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過生日,買禮物

2022-07-12 20:00:03 字數 645 閱讀 2907

1樓:徐靜馳

老人在農村手肯定特別幹,受過很多罪,正是這雙手給了你們全家人幸福和疼愛,建議買一瓶護手霜,經濟又實惠。雖然平時的孝順不可少,節日的禮物也不能缺,最起碼是種紀念。多和奶奶照點**,一起看老**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分享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意 aixi0826的觀點,現在的老人家兒孫都不在身邊,如果能多給老太太說說話最好的,如果有時間能多給老家打打**的話,買個老年人用的手機是挺好的。或者買個簡易的按摩器械或足浴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送她禮物他就會很開心,但要送點實用的。

4樓:冰心銀月

買盤空磁帶,自己錄音,給她乙個驚喜!

5樓:睡得驚動婦聯

買個足浴盆給奶奶吧,又能保健,又可以舒緩精神,每次用都能想起這是孫子給的禮物,呵呵。

6樓:李巧蓮

現在冬天可以給她買一些保暖的衣服,即可以暖身又可以暖心!

7樓:百獸之王

如果在上學就給奶奶乙個好成績。不在上學就給奶奶買一件棉襖。

8樓:

應該買一些保健的食品

姥姥過生日買什麼禮物好那

多陪姥姥聊聊天,買樣營養品,讓姥姥身體好點,精神好點.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乙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 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的正在於此。從這個角度來講,個性的手工藝品是不錯的選擇。比如按人物的 用軟陶製作的個性 塑...

過生日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買給媽媽的生bai日禮物推薦du 項鍊 按摩椅zhi,一頓晚dao飯。1 項鍊內。容 從關係層面來說,子女送項鍊給母親其實就寓意著希望母親的身體健康長壽,並且是感謝她這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養育之恩。其中的寓意也就是對母親辛苦的感謝。希望母親能夠越活越年輕,越來越美麗。也希望母親能夠擁有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奶奶過生日送什麼花好?具體點,奶奶過生日送什麼花,多少朵?(具體點回答)

一般而言,百合 康乃馨 蘭花 長壽花 大麗花 迎春花等都適合送給長輩。百合,象徵百年好合 家庭幸福 健康長壽 工作順利等美好祝福。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 魅力和尊敬之情。蘭花,代表淡泊 高雅 美好 高潔 賢德,最適合送給長輩。其中劍蘭更寓意長壽。長壽花,寓意大吉大利 長命百歲 福壽吉慶,是饋贈親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