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發假截圖涉嫌詐騙嗎,那些做微商的每天發一些轉賬的截圖,是不是真的

2021-04-09 16:23:48 字數 2037 閱讀 1341

1樓:正氣長春

做微商發假截圖是商業欺詐行為,不是詐騙。

詐騙,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款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符合上述條件即涉嫌詐騙,你可以報案。

那些做微商的每天發一些轉賬的截圖,是不是真的

2樓:我叫小法師

當然不是真的,全部都是ps的,那些微商就是通過發一些訂單的成交來誘使你加入他們或者是買他們的東西,正規微商都是不屑發這些東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回到你的問題,肯定是假的。

2有專門的p圖軟體,要做到很容易。

3微商的上家會p好然後發給下家,並教給下家什麼時候應該發數額多少的配什麼貨的圖比較合適。

4勤勞致富,賺錢不易對於普通人來說。

4樓:莫蕭

假的,什麼截圖都可以p的!

5樓:

假的,哪些都是有專門的軟體生成的 。

直接輸入數字直接生成**然後截圖

希望你不要上當 。

6樓:匿名使用者

1、並不是,你會發現所有的圖都很模糊,因為他們一群人都是用的同一張圖。傳來傳去自然而然就被軟體縮小了。

2、如果有那麼好的事,他肯定先讓他們家裡人先賺錢了,怎麼會想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的是真的,有的人的是假的,看人品

8樓:筱然

真假都有!有踏實的有誇張的!很容易選擇!踏踏實實去做!

9樓:金歐萊總代

有的是假的,相信自己的感覺

做微商的發朋友圈那些和客戶聊天的截圖是真的還是假的

10樓:看日出的熊

大部分是假的,少部分是真的,我有朋友正在做這個,都是套路,前兩天聽他講的,利用了人們的從眾心理而已

為什麼別人做微商老是截圖說生意好,是真是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造假很容易 就是想讓你加入他有提成 你再開發下線一層又一層 就是這種模式 你想想別人在這上面賣東西讓你買 你會買嗎 同理你去賣的時候 別人也不一定會買 就是靠拉人賺錢 只有新人才回想著靠業績賺錢 過不了多久也會去拉人 因為業績靠賣東西是搞不上去的 望採納

微商截圖朋友圈曬收入:你被這些營銷軟體忽悠了嗎

12樓:幸福千羽夢

初期,一些銷售不好的微商,就利用此營銷軟體,朋友圈截圖曬收入,去忽悠那些人,而且都是朋友圈的人。**一旦被揭穿後,可以想象,做人也是到達了極點。

二,支付寶轉賬生成工具

但是作為微商,如果朋友圈銷售假貨,需要承擔法律責任。2023年2月9日,江蘇省泰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被告人賈某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一案作出判決,判處有期徒刑二年,緩刑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70000元,在全國可查詢裁判文書的範圍內,這是2023年截至目前,法院因「微商」售假做出終審判決的第一案。

利用朋友圈銷售產品的微商不在少數,你賣產品可以,但不要賣假貨,不要用營銷軟體來忽悠你的朋友。這樣下去的話,誰還敢買你的產品。

「不要感謝我,我只是乙個喜歡揭露**的人」。乙個微商打假人士曾經這樣說道。我想,今天用在這裡也不過分。

既然網際網路提供了機會和平台,就應該踏踏實實做一些利於客戶的事情。不要老玩那虛假的東西,沒啥用,還浪費時間。

相信網際網路創造的巨大商機,就安安靜靜做人,用踏實的心贏得客戶的青睞才是最重要的。贏得市場的不是虛假,而是坦誠;走進客戶心的不是浮誇,而是真誠;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網際網路時代沒有隱私,踏踏實實做生意,老實本分做人,用感恩的心去開啟市場,你就會收穫一片不同的藍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ps**一出,收入不比他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845480066,在網上發帖推廣精準些,我是找他買的軟體,最前面就是扣位來的

你怎麼看待做微商的那些朋友,微商是傳銷嗎?你怎麼看待朋友圈裡做微商的人?

你眼中所看到的事物,恰是你腦袋中所擁有的事物 你是誰,不取決你在幹什麼,而取決於你關注了些什麼。我眼中的微商朋友,是一群有未來 有潛力 有思維的一群人 事實上他們做的不僅趨勢未來新趨勢,更加注重品牌 社交化運營。微商,是被嚴重誤解 和錯誤解讀的領域 但這個領域卻是新零售 品牌直營的最核心力量。2 從...

微商怎麼做推廣?那些推廣有效果嗎?

做微商的推廣渠道有哪些呢?要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 乙個新品的推出,需要推廣,讓更多人了解自己。在微商裡,品牌推廣也是必不可少,那麼如何推廣呢?可以參考以下幾個方法 1.明星營銷 品牌商通過利用明星的流量和影響力,來幫助產品推廣,擴大品牌知名度。2.事件營銷 通過策劃 話題 組織製造出具有新聞價值 社會...

做微商的,有侵犯商標權的麼,做微商有商標侵權的麼

做微商的,可能侵犯他人的註冊商標權。第一 微商在推廣中銷售侵害商標權的產品 第二 微商在經營過程中使用他人的註冊商標進行推廣,或者將他人的註冊商標作為自己的微商店鋪名稱或者產品的標題等。做微商有商標侵權的麼 1 做微商只要不是冒牌山寨貨,就構不成對別人商標的侵權的。2 現在做微商的對這快都有意識,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