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輸入5組資料資料模式為字元整數。並輸出和這些整數裡最大的數字一組的字元

2022-07-15 00:25:04 字數 672 閱讀 4449

1樓:

輸入一行之後的換行字元要處理,具體在程式裡面註釋了,望採納: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void)

max = a[0];

for(j = 0; j < 5; j++)}printf("%c\n",b[k]);//這個應該放在迴圈外面return 0;//這個應該放在迴圈外面}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void)

for(i = 0; i<5; i++)

max = a[0];

for(j = 0; j<5; j++)

}   //大括號在這裡,迴圈到這裡結束

printf("%c\n",b[k]);

return 0;

}乙個是%c的問題,乙個是for迴圈大括號的問題。

還有是輸入回車的時候也會被%c獲取到,結果把回車存到陣列b中。

建議分兩次輸入,第一次迴圈輸入字母,第二次輸入數字,都以空格區分開。

如 輸入

a b c d e

1 2 3 4 5輸出e

3樓:

很明顯問題出在printf的格式上,改成%c

C語言問題求助輸入一組資料,和數,求出這個數和

程式如下,除錯ok 希望可以幫助你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請輸入對比數 scanf d b 這裡輸入10for m 0 m b a j for i j i a i a i 1 for i 0 i 好吧 就是下面這個 c語言程式 輸入任意兩個數,求兩個數之間...

c語言有字串這種資料型別嗎,C語言有字串這種資料型別嗎?

c語言中的字串使用字元陣列或者字元型指標變數進行儲存可以 1.char str 20 2.char str 這兩種定義方式都可以,如果輸入可以直接用scanf s str 注意,字元陣列名在輸入時不用 了,不知道我的答案滿意麼?c語言沒有,要用字元陣列 不過c 有字串型別。沒有,c 有 c用字元陣列...

急求C 程式設計 整數的陣列,使用鍵盤輸入資料,找出最小數和最大數及其下標,並輸出

用乙個迴圈就可以了 int array 8 int thebigone 999 int the allone 999 int thebigoneindex 0 int the alloneindex 0 for int i 0 ithebigone if tmp include using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