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網名有什麼來歷嗎

2022-07-18 07:55:04 字數 1331 閱讀 4376

1樓:諾大佬

現在的網名是「飛」,它取自「飛輪海」,雖然四個人的組合已經不在了,但他們仍然是我最初的信仰,他們曾經的輝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go go go」!

2樓:回憶

我來講一下個人的暱稱:「綠夢時空」,綠是代表綠色、善良、美好,夢是代表中國夢、我的夢、綠色夢,時空代表是乙個多維的空間,小到細胞壁,大到銀河系,是時間和空間的穿越,是一種思維!總體是胸懷全球綠色發展的夢想,暗含多年綠夢事業的追求以及個人對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嚮往!

時間有限,後續!.

3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柿子。因為我臉比較圓,上了大學又胖了挺多,男朋友就經常掐著我臉上的肉說圓圓的好像乙個柿子啊~

4樓:律政先鋒

我的網名就是讓我不要太在意這些外界的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是不值得珍惜的。

5樓:寶寶97851翹籽

.有的是心中常有的牽掛,有的是一時的心血來潮,有的是自己的觀點,有的是自己的觀念,更多是自己身邊經歷或自己心裡感知的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6樓:小知30719陳嵌

它能體現出乙個人的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也能體現出個人當時感情的喜怒哀樂,為此網名暱稱雖然千奇百怪、不一而足,但可以窺探出網友的故事!

7樓:jolly雨諾

我的網名是:17,這裡面是有乙個故事的。

在我初二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班的乙個男生,那個男生下午都會去籃球場打球。他的球衣就是17號的,所以我就一直很喜歡這個數字,也把它當成是自己的幸運數字。

8樓:腐腐木

我的網名叫「叄」,是在高三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學習,時刻提醒著自己的處境,為高考加油,之後也不想改,希望自己永懷那時的鬥志。

9樓:c醬粉絲團

完全的高富帥,天生有一種氣質,氣場強大,霸氣側漏,深邃眼眉,高挺鼻樑,稜角分明的臉龐,像漫畫人物~~~嗓音低沉有力!!眨眼什麼的很秒~~親,可以去看快本的走秀,我也是那時被秒了~~真tm帥! 真是最接近神的男人~~~(呀,我花痴了)

10樓:李善蔚啊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韓劇《鬼怪》的主題曲的名字 hush,是安靜下來的意思,也是提醒自己壓制自己衝動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時豈止千奇百怪而是萬分神奇,會驚天動地呢!小編我給你提供了這麼有用的機會,你還不下決心一試。

12樓:貝曼風

不要小瞧這千奇百怪的暱稱,如果請一位記者兼作家逐一採訪成文,那將是世界的大百科全書。

pluto有什麼寓意嗎,你的網名有什麼寓意?

我的qq名字charon 在那碩大的宇宙中冥王星 pluto 是太陽系裡最孤獨的一顆星,她距離太陽最遙遠,幾乎沒有陽光,但是一直有一顆小小的伴星charon一直陪著她不管發生什麼。charon一直在pluto身邊。陪著她走過這伴冷的旅程。無論是作為冥王星的冥王星,還是作為序列號134340的冥王星,...

字的來歷你知道嗎,乙個字的來歷你知道嗎?

最早的 人 字,是出現於西元前1400年商代的甲骨文,傳說遠古的兩個人拋棄了爭鬥,改為背靠背互相依存,於是捱過了危機。怎麼這麼多人問 教你幾個中國人要懂的字 愛中國字 愛中國文化 龍 龍字是古代人們想象力的產物 裡面 立 代表著雲說明龍可以騰雲駕霧 下面的 月 就是龍頭 龍頭開口朝下表示它可以吐水 ...

香港的來歷香港為什麼叫香港呢有什麼來歷嗎

秦始皇統一中國後,西元前214年 秦始皇二十三年 中國秦朝派軍平定百越,置南海郡,把香港一帶納入其領土,屬番禺縣管轄。由此開始,香港便置於 政權的管轄之下,明確成為那時的中原王朝領土。漢朝香港隸屬南海郡博羅縣。東晉咸和六年 公元331年 香港隸屬東莞郡寶安縣。東晉成帝咸和六年將南海郡東部劃出,另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