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分愛漂亮可以嗎,女生為啥那麼愛漂亮?

2022-07-15 06:30:04 字數 3589 閱讀 8548

1樓:

什麼東西過度了都不是好事。女生稍微愛漂亮點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過度了就有很大的弊端。

其實仔細想想,愛美是為了什麼?為了別人願意看自己,欣賞自己,再說白的很多女生這樣是為了招引異性喜歡等。其實說白了和虛榮心是有直接關係的。

外表永遠只是外表,它代表不了別的東西。量你再美麗動人也就是十幾年的事,很快的。再美的東西時間長了都要膩味的,真正能吸引對方時間長的只有內涵。

2樓:蕃茄汁

愛美之心,人皆有知,愛美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我認為很好,但是負面影響,有時或多或少會增加自己的虛榮心,要適可而止,不民代價讓自己變得漂亮就不好了,**可以適當,但如果是整容等等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最好別做,其實只要平時注意一點,開心,有信心,注意護膚自然就美了,這不是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姑娘,您好.首先愛美之心是人皆有知的.讓我來一一回答你的問題:

1.什麼東西過分,都會有弊端的,愛美也不例外.可同時也需要看"過分"的乙個度.

你只要在沒有傷害別人,沒有做出損人利己,你的"過分"只是針對你而已,我想這種"過分"是無傷大雅,是可以接受的.你說呢?

2.愛美沒有壞處.好處卻很多,首先你能愛美說明你有自信,這樣就能以積極的態度對待你的生活,對待你身邊的親人朋友,使其你自己身心愉悅,有百益而無一害.

3.固然這個問題是否定答案:不是.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越來越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人之天性,不是有什麼心理問題,我有乙個女同事就經常嫉妒那些女明星,為什麼她們這麼漂亮,也想動刀子整整容,但那些想想而已,她絕對是正常人乙個,事業家庭美滿的得,放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凡事有度,過則不及...

如果到了 不惜代價 滴地步,雖不見得是心理有問題,但也是極不可取滴,畢竟已經向著心理障礙滴方向在步步走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問題。

愛漂亮沒有罪啊,如果不是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愛漂亮,又哪來那麼多美容院和整形醫院。

絕對正常的了。

7樓:

愛美不只是女人,其實男人也很愛美的。你說的不惜一切代價去追求美我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在你經濟能力範圍內買衣服,打扮才是可取的

8樓:◎答非所問

愛美之心人人有知。美是你自己擁有的!你想怎麼去愛就去愛。不過有時候也要聽聽周圍朋友的一些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過分愛漂亮心理有問題的話,那這個世界上一多半的女人都有嚴重的心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有點過分,那你還要這麼過分!不過你意識到自己有過分,說明你還沒有問題。

11樓:oo山里長大

沒壞處,也不是心理有問題,女人都希望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這很正常.

12樓:曲潤

心理非常正常。沒什麼不好啊,保持頭腦情形就好啊,開始思春了~~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給別人視覺上十分美麗

壞處:過分愛美會影響身心健康,要適可而止

14樓:卷嫚

不是心裡有問題 只是女人大眾化的表現而已 我覺得過分了就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漂亮才不是真正的美,而是虛偽的。人真正需要的而是自然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走在大馬路上別讓司機們撞車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正常,把握好度,注意形式就可以了

18樓:溫永壽

我覺得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女生為啥那麼愛漂亮?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性如此,即便北京張家口的原始人都會拿一些東西裝飾自己,讓自己變好看一點,所以無論什麼女生什麼樣貌什麼家庭什麼年齡都愛美,不用管這個女生為什麼這麼臭美,天決定,你只需要乙個勁的誇她****漂亮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厚著臉皮誇,昧良心講話。

2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這女生有男生喜歡了吧

俗話說 女為悅己者容麼

所以這可能是相當正常的吧

21樓:fran小白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不只是女生,還有很多男生都愛漂亮。細細裝扮一下之後,走出去總比灰頭土臉更加充滿自信和活力。只要不是那種太過分的,比如快要上班了,你還賴在化妝台不走。

或者是一化妝就是兩三個小時,那麼都可以接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的就愛漂亮?

請問男人都喜歡醜的?

如果男人都喜歡醜女?

那麼還有哪個女的喜歡漂亮呢?

是吧```因為你們男人也喜歡美女?

也喜歡漂亮的?...

那女的當也更愛漂亮啦```..

不是有一首歌裡有唱『人不愛美,天誅地滅』不是還有一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沒有女孩不愛漂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心理需求美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又不能吃不能用,但就是能讓人心情愉悅!你說能讓你開心事,誰不喜歡。也有可能出自周圍其他人的攀比。

24樓:金豆豆子

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漂亮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人們在生活中都會樂於追求。

所以,人們會欣賞和喜歡長得漂亮的人。就比如這樣說吧,乙個醜的人,和乙個,好看的人相比於更樂於看哪乙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司馬遷描述女性行為和男性行為的典型句子。

1、女人為喜歡自己喜歡的人而精心打扮。

2、女人為了自我取悅而精心妝扮。

3、女人為自我取悅而精心妝扮。

4、女人因為被愛而容光煥發。

5、女人被有愛的人包容著。

男人愛漂亮女人愛瀟灑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

女人愛漂亮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26樓:風間軍曹

男生手機照相功能開啟,記憶上次開啟的是後置攝像頭。

女生手機照相功能開啟,記憶上次開啟的是前置攝像頭。

看人先看衣服,鞋子,包包,妝容,手指,美甲,配飾,最後看臉。

女人愛漂亮,有錯嗎?

27樓:南宮美媛訾詞

沒錯!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適當的愛美,是沒錯的,不過,不要太過自戀了哦~

28樓:馬若星昂奕

愛漂亮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俗話說:3分長相,7分打扮

29樓:旗淑蘭鬱乙

沒錯哪個女人不愛美

再說,你不打扮打扮,那些男人會看的上你麼

歌詞裡有"女人愛消灑,男人愛漂亮"這一句的歌名叫什麼?

男生想法可以嗎,要求高嗎,過分嗎

這是正常的想法,不過分 你只是自己的想法 找乙個理想中的女朋友 而不是聽父母的 找乙個賺錢的機器 這樣的想法是對的 男生怎麼樣,要求高嗎,想法過分嗎?不過分,人都要靠自己,不要老是想著家庭怎麼樣,關鍵要看這個人怎麼樣。要求是不高,關鍵是你自己能對人家好嗎?男人是不可信的 不過分,其實這是乙個人的正常...

這個女生還可以嗎,我算女生還是女人啊

長得還可以。反正你要刪掉就好了,要那麼漂亮幹嘛?善良是最重要的。幹嘛在網上放女生的 經過女孩子同意了嗎?想法是沒問題,但是會變的。就像以前要找漂亮的,現在自己愛的人卻不是以前自己的目標。想法是沒問題,但是會變的。就像以前要找漂亮的,現在自己愛的人卻不是以前自己的目標。挺漂亮的啊,不知道你在這問的目的...

女生可以學西餐嗎,女生去學西餐可以嗎?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