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加拿大大學U OF T BUSINESS,我自己傾向於ACCOUNTING不知道別的怎麼樣

2022-07-11 22:40:02 字數 1692 閱讀 6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多倫多不了解,只能解答下alberta了...

alberta的商學院其實一般,比起其他商學院(如schulich和ivy)這些頂級學院自然有差距,甚至比聖瑪麗和康考迪亞的都可能差一點點... 另外alberta商學院如你是本科生的話不能直接進去,要在science等等專業選乙個先讀一年後再轉進商學院。如果要來alberta,最好還是讀工科(尤其是石油),畢竟alberta就是理工科名校。

如果你成績夠上多倫多accounting的話不如同時考慮下西安大略,這兩個學校錄取要求都差不多(本地學生平均分90+ and calculus 80+,),但後者商學院好一些。

最後建議lz來加拿大最好不要讀商。一是競爭激烈中國人太多,二是很難留下,就業市場快飽和了。但學工之類的又比較苦,一週9~12小時的lab課是常事。

2樓:

多倫多大學語言要求toefl 100(22寫作);雅思6.5(單科不低於6);麥克馬斯特大學托福86單科不低於20;雅思6.5;學術方面需要參考高中畢業成績及高考成績。

能拿到大學直接錄取,擔保金約3萬加幣。

加拿大大學的accounting...

3樓:

uoft,accounting 是uoft scarborough management專業下的。uoft是加拿大綜合第一的學校,scarborough的management專業,比較出名。

utsc進去後,成績好的話可以申請co-op,畢業後給的不是management&accounting.是management accounting stream的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申請商科時accounting和finance是分開的兩個專業。問一下這兩個專業有什麼加拿大有3種注會考試:ca, cga, cma. ca 是最熱門的,考的人多,也比較

5樓:可樂蜜汁燒雞翼

綜合名氣的話,ut比較好

但是ut精的主要是法律、社會科學這一類的

如果你想要accounting的話

還是選western吧

western的商科比較有名ivy學院就是例子更何況,學完accounting的ba以後不一定還要留在western的

如果以後想考ca,cga或者cma的話

到時候可以再換學校的

ps1l,ca雖然最熱門,但是也最難,同樣也最賺錢。

考ca除了要有在校時間,還要有工作經驗,過2個考試。平均7年左右才能拿到ca的牌子。

6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western ontario

約克大學 accounting,busines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7樓:

這不是乙個專業,而且乙個院系... 就是學會計 財政的... 你要是能去約克的schulich學accouting 那就一定去 約克的商科相當的牛逼...

雖然比不上uwo和queen,但是超過多倫多大學的

8樓:chen飛劍旋風

金融會計方面的專業,選擇的餘地很多的,約克此專業優勢不怎麼樣,你可以選擇巴斯,艾克賽特,萊斯特,華威大學的,當然,申請到什麼檔次的大學還得看你成績如何~~~~~ 英國和加拿大都有約克大學~~~~

加拿大大學排名前,加拿大大學排名前

多倫多大學 女王大學 麥吉爾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滑鐵盧大學 蒙特婁大學 阿爾伯塔大學 mcmaster大學。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簡稱 uoft,ut或utoronto 中文簡稱 多大 始建於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起源於公元1827年的國王...

關於加拿大大學的選擇問題 關於加拿大大學專業選擇

應該是多大更好點。至於獎學金要看你的家庭情況而論,如果你覺得家裡多支付你1000刀也無所謂的話選多大不錯。其實維多利亞也不錯,但就聲譽來講還是多大好一些。不過你要是學商科加拿大最好的應該還是約克商學院,你的成績既然多大和維多利亞都要,約克也應該沒什麼問題。你要是喜歡,也可以申請一下。畢竟約克商學院還...

加拿大申請本科,加拿大大學需要哪些申請條件

可以的。不需要。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你在中國已經大專畢業,建議你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課程用於簽證申請,到了當地再決定是否要轉為大專課程。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