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口語,是要先提高聽力嗎

2022-07-19 03:25:04 字數 671 閱讀 8641

1樓:

準確來說,口語和聽力是乙個相輔相成的關係。

首先,應該明確學習口語的目的,毫無疑問,用於跟說英語的人交流,既然是交流就需要聽和說相結合。

一方面,口語需要大量的練習發音,所以說好口語就須要腦子裡有大量的句子來支援。建議你背一些簡單的笑話、短文之類。不過不用太急,因為說話是個重複的過程,多說就會說了。

同時,練習口語也可以提高聽力。

另一方面聽力的好壞直接影響你的口語,如果你聽不懂別人說什麼,你又怎麼交流呢?建議從簡單的對話聽力開始。

最後,不要將口語和聽力分開,相互結合。

推薦你乙個**,大耳朵英語:www.bigear.com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應該注重自己的發音,進行自我的練習,在到了一定程度後,漸漸和別人交流,或者是聽ics頻道等,這個時候再注重聽力

3樓:倲山少爺

我跟你說,想聽力好關鍵就是詞彙!!

說真的,我是個很懶的英語專業的學生,不喜歡練習,不喜歡背書.但我自認為我記憶力還行.所以我詞彙還不錯.因此我的聽力也還不錯!

關於口語,我認為還是大膽,膽子大什麼都不怕.

多說,別怕錯,慢慢就會有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必然聯絡,聽力重要

英語主要學習什麼?是口語聽力?語法?詞彙?還是什麼

如果是學生和白領,個人覺得聽力口語最重要 我老婆在bp工作,發現很多拿三四萬的,無他,就是英語好,能夠和老外溝通 她們那些土包子,業務再好也上不去 真正的學來習順序應該是自 聽說讀寫 這是學習語言的正常順序 但是因為沒這個環境,所以一般中國人學英語是讀聽寫說 但是聽是說的基礎 讀是寫的基礎 所以你如...

誰英語口語聽力學習軟體,要的哦,誰推薦乙個英語口語聽力學習軟體,要免費的哦!

英語口語聽力學習其實是連在一起的,學習英語口語和聽力是分不開的,想想學英語口語要自己練習多讀讀英語的閱讀,或者是英語短文,英語口語可以自己多練習,可是要英語聽力和英語的口語一起提高的話,就不容易了,還有要糾正英語的口語發音的話可以找外教來幫助糾正了,外國人的英語是最準確的 douban.group ...

我是要公升入高二的學生 我想學習美術 所以我在今年暑假才開始學

只要是你有毅力學什麼都不晚 畫畫這個還是挺容易學的 只要你卯足了勁 持之以恆 就會可以學好。當然還得有點創造力啦 呵呵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我也是學畫的 這個我有體會。想去 重本 美院 已經晚了 希望很小 但是 努力的話 普通一本或二本 還是可以的我是 過來人 不想騙你 我學了 三年半 老師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