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諸神的黃昏」!有問題請教你

2022-07-16 09:10:02 字數 821 閱讀 1614

1樓:

汗~~~,你怎麼認識我?

這裡面涉及到兩個法律關係,乙個是車撞人的關係,乙個是你的貨物的關係,個人意見如下,供參考:

第乙個法律關係,要看那輛車跟你是僱傭關係,還是合同關係,如果你與那輛車是籤的運輸合同,那麼事故就應該由車主承擔,與你無關。如果你是僱傭那輛車幫你運貨,那你就應該根據情況向被撞的行人承擔賠償責任,然後再根據事故的原因,追究司機或者車主的責任,如果撞人是司機違章或者車主沒有對車履行維護義務等原因造成的,你在承擔責任之後,可以向司機或者車主追償。

第二個法律關係,這個法律關係與第乙個法律關係應該是相對獨立的,沒有牽連,不管車撞人的責任由誰承擔,貨車的老闆都應該把貨物退給你,但有乙個問題要注意,就是你要有證據能證明那批貨物是你的,比如當時有沒有籤什麼協議或者是對方出具的收條、提貨單什麼的。

至於你擔心的那個問題,我認為不存在,因為是他的司機撞了人,只要被撞的人沒有找上門,所以你不提出的話,估計他也不會主動提出來,如果有相應的證據,你可以選擇兩種方式,一是作為合同糾紛,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方退還你的貨物,如果怕人跑了,可以在起訴的同時申請訴前財產保全,以方便以後執行。二是向公安機關報案,但這樣可能把撞人的事情給牽扯出來,如果他承認了,不管撞人的責任誰負,他肯定應該把貨物退還給你,即使他不承認,只要你能證明那批貨是你的,也能要回來。

因為你提供的情況也不是很詳細和清楚,建議你帶上相關材料,到當地找一家律師事務所諮詢,以便獲得更全部的法律幫助。

2樓:

我認為這是乙個運輸合同,「請了一輛車幫我送貨」可以建議為運輸合同。在這個前提下,你要主動配合公安部門抓獲他及其打工仔歸案,在案件審結之後,再盡量拿回自己的貨物。

雷神3諸神黃昏片尾出現的飛船有什麼含義雷神3片尾

可能是 銀河護衛隊 裡出現的大反派滅霸 自己猜的 那是滅霸的飛船聖殿2號,在復仇者聯盟3的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剩餘的阿斯加德人屍橫遍野,雷神被扔飛了出去,撞上了銀河護衛隊的飛船 雷神3彩蛋有哪些解析 片尾最後的大飛船是什麼意思 雷神3結尾的大飛船是滅霸的飛船,這個彩蛋也算是對復仇者聯盟 無限戰爭的乙...

請教你們個問題,我是男的,我有個小學同學,最近頻繁找我借錢,開始找我二話沒說借了,答應我下個月就還

我從來不給女人借錢,很麻煩的 不借 說自己最近也緊張 第一次借還了麼?還了想接就接唄 可能那次是她忘了,不過借的多了還要慎重啊 剛交往半個月的男朋友,今天像我借了200塊錢,說過兩天還我,我二話沒說就給他了,也沒問他借錢幹嘛,10 現在想這些太早了,畢竟200塊真心不算什麼,不過他要是再借錢,你就可...

用紅糖做面膜的問題請教,教你自製紅糖面膜怎麼做

要用水稀釋的,一般三分之一是水就可以了,溫度大概40度左右,一定不能讓你覺得太燙,另外浮上去之後一定要用手輕輕按摩,這樣才能達到去角質和吸收的效果!教你自製紅糖 怎麼做 核心提示 現在很多年輕mm都很青睞diy護膚,特別是珍珠粉 蜂蜜 牛奶等,全部都是既能內服又能外用,美顏效果更是一級棒。最近,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