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鑽進小蟲子要用什麼儀器才能檢查出來

2022-07-15 22:10:06 字數 1422 閱讀 3511

1樓:陶陶

你好 現在光咳嗽 半年了 一直沒有檢查出來什麼原因 用什麼儀器可以看看裡面有沒有東西

2樓:徭會

不知道你說的吸血蟲是哪一種,估計你只是說的籠統概念。但總的來說,寄生蟲分兩種,體內寄生蟲和體外寄生蟲。體外寄生蟲是沒法到人體內生存的,同樣體內寄生蟲也不會到體外生存(但生活史離開人體的階段不算)。

如果你說的是學名的吸血蟲,有肝片吸蟲什麼的,這都是通過消化道進入人體的,通過飲食攝入。如果你說的是籠統概念的吸血蟲,也就是體外的吸血的蟲子,例如水蛭之類的,它不會鑽入人體的,放心好了。

什麼樣的寄生蟲會鑽到**裡面去

3樓:凮起雲湧

疥蟎寄生蟲會鑽到**裡面去。

疥蟎屬真蟎目,疥蟎科,是一種永久性寄生蟎類。只要人一碰到它,它就會寄生於人和哺乳動物的**表皮層內,引起一種有劇烈瘙癢的頑固性**病,即疥瘡。

疥蟎寄生在宿主表皮角質層的深處,以角質組織和淋巴液為食,並以螯肢和前跗爪挖掘,逐漸形成一條與**平行的蜿蜒隧道。

4樓:看一看行嗎行

最常見的是 蟎蟲 幾乎處處皆是

什麼蟲子能鑽進****

5樓:大寶與瑩寶

1、雌疥蟲  2、血吸蟲  3、蟎蟲

第一   雌疥蟲在的人的**上產卵,引起**反應和發炎。當雌疥蟲把卵埋在**下人的反應會加劇,如刺癢,這就是疥瘡。

第二   血吸蟲寄生在宿主的血液中,它會讓宿主患上血吸蟲病。它們生活在水中,當人們接觸到受汙染的水後,血吸蟲就會刺破他們的**。這種寄生蟲會引起發炎(腫脹),損害器官,尤其是肝臟。

成蟲能寄生在人類宿主身上數十年,可能數年不顯示任何症狀。它們隨排便離開寄主,在蝸牛寄主中度過它們的餘生。

第三   蟎蟲寄生在枕頭套,被子,毛巾等物品。進去**裡面,臉上長痘痘,**油性,蟎蟲一般晚上活動,並且害怕光,高溫。經常晾曬被子,勤洗枕頭套。

6樓:許多餘在努力

只要有洞 什麼蟲子都能往裡鑽

**裡鑽出的白色蟲子是什麼

7樓:

是蟎蟲就算爬出來你也看不到·~

蟎蟲是需要用顯微鏡看的~

如果平時就能看到

還不噁心死了~~

而且蟎蟲是人**的寄生蟲

每個人都有

不過是或多或少的問題·~

可以用一些除蟎的護膚品~~來抑制

但不可能說全部不見

蟎蟲肉眼看不見。幾乎所有的成年人**裡都存在大量的蟎蟲。而且終生都去除不掉。但對人體幾乎無害,所以不必要恐慌

8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這個你是 從那裡看到 啊 ,蟲子?、 可能是蟎蟲 把,沒別的了把

這個是什么小蟲子,這個是什麼小蟲子?

看不太清楚!俺覺得好像是 油子 吧!我們這裡都這麼叫的!是一種在小麥 玉公尺裡常有的小蟲子!不知道你們那裡叫什麼!學名叫擬谷盜。擬谷盜 這是一種公尺蟲啊,在糧食裡繁殖,注意你家的糧食 這個是什麼昆蟲?這個不是昆蟲,是乙隻蜘蛛,只不過是綠色的。昆蟲和蜘蛛同屬節肢動物門,但不同綱。昆蟲屬於昆蟲綱,而蜘蛛...

床墊上有白色小蟲子床墊生小蟲子是什麼蟲

剛買的床墊爬出小蟲,可採取以下辦法 1 先將床墊拿到外面,不要放在家裡以免繼續有小蟲爬出,咬傷家人。2 給床墊的商家打 因衛生不合格,將床墊退貨。3 將床墊放太陽下暴曬幾日,一般蟲類都怕日曬 高溫。並且太陽的紫外線有殺菌作用,並且日曬後床墊乾燥了也可防蟲。4 往床墊上噴滅蟲劑,消滅小蟲。滅蟲劑不但可...

白色的小蟲子是什麼,花盆內的白色小蟲子是什麼

嗯,以前我家的碗櫃也生過,很多很多密密麻麻的,讓人直起雞皮疙瘩。是因為潮濕引起的,木頭裡本身有蟲卵,就生出來了,對人沒什麼害處,就是討厭。因該是吃木頭的,當然是殺蟲了,買殺蟲劑,裡裡外外的噴吧 根據你的描bai述很像一種蛾子 是不是打到du有銀白色zhi的粉在手上啊 這種蟲身上的 dao粉有專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