬧鐘設定 剛剛好 2月25日。場景...

櫻初音和初音未來有什麼區別,市場上櫻初音的手腕價格大概多少

確切來說不是亞種,櫻初音,雪初音,初音只是三種差別較大的形象裝扮 不僅換了服裝其他地方也有變化 亞北 之類的才是亞種,祖國貨幾十塊多建議裡不要買比較坑。日本原版的話300 500吧!不過櫻初音貌似還沒有發售,市場上的都是山寨貨!是 手辦 不是手腕!顏色,盜版20幾正版300多 櫻初音是初音未來的亞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