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排位競技怎麼玩,守望先鋒。打排位每贏一場得多少競技點?

2021-03-04 05:33:54 字數 3378 閱讀 2137

1樓:

守望先鋒排位,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守望先鋒排位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守望先鋒排位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了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守望先鋒》推出競技模式之後,各位玩家到底打了幾場啦?感覺暴雪給大家挖的這個新坑如何?符合各位玩家對於《守望先鋒》競技模式的期待嗎?

台哥體驗了一會排位模式,發現有一些設定相當獨特,遊戲很多時候和快速遊戲相比並不太一樣,到底有哪些不同呢?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是快速遊戲只是一局單純的對戰,任何地圖不外乎打兩次,作為防守方打一次,下一局作為進攻方再打一次,對於搶點圖來說,只會打一次,然而競技模式就不是這樣了,推車圖(多拉多、直布羅陀、66號公路)與混合推車圖(好萊塢、國王大道)將會進行兩局比賽,一邊一局,每占領據點或者經過乙個檢查點得一分,兩局比賽之後將對比分數,分數高的一方獲勝,如果雙方平分則比較哪一方車推的遠,如果是混合推車圖雙方都沒能占領下推車點的話,將會進入絕殺局,也就是在這張地圖當中選擇乙個點進行佔點/防守的遊戲,雙方隨機進攻方或者防守方,點一旦被占領就宣告進攻方勝利,點未被占領時間到則是防守方勝利。

搶點圖是遭到參與排位賽玩家詬病最多的就是最後一種地圖了,本來作為快速模式中相當不受人待見的搶點圖,在排位中更是需要打一場bo5的比賽,如果雙方實力相當接近,一場bo5足以打到天荒地老,二十分鐘都算短,三十分鐘是常事,類似於花村這種地圖,更是為玩家所厭惡,不知道暴雪爸爸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乙個最重要的是,每局比賽結束之後,都會根據你的個人表現給予不同的分數,如果你的個人表現(也就是獎牌數量)越好,則給予的分數越高,所以目前來說《守望先鋒》並不是乙個鼓勵躺贏的遊戲,更希望玩家能夠更加充分的表現自己,使自己獲得更高的積分,從而在排行榜上獲得前五百的金牌獎勵喲!

守望先鋒。打排位每贏一場得多少競技點?

2樓:夜花亂舞

守望先鋒中,排位模式勝利獲得15點競技點,平局獲得5點競技點,失敗不獲得競技點,連勝會有額外加成。

1、每個賽季打競技模式都會獲得競技點,贏一場給10點,平局給3點,輸了不會獲得點數。

2、賽季結束後系統會根據玩家的競技段位統一發放競技點數。

3、競技點同時也可以靠天梯位獲得,輸了不扣競技點,但會扣除天梯分數,不同的段位分數會在賽季結束是贈送不同的競技點。青銅100點,**200點,**400點,鉑金800點,鑽石1200點,宗師2000點,500強3000點。

注:競技點總上限為6000點,每3000點可以兌換一把金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按你的表現來計算的。比喻說如果一盤你壓根就沒什麼**或傷害或吸收傷害。就沒什麼分。比賽結束太快也是沒什麼分。反之分就多。

4樓:初音基拉

看你的牌子,有時候50有時候70

主要是看你對團隊所做的貢獻和勝負

守望先鋒現在排位怎麼安排的,幫我科普一下。 5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號參加競技需要滿25級,到了25級,系統會判定該號的mmr值。

先打十場定級賽,對手隊友都是mmr差不多的人。

然後給乙個基礎分數,新手第乙個號據說大部分都是在**到白金之間(1500-2500)。

然後打得越多,mmr就會改變,最終趨向於穩定。

新賽季的話,會以上賽季的mmr為參考,定級賽分數也會以上賽季最終分數為主要參考。

比如上賽季是4000分,那麼這賽季如果贏一半,大概就是3500這樣子。

如果上賽季是2000分,那麼就算贏10場,也只有可能不到2500。

守望先鋒排位分數大概相當於什麼段位

6樓:11111愛上

分數對應段位如下:

1-1499(競

技分)青銅

1500-1999(競技分)**

2000-2499(競技分)**

2500-2999(競技分)鉑金

3000-3499(競技分)鑽石

3500-3999(競技分)大師

4000-5000(競技分)宗師

競技比賽是為了那些想真正考驗自己的玩家而設計的,並為各位帶來比快速遊戲或每週亂鬥更具挑戰的遊戲體驗。為了確保每一位玩家都已了解遊戲機制、地圖和英雄,競技比賽將會在你達到25級後才解鎖。

守望先鋒排位賽季:

競技比賽將持續四個賽季,每個賽季將會持續兩個半月。在此期間,玩家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競技等級並在天梯上爭取更高的排名,但這些資料會在賽季結束後重置。賽季結束後,將會是兩周的休賽期,休賽期結束後新的賽季就會開始,包括新的定級賽。

擴充套件資料:如果你想上分,那麼使用你最擅長的英雄可能是個好辦法,但是要記住,乙個英雄小技能的改動都可能會導致守望先鋒的大環境發生變化。但是過幾個月,現在的熱門陣容可能又不適用了。

t1 級別

萊因哈特 d.va 末日鐵拳

t2 級別

安娜 莫伊拉 查莉婭 布麗吉塔

t3級別

溫斯頓 盧西奧 士兵:76 破壞球 獵空

t4 級別

死神 黑影 美 奧麗莎 路霸

t5 級別

托比昂 堡壘 秩序之光

7樓:隨易

1-1499 青銅 ;1500-1999 **;2000-2499 **;2500-2999 白金;3000-3499 鑽石;3500-3999 大師;4000+宗師

8樓:一次足矣滿足我

兩個遊戲都不一樣換不了好嗎

守望先鋒排位賽怎麼定級 守望先鋒等級劃分詳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守望先鋒競技比賽指南;要加入競技比賽,你需要在主選單點選「開始」按鈕隨後點選「競技比賽」。你可以單人排隊匹配也可以以任意人數組隊排隊匹配。開始匹配後,系統會盡可能為你匹配到和你一樣單獨匹配的玩家,或隊伍人數相似的其他隊伍。

此外,我們也明白參加競技比賽的玩家都是會認真對待比賽的玩家,因此不希望匹配到剛接觸遊戲的新手或經驗不足的其他玩家。因此,和我們其他遊戲模式不同的是,只有達到25級的玩家才可以進入競技比賽。公升到25級並不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並且我們也覺得當玩家達到25級後,應該已經十分了解遊戲本身、地圖、英雄以及核心概念了『』

守望先鋒多少級可以打天梯競技模式 為什麼打不了排位

10樓:漠心默心

25級可以打,但是網咖體驗賬號不行,不能被禁賽,而且這個賽季12.1開始

11樓:慕清兜子

應該是到25級就可以了

守望先鋒競技到底要怎麼玩才能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特玩網守望先鋒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我都在這裡看的,你也可以看看

守望先鋒天梯等級怎麼劃分,守望先鋒天梯排位賽等級怎樣劃分?有哪些段位?

一般定級賽5勝5負的話會是四十多級,然後排位等級越高越厲害 守望先鋒 天梯排位賽等級怎樣劃分?有哪些段位?1 1499 競技分 青銅1500 1999 競技分 2000 2499 競技分 2500 2999 競技分 鉑金 3000 3499 競技分 鑽石 3500 3999 競技分 大師 4000 ...

守望先鋒競等指的就是競技點數嗎,守望先鋒競等和競技點數有什麼區別

在你開始競技生涯之前,每一位新玩家都必須首先完成10場定級賽來獲得初始競技等級。競技等級區間為1 100,更大的數字表示競技等級也更高。在每一場比賽開始之前,各位都可以相互看到競技等級。當你完成比賽後,無論輸贏你的競 等級都會取決於多個因素發生變動,比如你自己的表現水平以及比賽中其他玩家的水平等等。...

可以玩守望先鋒嗎,能打守望先鋒嗎?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