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癌症病人,現沒錢治療,上街乞討有人給錢嗎?很無助,喊天

2022-07-13 02:45:03 字數 2702 閱讀 1666

1樓:

朋友我或許能幫忙,但是看你們自己,如果你們徵信沒問題,我最少能給你們弄出六七十萬,就算不看病,給家裡人留點錢也可以啊

中國法律對癌症怎麼處理

2樓:呂艾

癌症有的在早期可以**。

許多單位做到了每年給職工檢查身體,

許多癌症做到了早診斷,早**。

國家把癌症納入了大病醫療保險。凡是參加醫療保險的,

減免,報銷了大部分醫藥費。

各地的紅十字會等民間組織都規定了

白血病、惡性腫瘤、糖尿病(gbp手術)、

慢性腎功能衰竭透析患者等疾病,及因病致貧的家庭。

根據被救助患者的病情及家庭經濟條件確定定點醫院。

白血病,俗稱血癌,惡性腫瘤等,是各級紅十字會等救助的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律規定,自生自滅

癌症病人是不是受法律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病人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國家公民,同樣受到法律保護,但他們是弱勢群體,應當受到大家的關心和愛護。

5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公民也是受法律保護的,有相應的法定公民權利,他只是受到罪刑相當的刑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受啊 中國公民都受法律保護 即使是弱智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受法律保護,而且應當特別關注。

對於癌症病人的保密法律有沒有先關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針對癌症病人的保密規定, 但下面的規定就足可以說明情況。

1、《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第二十二條 醫師在執業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三)關心、愛護、尊重患者,保護患者的隱私;第二十六條 醫師應當如實向患者或者其家屬介紹病情,但應注意避免對患者產生不利後果。

2、《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第62條規定:「醫療機構應尊重患者對自己的病情、診斷、**的知情權,在實施手術、特殊檢查、特殊**時應當向患者做出必要的解釋,因實施保護性醫療措施不宜向患者說明情況,應當將有關情況通知家屬。」

《醫療事故處理條例》第11條規定:「在醫療活動中,醫療機構及醫務人員應當將病人的病情、醫療措施、醫療風險等如實告知患者,及時解答其諮詢,但是應當避免對患者產生不利後果。」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沒有。但是,個人掩私受法保保護。

癌症晚期醫院不收 法律

10樓:雲南永德李勇

來找我吧,我醫過的癌症病人都是醫院不要的!

這些人現在可高興了-----因為閻王更不想要!

11樓:aaa非非

的確是現在的醫療現狀

12樓:yu醫生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不過造成現在這種局面,我想不單單是醫生這個群體的責任。是大的環境背景造成的,我想每乙個剛畢業的醫學生或剛取得醫師職業的人他們的醫德都是很淳樸的。為什麼若干年後原本醫術更加精湛的醫師現在淪落的集體醫德無意識?

我想這個問題值得每個人深思。部分是患者家屬的紅包強化了這種行為、醫療大的環境讓醫生不敢在承受大的風險、法律的健全到底是保護了誰的權利?

13樓:

有醫德的越來越稀有了,這世道真的可怕

14樓:微

醫生如果生病 會自己嚇死

爺爺癌症晚期,我想請假有什麼法律依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請假,勞動法規只對婚假、產假、病假、年休假、工傷假等假期有規定。根據你提供的情形,請假回家陪病重的親人,屬於事假的範圍,對此沒有相關的法律依據。

解決建議:1、若當年有剩餘的年休假,則以休年假的方式請假,這是合法合理的;2、若無年休假可休,則將實情(**或病歷之類的資料佐證)告知單位領導,請幾天事假。此乃人之常情,把事情說清楚,相信單位領導一般不會不同意。

16樓:郭某某律師

沒有,請事假不批的話就只有曠工了,可能會被開除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心疼,只不過實在沒辦法。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倒賣癌症藥法律真樣規定的,謝謝

夢到家裡來了兩個男人要打我老公,夢見有兩個男人闖進了家裡,我和老公很著急,我嚇哭了

夢,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說 夫奇異 之夢,多有收而少無為者矣 認為做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

家裡有很多這種兩個觸角的蟲子,家裡有很多這樣的蟲子,有兩個觸角。有沒有人幫忙解答是什麼?

絕對是蟑螂,蟑螂繁殖很快,敢緊買滅蟑螂的藥消滅他們 怎麼都感覺像蟑螂!用滅蟑螂的藥不行嗎?這是蟑螂 買除蟑螂的藥就行 家裡有很多這樣的蟲子,有兩個觸角。有沒有人幫忙解答是什麼?泰坦甲蟲 是目前所知的生活於南美亞馬遜雨林中最大的一種甲蟲,同時也是回世界上答最大的昆蟲種類之一,目前生活在哥倫比亞 秘魯 ...

夢到有個人告訴我,患有癌症的婆婆只能活兩個月了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做夢夢見有人說別人得了癌症能活兩個月 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