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心裡話要和誰說?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15 16:25:02 字數 1158 閱讀 5060

1樓:紅色風暴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2樓:

如果你是外向性格的人,那麼我想你會有好多知心的朋友,你可以找她、他們說你的心裡話。如果你是內向的人,那和別人說心裡話可能你會說不出口,最好的辦法是把要說的寫下來。想讓別人看到就寫在明處,別人看到了會幫你,例如:

空間日記。要是不想別人知道,那不妨寫在空間日誌的私密日記,或用密碼筆記本,都是很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選 可以跟爸媽說 爸媽永遠是你最值得信任的人 第二人選 交心的朋友 朋友有的時候是乙個很好的聆聽者 如果覺得心裡的這些話都不能跟爸媽或是朋友說的時候 那你可以上網 跟乙個不認識的人說 因為我很明白 有些事憋在心裡會很難受的 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好像卸了包袱一樣 不然你也可以跟我說說啊 我也可以幫你排憂解難啊!

4樓:驚嘆號

跟你的好朋友說了 或是網上的朋友 反正不認識 說完完事

為什麼我心裡有心裡話(不開心的話,真心話和別人的不好的話)就總忍不住碰到人聊著聊著就不由自主講出來

既然知道不好還總是去做,證明你還是不成熟。學會傾聽,自己說話前先做一次深呼吸。這樣能有效避免亂說話。如果有不開心,就可抄以發洩出來 這是bai正du 常的事情,如果你一直憋著,就會zhi更難受。發洩的途徑dao一定要正確,和你的家人交流心裡話就好。否則容易出麻煩。你可以長跑或者每天運動1小時,加強意...

如果有個人說要和你保持距離是什麼意思

一是說他真的有些討厭你或是煩你,所以想跟你保持距離,不想跟你與過多接觸或是交流。二是說因為他內心深處對你有份隱藏的感情,而過多的接觸會讓他迷失自我,所以只能用保持距離的方式來讓自己不要受到你的影響。如果是男女朋友,說明是要跟你分手 就是不想理你的意思。乙個女生對你說要與你保持距離,這是什麼意思?他離...

心理諮詢師會有心理障礙嗎?如果有心理問題自己能給自己做心理諮詢嗎

可能會的,心理諮詢師如果內心不強大,天天與負面能量接觸,久而久之可能被負能量薰染,自己就要承受內心煎熬折磨了,聽說也有做這行的人發生傷害自己的事情。所以,個體不能拯救全世界,想要陽光的生活,並給他人帶來陽光,首先是選擇投身於乙個陽光的團體,不要乙個人去戰鬥。首先要明確一點,心理分為正常心理和異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