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完u盤就直接一拔,不點安全刪除,會有什麼危害嗎

2022-07-15 09:40:03 字數 1281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是肯定有的,傷害你的硬體裝置,丟失你的個人資料,在很小很小的機率上會燒壞你的硬體系統,如主機板.

當然,機率是非常小的,所以總的來說沒有多大事!

但建議先安全刪除再拔,否則哪天這個很小的機率落在你的頭上,到時後悔莫及啊!

2樓:

當然會,不僅會損壞u盤,還會使資料丟失。我的教訓!

3樓:

當然有危害了 會使你的u盤壽命大打折扣 甚至損壞你的主機板 還是安全刪除的好

4樓:

當然有危害了,能減少你u盤的使用壽命

也許還會造成你u盤裡面的資料丟失哈

還是點了安全刪除好

5樓:

一般情況下那種刪除會造成硬碟無法開啟或者資料丟失,在執行完u盤操作後,建議你稍微等待1分鐘後再拔出。不過最好還是按照安全刪除的要求去做。

6樓:

建議你還是正常操作。這樣肯定有損害的。

7樓:那一片的楓情

會對u盤和主機板造成損害,包括電氣效能上的傷害。所以盡量不要直接拔下來,還是安全刪除的好。如果你是98的系統,那就有點特殊。

98不顯示「安全刪除」的圖示,要刪除的話,就在「我的電腦」中右擊u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彈出」,然後等u盤燈滅了就可以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u盤的使用壽命縮短 容易燒毀

9樓:

當然要養成好習慣咯,真到了資料丟失的時候後悔真是來不及的,我曾經就有過一次,拔掉以後就只有格式化啦,後悔啊

10樓:

嚴重的話會造成u盤無法使用

11樓:

只要拉的時候不閃

就沒有什麼問題的

12樓:

危害是肯定有的,傷害你的硬體裝置,丟失你的個人資料,甚至燒壞你的硬體系統,如主機板. 最好別這樣

13樓:

當然有問題了。這會減少你u盤的使用壽命,還會使資料丟失。

14樓:風嘯吟

傷主機板也傷u盤 還可能會出現系統錯誤引起自動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保你的u盤不再讀寫狀態,(一般燈閃爍為讀寫狀態),那麼直接拔除影響不大。否則會造成資料丟失。

用U盤直接玩遊戲可以嗎,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

某些遊戲可以比如合金彈頭。而且只要必要的東西電腦裡都有u盤也可以歡樂 不行的有些東西是要裝到系統盤裡的 建議安裝在電腦上面,因為電腦從優盤讀取資料比較慢,很可能會很卡或者玩不了遊戲,而從硬碟中讀取資料就快的多了 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 完全可以,到網咖插上u盤,直接找到進遊戲的目錄就可以玩,但是就...

用u盤可以直接玩遊戲嗎,直接在U盤上執行遊戲玩可以嗎?

建議安裝在電腦上面,因為電腦從優盤讀取資料比較慢,很可能會很卡或者玩不了遊戲,而從硬碟中讀取資料就快的多了 可以,一些小遊戲可以玩下,但是大型遊戲建議不要執行,會造成遊戲讀取會很卡,而且u盤負荷很大,玩多了容易讀速變慢最嚴重會燒壞,建議把遊戲拷到電腦上面執行。你好,1 單單乙個u盤是不可以的。2 可...

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直接在U盤上執行遊戲玩可以嗎?

可以的,首先把遊戲的整個木有都複製到u盤裡,然後到網咖的時候把遊戲在複製到網咖的盤裡,點選遊戲圖示,就是exe的那個檔案,就可以玩了。不要直接插優盤玩,因為u盤的讀取速度沒有硬碟的快,玩起來會很卡,複製一下就行了,而且你最好把存檔檔案一起複製走 完全可以,到網咖插上u盤,直接找到進遊戲的目錄就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