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為什麼會和和他原本玩的很好的女生突然保持距離,態度很冷

2022-07-18 07:25:03 字數 1373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三分鐘熱度吧╮(╯_╰)╭,星座並不能說明一切,他是摩羯座並不一定就是摩羯座的性格

摩羯男為什麼會和和他原本玩的很好的女生突然保持距離,態度很冷淡,為什麼呢?是不是開始討厭她了

2樓:求博於眾

這是他覺得你已經不能和他只做普通朋友了.如果覺得他看你的眼神沒變的話或許他是在考慮怎麼表白吧!也許他是在等待她的橄欖枝吧!

又或者他覺得她已經不值得做朋友了.不過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小吧!

3樓:素華錦年

沒有,忽冷忽熱是他的本質,也許你不小心惹到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就是這麼悶騷哈哈

摩羯男突然變冷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很真誠,信守承諾,並且自尊心很強,他們會付出,但是也要得到相應的回報,如果他熱情似火的追求你,換來的是你的冷淡,他自尊心就會極度收到傷害,也許他還會堅持,但是肯定沒有開始那麼熱情了,等到時間打磨情感,過來一段時間,你反過來暗示他的時候,他已經對你的熱情所剩無幾了。之所以還說會陪著你,是因為他們遵守以前自己的承諾,但是熱情已過,想再點燃就非常難了。

摩羯男忽然和乙個平常玩的很好的的女生保持距離,為什麼?而且他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

6樓:軟綿綿的阮綿綿

要不就是 摩羯男有喜歡的女生了,覺得該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了。 要不就是男的覺得女的某方面令他反感不喜歡。 摩羯性情也多變不好說

為什麼摩羯男會突然和和他玩的很好的女生保持距離,就是態度很冷,?

7樓:旅銳澤

他戀愛了,女朋友解析你們的關係?或者他感覺得你喜歡他,但是不想跟你發展

魔蠍座男生對你越來越冷淡是討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啦、 我以是男的。 我也有這樣過撒=、 你要是真心喜歡他就主動點。 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話、 你也冷淡他,如果他還是像原來一樣的話,那就才說明他不再喜歡你嘍。

魔羯座是否心胸狹窄

9樓:鏡花水月轉瞬空

摩羯座雙重性格,有時候會很孤僻不會心胸狹窄

摩羯座男生私下和我約會,人前和我保持距離

10樓:昔人已乘鸛雀去此地空餘鸛雀樓

摩羯座的,死要面子,偷偷摸摸,好像正兒八經,實則悶騷無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死要面子,偷偷摸摸

摩羯男會跟不喜歡的女生說話還笑嗎?

當然不是了,他很喜歡這個女生,只是害羞呢,他也在試探這個女生,以前有個摩羯男追我,可是現在他也是死活都不承認喜歡我,說些什麼放下我了之類的,可是還在默默關注我,其實那個摩羯男一定在關注那個女生,他一定會去查那個女生的星座,看看她什麼性格,嘴上說著不在乎,心裡其實比誰都在乎呢。摩羯男會跟乙個不喜歡的女...

你們覺得這位摩羯男會喜歡什么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十種女生 1 乙個永遠長不大 胸無城府的快樂女孩 她自然 純真的天性影響著周圍的每乙個人,她熱愛生活 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經心。此主題相關 如 2,她是男人生活中的一道風景 她喜歡h華 熱鬧的生活,以施展她社交明星的魅力。此主題相關 如下 3 乙個典型的中產階級知識女性 她外表質樸...

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原本聊的很好,女生突然冷淡

我個人認為她是又遇到乙個比跟你聊得更好的人,所以就不想理你了 為什麼原本聊的很好,女生突然冷淡 有人挑撥!要麼人家就寧覓新歡了!她肯定有乙個很不錯的閨蜜幫她出餿主意 可能是你做了讓人家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她遇到了心煩的事情 聊的很好的女生突然變冷淡了是為什麼 可能最近遇見什麼事情了 或者有了心儀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