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這段程式while後面怎麼一次把成績輸完

2022-07-10 07:30:03 字數 709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寫完的,執行結果截個圖。

根據錯誤、警告提示,可以幫助判斷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定義分隔符吧分數隔離,在用split函式拆來就行了

python 如果只想重新輸入成績 continue然後如何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try之前加個while,丟擲異常就迴圈

python問題 在while語句中 當使用者輸入x表示迴圈結束應該怎麼寫呀?while 什麼呀。

python求助:將迴圈程式中輸入資料迴圈使用即退出當前迴圈程式後再次執行該迴圈時可使用原先輸入的資料?

4樓:雙子座的我

這個就需要資料儲存了,你可以試試用一用mysql,或者存在本地存乙個字典寫在乙個文件裡,你可以嘗試著學一學,因為一旦退出,之前的記憶體裡的就不能呼叫了

python裡面while迴圈是怎麼迴圈的?

5樓:藍白軍團萬歲

if==8: 都對了,就執行結束的標語了。

python編寫乙個程式將輸入的內容儲存到txt檔案中,用到while迴圈。每次輸入的內容都要佔一行。這個怎麼寫

在python中用while語句列印出倒三角形

列印倒立的正三角形 hang int input 請輸入行數 y 1 while y hang space 1 while space y print end space 1 x hang y while x 0 print end x 1 print y 1 print 圖形列印完成!i int ...

python小程式為什麼出錯,Python小程式出錯

syntaxerror name x is parameter and global x是引數 x 1 def fun global x x 2 fun print x global 語句用以宣告 x 是乙個全域性變數 因此,當我們在函式中為 x 進行賦值時,這 一改動將影響到我們在主 塊中使用的 ...

Python程式問題,求大神,python程式報錯,小白一個,求大神指點?

def fn1 limit n 3 while n limit if n 7 and n 3 0 yield n n 1 def fn2 limit return n for n in xrange limit if n 7 and n 3 0 limit 50 print num for n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