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配置玩實況10還是慢動作啊

2022-07-15 00:45:02 字數 479 閱讀 9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宕機對你機器造成某些影響。你可以嘗試恢復bios出廠設定。

你有沒有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拔下重新插一下呢?

要是都試過了。你還是從系統上著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別人也說過這個問題。他是插上u盤玩就會沒事,真是奇怪啊。不行你也插個u盤吧,起碼還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測試一下主機板的電壓。

4樓:廖珧

第一,深度的xp版本對於你這種配置比較高的機器並不適合,甚至會減緩機器速度。

第二,你的機器玩實況絕對沒問題,但有乙個可能,你的硬碟和主機板的連線接觸不良,檢查連線

5樓:萬歲盛唐

是系統有問題了哦!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應該可以!!!!!!!!!!!!!不行了話,我建議你還是做下系統比較好!!!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都這樣了玩絕地求生還是跳頻

跑分正不正常,也不用理,沒參考意義。就描述而言,建議檢查網路 顯示卡驅動。顯示卡驅動不要最新版本,建議一年前的。目測大機率網路問題。最近伺服器有波動,不建議玩亞洲方向的伺服器。烤機,看看散熱有沒有問題 看看你的電源,是不是瓦數小了,或者是雜牌子導致高負載的時候供電不穩定 電腦配置還可以,可以用加速器...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很高但執行有點慢

這個配置在現在已經落伍了,我想你的筆記本很卡主要原因還是系統問題,系統用久了都會卡,比如裝的一些軟體多了,後台程序多了,執行記憶體不夠會卡,垃圾檔案太多也會卡,中病毒了也會卡,還有散熱不好也會卡 筆記本的通病 原因諸多,一條一條的找太麻煩了,你可以重灌系統緩解一些現狀,不過治標不治本,如果你不想換新...

我的新電腦玩什麼都慢,卡的要死為什麼

如果硬體完好的花,看看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建議公升級成最新版本的,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相容性的問題了,可以和 商協商。這樣的配置還卡。請先把麥電腦帶的驅動程式特別是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次。下來就是裝乙個防毒軟體殺殺病毒。基本就可以解決了。硬體相容不一致,可導致慢,不正常運轉 或網速慢也卡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