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商交房前有做好廚房及衛生間的防水措施嗎

2022-07-10 09:15:04 字數 4640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中廚房是不做防水的,因為任何家戶也不可能在廚房地面大範圍用水;洗手間防水一般都是做好的,(如果樓下還是毛坯房的話)拿到鑰匙後可以在洗手間地面放水10公分左右,兩天後聯絡樓下看看有無漏水,確保防水是否安全;當然現在幾乎全部的裝修衛生間防水都是要重做的,因為這個是最重要的部分,不重做不踏實!

2樓:顧家家居床墊仁豪迪諾雅家具

開發商在衛生間是有防水處理的,廚房不一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得做的,而且要仔細點呢!防水不做好,時間長了,年頭久了它會滲水的,我家在宜室宜家裝的,他們家防水做的很好,有明漏和暗漏,這樣免得日後出問題

4樓:性興學

開發商的東西是必須要換的,防水要重做,牆面要重做,地面要找平,,,,都是問題。

防水他們是做了,廚房沒做,現在裝修必須要重做衛生間的防水,他們做的及時現在不漏,使用壽命也短,到時候萬一漏了,他們又說你裝修的時候破壞了,扯不完的皮,重做得了。

衛生間做的時候牆面一定要上返40公分,淋浴牆要整面做,重點關照的還有幾個下水口,我曾經就碰見過這樣的問題,馬桶邊漏水,樓下漏的都是黃的黑的,我看這都噁心。

廚房也做做下水口就行,別的沒必要做。

還有救是磚一定要買好點的,太次的會滲水。

5樓:

所有的樓房在交工時都會做好衛生間的防水,廚房一般只是把下水口做防水處理《如果經濟允許也可以把廚房再做一次防水》,在裝修中做衛生間的自來水管的改造,會破壞原有的防水,必須要做第二次防水《做閉水試驗24小時不漏》後才可以鋪地磚。

6樓:

一定要再做一次。廚房防水要做到0.8~0.9公尺高。衛生間防水要做到1.8公尺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只是簡單的做了一下,你自己還要做一下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新的房子一般都有做的,但最好還是自己再做一下。

毛坯房的衛生間和廚房是做好防水的嗎

9樓:

在開發商交房前,就應該做過衛生間和廚房的防水、做過「24小時閉水試驗」了而且經檢驗合格,這樣的房屋在原則上才可以說「該專案檢驗和格」;那麼你在收房後由於需要裝修、鋪設管線(水、電部分的管線),可能對原有的防水產生了破壞,所以,你在做完水、電路的管線鋪設後,在準備給地面和牆面「找平」而抹水泥砂漿前,應該先對原來做過防水施工的地方,重新做一次防水施工,這就叫裝修的「二次防水施工」是很有必要的。至於怎麼樣做,那其防水的材料就是用某種防水的膠體材料(根據**、當地習慣使用品種、需要防水的機構位置和情況等決定)和不摻黃砂的「純水泥」(一般為425#或525#水泥)按規定比例混合後,再用清水調和到適宜施工的「稠度」,對需要做防水的施工面進行仔細的塗刷,完工24小時後,再做有關的「閉水試驗」,合格後即可進行牆面、地面的其它施工了。

10樓:

這個看開發商,有的開發商是做好的,有的開發商沒做;無論做沒做,房子自住都建議你重新刷。

高層住宅,現在的交房標準中,廚房廁所開發商是否做過防水?還需不需要自己再做防水?

11樓:軒城市人

交房驗收時廚衛、陽台是做閉水試驗過的。但為了查漏補缺,居住放心,避免掛萬漏一,魚目混珠,使用者需再做防水閉水試驗。

商品房出賣方應當做衛生間廚房防水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房出賣方應當做衛生間廚房防水嗎?哦,可以做的,但是買家也房主也要繼續重新再做一遍的

1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在現在的商品房建設中,廚房衛生間都是做過相應的防水的,也就是說,商品房出賣方已經做了衛生間廚房的防水。但由於住戶對於開發商做過的防水存有疑慮,所以基本上在裝修時,都會重新做防水,並且做閉水試驗。並沒有依賴開放商做的防水。

14樓:

商品房出賣方應當做好衛生間廚房的防水的,那是肯定的。要不然的話你買來幹啥

15樓:九菱

商品房出賣方是可以做衛生間廚房防水也可以不做的

16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其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賣出的話,衛生間和房廚房的防水都是由自己做的,這個他們不會給你去做這些的。

17樓:

商品房出賣方應對的衛生間是有廚房防水的作用。

18樓:遺忘的果果

買了商品房後,是不是廚房和衛生間一定要做防水處理_廚房裝修

現在的建築規範或是建築法中是否明確規定商品房 廚房和衛生間一定要做防水處理,而不是單隻做衛生間就可以 民用建築設計規範規定,住宅的廚房和衛生間要做防水.一定要做.不但是衛生間,

19樓:相思不停

不一定啊,如果賣的就是毛坯房,只要簡裝一下就可以了

20樓:紫色的亞特蘭蒂斯

要做,因為廚房和衛生間都是用水的地方,就必須做衛生間廚房防水

21樓:指間的極光

這個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房間,是不是裝修的還是非裝修的。

22樓:最愛勒沃庫森

必須要做,因為這關係到房子質量

23樓:白小豨

我覺得為了讓後者居住使用更方便,應該是需要的

24樓:嵩山一妹

應該做的,萬一水管漏水樓下就讚揚了

25樓:路青青

商品房出賣方應當做衛生間廚房防水嗎?保障質量

26樓:中國水無憂防水

規矩開發商制定的,如果買之前承諾做的話,可以要求開發商交房前做,如果沒有承諾或者合同上體現不出來,就很難說了。而且現在普遍的都沒有做

27樓:智商不夠情商停機

是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冬至快樂,生活愉快,在2023年祝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安康,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現在的建築規範或是建築法中是否明確規定商品房 廚房和衛生間一定要做防水處理,而不是單隻做衛生間就可以

28樓:眼鏡後的風景

沒有這樣的明文規定吧。你放心,只要是非人為(即非房屋裝修改動)造成的漏水,在房屋保修範圍內不管那裡出現漏滲水問題,都由房產開發商承擔責任。

法律依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強制性標準第四十條

在正常使用條件下,建設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為:

(一)基礎設施工程、房屋建築的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案規定的該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

(二)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為5年;

(三)供熱與供冷系統,為2個採暖期、供冷期;

(四)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

其他專案的保修期限由發包方與承包方約定。

建設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

29樓:家裡不漏水

***《城市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條例》及建設部《房屋建築工程質量保修辦法》的有關規定,賣房給你應該給你《商品住宅質量保證書》,正規的銷售合同裡也應該就有規定!5年質保!開發商不管賣什麼房子都要做廚衛的防水!

兒童玩具除外!不及時給解決你應該去當地質監站投訴他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房的話就是牆刮白 地找平 外圍門窗都有 裡面留洞 廚衛是會做防水的 每間房子都回走電 改動的話只有看你以後裝修而論了

具體還要看你合同上如何約定的交房標準

3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是否做防水就看開發商了,我見過的就有不做廚房防水的開發商.

32樓:二二一點二三九

民用建築設計規範規定,

住宅的廚房和衛生間要做防水。

一定要做。

不但是衛生間,

包括廚房。

33樓:豫防水資深人士

關於漏水一般都是 管口漏 很多新購置商品房都 不 做防水就住了 這是錯的 一般他們保證3年

建議買 了 就做防水 逼水24-48小時 你買材料還是包給被人一定逼水~~~~·材料 雙組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範,沒有法規,呵呵,具體要你自己去查了

商品房廚房間有規定要做防水嗎

35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一般在開放商交房的時候,只有衛生間是做了防水的,而在業主重新裝修的過程中衛生間的防水也很容易被損壞,所以廚房,衛生間都是需要重新做防水的。

廚房做防水,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返高30公分,洗菜池背後的防水區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衛生間則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到1.8公尺建議做滿高,如果是輕質牆體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做滿高了。

至於材料,兩者都建議用專業的廚衛防水漿料,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這樣防水的效果就***了。

36樓:

廚房,衛生間都要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的,驗收的時候注意看一下

做微商發假截圖涉嫌詐騙嗎,那些做微商的每天發一些轉賬的截圖,是不是真的

做微商發假截圖是商業欺詐行為,不是詐騙。詐騙,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款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符合上述條件即涉嫌詐騙,你可以報案。那些做微商的每天發一些轉賬的截圖,是不是真的 當然不是真的,全部都是ps的,那些微商就是通過發一些訂單的成交來誘使你加入他們或者是買他們...

第一次做微商發朋友圈怎麼寫求解,正能量微商語錄第一次做微商,朋友圈怎麼發

第一次做微商發朋友圈 你可以說一下比較客氣的話題 或者語氣比較平緩,盡量說一些輕話題。以後就可以隨心一點,但要注意分寸。以免過火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就寫你要賣的東西的優點是什麼 別人買了有什麼好處 希 望 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正能量微商語錄.第一次做微商,朋友圈怎麼發 第一次做微商,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