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生產奈米氧化鋅需要多少資金,投資個小型化工廠需要多少資金啊?

2022-07-15 22:10:05 字數 2531 閱讀 2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現在有一套從國外引進的最先進的奈米氧化鋅生產技術,投資要看規模,一般年產5000噸的奈米氧化鋅需投資1200萬左右

2樓:css雙子

裝置:破碎機,球磨 、20平方罐子20個(用於轉液),壓濾機10臺,10噸蒸汽鍋爐一台,不鏽鋼罐子20方6-8只(蒸氨用,承受壓力的)、閃蒸裝置一套,煅燒裝置一套,大概:700-1000萬,場地30-40畝,有水源、煤炭、氧化鋅礦

3樓:口

我只知道奈米技術:(第一種)

奈米技術是20世紀90年代出現的一門新興技術。它是在0.10至100奈米(即十億分之一公尺)尺度的空間內,研究電子、原子和分子運動規律和特性的嶄新技術。

當空間尺度足夠小的時候,以分子或者更小的單位排列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比現實世界更為奇異的事情。 這是因為運用奈米技術之後,分子或者原子等粒子的結構會發生很大的改變,當然也就會產生更多的原來不具備的特性。

比如說 運用奈米技術之後,衣服髒了只需要用清水洗一下就乾淨了, 比如玻璃杯摔不壞, 當然這是普通的日常生活的應用。

對於高階的技術來講,奈米技術更為重要。奈米技術在 超導的應用方面,積體電路的發展方面都具有重要的地位。 例如後者,大家都知道cpu是一種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現在很普遍的p4技術是運用%2

(第二種)

由於奈米技術不可估量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包括為資訊產業的電子、光電子的繼續發展和提高;為製造業、國防、航空和環境應用提供更物美價廉的材料;為醫療、醫藥和農業上加速生物進步將起的作用,人類可以預計到21世紀,奈米科學和技術將會改變人造物體的特性,產生工業革命。ibm的前首席科學家約翰·阿姆斯特朗在2023年寫道"我相信奈米科學和技術將會是下乙個資訊時代中心,就像在七十年代的微公尺引起的革命一樣"。

奈米技術的發展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將改觀人類傳統的生產模式,提高社會生產力,並有可能從根本上解決目前人類所面臨的環境汙染、生態平衡破壞、原材料與能源消耗等諸多嚴重問題;同時,奈米科技能夠開發物質潛在的資訊和結構潛力,使單位體積物質儲存和處理資訊的能力提高百萬倍以上,因而它產生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不可估量,必然會成為下乙個資訊時代的核心

我國在奈米技術領域的研究也已起步。中國科學院、中國真空學會分別召開研討會討論我國奈米科技的發展戰略,奈米材料的研製已被國家列入攀登計畫、「863」計畫、攻關計畫、火炬計畫等,奈米加工和dna結構的stm研究也已被列為中科院八五重大基礎研究專案。去年,科技部又啟動了有關奈米材料的國家重點基礎研究專案,投入數千萬資金支援基礎研究。

我國已有了自己的奈米技術產品,建立了十多條奈米材料和技術的生產線。深圳中星汽車製造公司最近研製成功的奈米超級電池開始小批量生產,其產品在導電性能、儲電能力、連續放電時間、體積和重量、成本等方面都遠遠超過了鎳鎘、鎳氫、鋰錳電池。由江蘇五菱柴油股份公司、江蘇常泰化工集團公司、西北大學、化工科技總院共同組建的江蘇常州市五菱常泰奈米材料****,是我國第一家用均勻沉澱法生產奈米氧化鋅的高科技企業,實現了工業化生產。

我國在奈米材料的效能研究上也有新突破,中科院瀋陽金屬研究所盧柯研究員領導的小組利用新的製備工藝,製造出大量高密度、高純度的奈米銅,其晶粒尺寸僅有30奈米,在世界上首次直接觀察到奈米金屬材料在室溫下的超塑延展性。中科院化學所將奈米技術的研究成果應用於紡織行業,經過處理的衣料,改變了以往對油、水「一親一憎(或親水或親油)」的性質 ,實現「雙親」、「雙憎」。西安交大用奈米材料製造顯示器,比普通液晶顯示器節能、清晰度高、重量輕,可用於生產掛壁式電視機。

奈米技術是節能、低耗與技術密集型的高技術,儘管全面實現其產業化尚有很長的路要走,但由於奈米材料從問世到現在時間並不太長,研究奈米材料的裝置和手段國內都已具備,我國完全可以抓住這一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趕上並超過國際先進水平。對於具體的研究工作,根據國外經驗,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由多學科的不同專業研究人員協作,才能適應奈米技術研究的需要,實現新的突破。

投資個小型化工廠需要多少資金啊?

4樓:乖崽雷

1、目前,由於中國開始注重環保費用的收取了,而化工廠的環保費用是很高的,還有相關的裝置、場地等投入都是非常巨大的。一般的化工廠投資都要在100萬元以上,即使是小型的化工廠投資也在30萬元以上,所以10萬元是很難投資得了化工廠的。

2、化工廠是指從事化學工業的工廠。化工廠多依水而建,往往充足的水源可以吸引更多的化工企業。伴隨著中國經濟高速發展,中國的化工產品**也在節節攀公升。

一位內部人士說,當年有的化工產品**甚至能達到原材料成本的5至6倍。所以說,乙個地區的化工產業可以極好地帶動該地區的經濟發展。化工廠多依水而建,往往充足的水源可以吸引更多的化工企業。

但是,中國的化工產業因此存在很多問題。很多企業一般不願意購買處理汙染的裝置。這導致了嚴重的空氣汙染和水汙染。

5樓:溫柔_潪9例

如果是投資氯鹼專案,國家有乙個門檻性檔案,小的是上不了了. 鎂化物: 如果當地有特殊資源,可以取得好的效益,一萬噸左右的投資在500到1000萬以內( 看當地的情況).

6樓:

千萬別來辦廠了,住在這晚上氣味已經很重了,您在一來,這片淨土將永無寧日了

建乙個塑料顆粒廠大概需要多少資金?需要那些程式才能建廠?

做石油現貨需要多少資金?做現貨投資需要多少資金?

現貨 的資金平台一般不規定,有些會員單位跟 會設定,一般都沒有門檻限制,但是資金越多風險越低,因為現貨 是保證金交易制度,存在槓桿。最低的投入只要滿足操作一手的金額就可以。但是 產品涉及很多的規格。並且每個平台支援的規格也是不一樣的。現貨 又稱國際現貨 是一種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

投資真人CS基地需要多少資金最好明細

還是在大一點的商場裡,比較好,找一些退伍軍人來幫忙!補充 在一些 野戰兵營 的專賣店都可以的批發的到!開設乙個真人cs遊戲專案需要投資多少?如果是普通規模,且要求不高的話,大概在5.5萬至7萬 包括裝備 場地佈景及配套設施 房租另算。最主要得看你場地的選擇和建設,以及對這個專案的定位。按省錢的方式佈...

開家花店需要多少資金,開個普通花店需要投資多少,有哪些要注意的?

看在什麼城市了,二線城市20 60平,裝修與租金以及貨物與流動資金大約10萬左右,當然還是多給資金留一些餘地的好,如果有一定的社會資源,花費就更少了 喔,這樣的話也要把房租費用都完全算上的啊。進貨也需要資金的蠻,還加上手續,手續費用大概就是3千多,再加上你進貨,大概2w多塊錢足夠勒 花店成本低,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