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拖延手術時間,導致病人出現生命危險

2022-07-15 13:50:03 字數 874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麻醉就有出現各種併發症的可能啊(還有人會突發高血壓、低血壓、心動過速等),這些醫生都會在術前談話中給你們講過的,這也是家屬都簽過字表示已告知的,追究不了法律責任

**膽結石的醫生是否存在拖延手術時間的行為?

2樓:fvs之驕子

話不能這麼說,你應該去問醫生具體是哪項指標不達標,到什麼程度是達標,如果檢測結果和醫生說的是一樣,醫生就不存在你說的那種行為。畢竟做手術就要對患者負責,如果真的因為某項指標不達標就冒然動手術,出現意外怎麼辦?你和醫生誰來承擔責任?

你們都承擔不起,因為你的父親才是病人。不要因為這點錢就用你父親的健康做賭注,多花點錢就多花點吧,只要能讓你父親健康出院,花點錢又算什麼呢?你說對嗎?

祝你父親早日**!

3樓:彌南珍

因為結石與其它病不同,有的吃藥就能治好,不是醫生故意而是想讓試試如果好了就不需手術了。

4樓:落筆畫憂愁美獸小蛇

膽結石喝藥就可以**,手術能避免就避免。不到萬不得已沒必要手術,危害太大了

ercp手術會導致病人死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爸爸2023年3月30日凌晨3點入院,說是膽源性重型急性胰腺炎。也沒有說有多嚴重。4月3日上午也做個ercp手術,手術失敗。

4月5日凌晨2點做個膽穿刺,3點多出現呼吸困難意識清醒進入icu。上午8點告訴肺塞,器官都衰竭無血壓。搶救30分鐘,宣布死亡享年66歲。

人也是死的稀里糊塗的。入院到死亡一不到一週,稀里糊塗的老爸去世了。也不知道具體**出**出現了問題。

我也覺得錯過了最佳**時間。

動手術的只有外科醫生嗎,內科醫生不動手術嗎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外科以手術為主。通俗的講的話,新醫師如果定崗在外科就成了外科醫師,平時幹的多了,才能勝任。如果乙個內科大夫想調到外科,也不是不可能,只不過需要在大醫院外科進修2年才可以轉崗。為什麼做手術的是外科醫生而不是內科醫生?外科和內bai科根據疾病du的分類而分科,那是zhi以前的事dao了...

形容故意拖時間的成語,故意拖延時間的成語

怠惰因循 怠惰 懈怠 懶惰。因循 拖延。形容懶散拖沓。苟留殘喘 苟 苟且,勉強 殘喘 臨死前的喘息。勉強拖延一口沒斷的氣。比喻勉強維持生存。緩兵之計 延緩對方進攻的計策。指拖延時間,然後再想辦法。刻不可緩 刻 片刻 緩 延緩,耽擱。比喻情勢緊迫,一刻也不允許拖延。刻不容緩 刻 指短暫的時間 緩 延遲...

有意拖延時間與有意無意拖時間有區別嗎

當然有區別了,前面是主觀上的,後者應該是不自覺的。所以說不管有意還是無意,都要加以改正。唾液的時間和有意無意拖延的時間的區別是有意無意拖延的時間是主觀的,而有託葉的是有意拖延時間,就是說是有意無意,拖延時間就是很不情願的。有意拖延時間和有意無意拖延時間是有區別的,有意拖延時間,就是故意的拖延時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