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看看這配置單

2022-07-20 01:25:05 字數 605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還行,不過現在配i5 都要三代的。顯示卡換成影馳 微星 或者索泰等一線大廠的吧,質量更有保障。散熱和噪音也不錯。

主機板用b75或者h77吧。牌子自己選。

不要顯示器大概400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考慮一下 e1230v2,價效比更好記憶體建議上ddr3 1600的吧,不差多少錢的這配置很主流了,挺不錯的。

要是怕被黑,就現在網上(天貓,京東)看好**,再去實體店買。

要是擔心給你的貨不好,就自己去京東買吧。

3樓:

板子在我們這 360元 最近板子種類出的多了 低端板子降價可厲害了 建議觀望會!!! 西數640 16m 藍盤 我沒聽說啊 500g吧 藍盤500g 16m 390 是不是低了 你那個硬碟不正常啊 430元 算正常!!! 沒給你算** 大體3800 塊錢 nono no 至強cpu 是伺服器cpu 網友們 極力不推薦 別看他的u跟i7 2600差不多 但是這u壞點多 有時候跟h61板子點不亮 還是i5 2320 相信自己

高手們,來看下這套配置 大家給看看這配置怎麼樣

現在這樣的配置只要4500啊!呵呵!便宜啊!小建議啊!記憶體要麼用2 2g的要麼就2 1g 支援下雙通道啊!效能比乙個2g的好!還有啊用2 2的就用vista系統,xp最大只支援3g記憶體。啊。現在牛的配置。可以的相容。比較便宜。顯示卡太差了,配這顯示卡,整機效能沒有完全發揮,最好把顯示卡換了,建議...

大家看看這配置好不

記憶體用金邦2gb ddr2 1066的 或是威剛2g ddr2 1066 都行 硬碟希捷的威騰電子的都行 就看要多大的了 cpu用酷睿2 e7400 盒 的吧 貴個二三十的因為樓主其它的配置都高 如果cpu和記憶體有瓶頸的話 買了也是浪費資源 所以cpu和記憶體還是要跟上顯示卡的效能 看了樓主的補...

大家給看看這兩個古幣那個價值高,大家給看看這兩個古幣那個價值高!

都不值錢,只要是錢幣類古董,價值都不值一提,就算是唐宋時期的,也不見得能值多少錢 大家給看看這個古錢幣!低仿 鍍色都脫落了 沒價值 留著玩吧 你的這枚袁大頭是枚假幣,首先材質就不對頭。親 真品袁大頭八百元左右。所有的銅的袁大頭,百分百都是假幣。這個古錢幣請給看看價值高嗎?需要找專業人士鑑定。麻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