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改行學西餐了?西餐真的值得學嗎

2022-07-18 09:25:03 字數 5426 閱讀 6835

1樓:朋辰釗

喜歡就行,不存在什麼值得不值得。

2樓:安徽馬紅祥

我不知道你說的那個明星會改行去學西餐了,學習做西餐也只是為了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術而已,人活著總是要工作,不然怎麼養活自己,養活家呢?做為明星去做菜的不在少數,但我想不是改行,一也是為了節目而已,二,純粹就是因為個人愛好了,有喜歡中餐的,那麼也就喜歡西餐的,不是因為迫於生活壓力而改行,應該是個人愛好去學做西餐。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改。明星也改學西餐了,西餐真的值得學嗎?這個沒有必要說什麼,西餐中餐只要是美食都。可以去學學,沒有什麼界限之分。

4樓:天地君親師乃道

中國八大菜系都學不會,只能說是花哨,追求看點而已

5樓:焱錱王

應該明星的興趣愛好吧我覺的

6樓:宇軒

西餐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發展應該還是不錯的,西餐廳和五星級酒店很多,工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就是要選擇去什麼地方學需要考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餐是很有前途的,西餐的市場發展潛力足。多重業態在西餐企業中發展,每種業態都有相當一部分的消費群在追捧,使西餐的消費出現了多層次,多品種的局面。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

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表現出十分活躍的生命力和鮮明的優勢。

學西餐比較有前途,真的麼?

8樓:

據資料統計,去年我國西餐行業營業收入規模為1147.1億元,較2023年增長15.0%。

在整體餐飲行業中,我國西餐行業所佔份額較小,但其增長更為迅速,市場規模正在快速提公升,擁有較好的發展前景。隨著我國開放程度不斷擴大,西方飲食文化逐步滲入國內市場,西餐在我國餐飲行業中所佔的地位越來越重要,豐富了我國國民的飲食結構。在我國國民消費能力提公升和消費觀念轉變的情況下,西餐受到了市場歡迎,逐漸盛行開來,對我國餐飲行業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動作用,市場規模持續快速增長。

西餐包含多國菜系,大致可以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其菜品型別極為多樣,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我國西餐市場包容性強,多種風格及多種業態的西餐企業都在國內快速發展,獲得了不同消費者的青睞,使得我國西餐市場消費呈現多層次、多品種的發展局面,前景廣闊。行業分析人士表示,西餐進入中國市場已經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發展,為了適應當地市場需求,在菜品、口味、選材上逐步向本土化轉變,消費群體覆蓋面不斷擴大。

在消費公升級背景下,消費者對餐飲行業的要求趨向品質化,西餐行業由單一經營向連鎖化、規模化、品牌化方向發展成為趨勢,意味著西餐從業者薪資更高了,待遇更好了,道路更寬了。

9樓:排憂達人

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

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西餐這個詞是由於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決定的。"西"是西方的意思。

一般指歐洲各國。"餐"就是飲食菜餚。東方人通常所說的西餐主要包括西歐國家的飲食菜餚,當然同時還包括東歐各國,地中海沿岸等國和一些拉丁美洲如墨西哥等國的菜餚。

而東南亞各國的菜餚一般統稱為東南亞菜,但也有獨為一種菜系的,如印度菜。西餐一般以刀叉為餐具以麵包為主食,多以長形桌台為臺形。西餐的主要特點是主料突出,形色美觀,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方便等。

正規西菜而言應包括了餐湯、前菜、主菜、餐後甜品及飲品。西餐大致可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

1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餐的話,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這也是最直接了當的途徑,比去酒店做學徒強很多,可以學到很多西餐的種類及做法的,系統全面,零基礎學起,建議您可以考慮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都市生活講究的是高的生活質量~吃的是品位~不是單純的吃飽就可以了~西餐的飲食搭配很吸引現在人們的眼球~當然更重要的就是西餐廳的情調了~前景不錯哦~所以學習西餐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是乙個比較有前途的職業,現在大家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接觸西餐的人也是越來越多的,大家都能夠接受西餐。而且西餐的利潤遠遠高於中餐。如果你喜歡這個專業就加油去學吧。

1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餐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 對吃的越來越講究 西餐需求量很大 市場也很大!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然是真的,近幾年,西餐行業發展迅速,人才缺口大,專業的高素質西餐人才缺口率達60%,據不完全統計,未來幾年,西餐行業的人才缺口將達到500萬人,西餐廚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17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西餐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校設有西餐專業。無論學什麼,努力和不努力得到的結果肯定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目標是在廚師的道路上不斷精進自己的廚藝,能在高檔的西餐廳或者酒店謀求乙個穩定的工作,那你就要沉下心來到專業的學校,不斷學習新知識的同時也要不斷開拓自己的視野,有些西餐烹飪或者擺盤的創意必須是你見的足夠多才能潛移默化內化成自己的靈感**。

18樓:66的

真的,特別是在高階西餐廳。而且現在中產階級也比較多

19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學西餐有前途,隨著現在人們生活質量的提公升,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西餐,一線城市的西餐方面的人才缺口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的技術比較好的話,你的就業會非常好,而且發展會很大。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問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2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中國的經濟發展使西餐行業進入了乙個高速的發展時期,各種西餐廳、大型商務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崛起。如今西餐行業的普及,帶動了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了行業的「香餑餑」,可以說西餐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所以,學習西餐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2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餐廚師一職,2023年就已經躍居世界十大金領行業之中。西餐廚師的前途是很令人羨慕的。廚師在歐洲都屬於藝術家的行列,很受人尊敬,收入也很高。

西餐目前在中國的發展,無論西餐廳還是西餐廚師,西餐在中國的發展每年都是以兩位數遞增。

現在西餐廳很多,所以學西餐還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人們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吃的也越來越洋氣了,以後就業肯定沒問題的,學校畢業以後都是直接就推薦就業的

2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餐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餐進入國內,獲得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些只是西餐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餐主廚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餐廚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行政廚師長、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基本功紮實,具備較深西式烹調及西餐餐飲文化造詣,擁有良好職業道德及工作態度,了解廚房管理模式,擁有創業、創新能力的。具備獨立策劃、運營餐飲專案的能力。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4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25樓:喚雨追星

現在國內西餐處於上公升階段,就業前景好,上公升空間大。

學西餐有前途嗎

2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中國,西餐雖是外來產物,但這並不妨礙國人對它的喜愛。目前,我國的西餐已經呈多樣化發展,越來越火爆!西餐業在中國發展迅猛,迅速形成乙個新興餐飲產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廚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而西餐廚師精英人才卻相對匱乏,因此,西餐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首先學西餐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隨著西方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業構成的巨大衝擊,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西餐行業對西餐廚師精英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學習西餐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其次學西餐不用擔心發展問題。隨著中國開放的步伐,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崛起。西餐廚師就業前景非常廣闊,目前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行業的「香餑餑」。

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學員來說,學西餐高薪就業根本不成問題!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27樓:暖寶媽媽

隨著社會的發展,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我國經濟發展使得酒店行業進入了乙個高速的發展時期。從相關資料來看,西餐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如今西餐行業的普及,帶動了行業的發展,各式各樣的西餐廳相繼開張營業,使目前市場上專業西餐師的數量供不應求,西餐師成為了行業的「香餑餑」。所以,對於想要學習西餐的初高中生來說,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學西餐的前景非常廣闊。

學西餐怎麼樣有前途嗎,現在學西餐有前途嗎?西餐前景怎麼樣

學西餐很有前途,在很多地方對西餐人員有好的待遇,西餐烹飪技術到位,能獲得社會和顧客的認可,薪資高 學藝精的話很有前途,學成後到三至五線城市工作,是很有發展的。加油,祝你順利。挺好的吧,現在還是很流行的,回來自己做餐廳或者工作坊都可以 目前西餐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對學習西餐感興趣的話,建...

我今年已經28歲了,想改行學廚師還來得及嗎

28歲改行做廚師,其實不能說來不來的及,主要是看你願不願意付出一些努力,我不知道你之前是做什麼的,或許你現在想做廚師,是不是因為廚師的待遇好,但是你只看到人家的風光,卻沒有看到人家背後的辛苦,如果你不是特別的感興趣,我覺得你要慎重,因為每個行業都有它的辛苦和不易,沒有遠大的目標支撐很難走的更遠。活到...

我想學西餐,我都21了晚不晚 去哪學好啊 是學校還是去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我院西餐專業以培養國際西餐主廚 行政廚師長 餐飲職業經理人為目標,專業技術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