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阮籍的幾條理由,阮籍是什麼朝代的人

2022-07-10 07:15:04 字數 770 閱讀 4880

1樓:嘿咻啊嘞嚯嚯

第1條是他讀起來特別的舒服,第2條是他的內容特別有吸引力,第3條是他說讓我讀完這邊還能再能讀一遍。

為什麼阮籍不讓他兒子效仿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好多啊!我只想說阮籍最後死了,不要兒子學他肯定不想兒子死啊!不然就絕後了!哈哈

阮籍是什麼朝代的人

3樓:

阮籍來(210~263),三國魏詩人。字嗣宗源。陳留尉氏(今屬河南)人。

是建安七子之一阮瑀的兒子。曾任步兵校尉,世稱阮步兵。崇奉老莊之學,政治上則採謹慎避禍的態度。

與嵇康、劉伶等七人為友,常集於竹林之下肆意酣暢,世稱竹林七賢。

談阮籍之哭

阮籍歷史上怎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阮籍(210~263),三國魏詩人。字嗣宗。陳留尉氏(今屬河南)人。

是建安七子之一阮瑀的兒子。曾任步兵校尉,世稱阮步兵。崇奉老莊之學,政治上則採謹慎避禍的態度。

與嵇康、劉伶等七人為友,常集於竹林之下肆意酣暢,世稱竹林七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文采出眾,行為不端的人。喜好喝酒,曾言:「天生阮籍,以酒為名」。

擔任步兵校尉的原因就是因為聽說步兵校尉管轄之下的府庫理由數百石好酒。放縱的緣由是當時的政治形勢很激烈,可能是自保的措施。

喜歡哪個理由,喜歡乙個人的10個理由是什麼

從外表看,兩個都喜歡。男人嘛。年輕的漂亮女孩都想上。嘿嘿!男人都想做快樂的種馬。但從性格上看,就不知道了!這種是想過日子的。合不合適,不是一兩天就知道的。我喜歡第二個,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要理由也很難說的清,全憑兩眼看過去的感覺。我怎麼看都是後面那個女的要好看些,雖然這兩個女的都不算漂亮,但相...

喜歡乙個人的理由變成了討厭的理由是什麼體驗?

我覺得因為她對你沒有一點特殊你就討厭她這個特質還蠻不好的。畢竟她不喜歡你也不是她的錯,但是有的時候乙個人吸引你的特質確實會成為討厭她的理由。本人親身經歷。打個不太正常的比方,就是一開始喜歡那個男生的笑。覺得賊溫暖,賊開朗,不拘小節,可後來突然覺得他笑聲太大有些尖銳讓人無法忍受。與其說是這個特質讓人討...

喜歡秋天的理由分別是什麼,喜歡秋天的十個理由分別是什麼?

1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天空是蔚藍色的,朵朵白雲飄在空中,讓人心醉。2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大地是金黃色的,稻穀飄香,沁人心脾。3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瓜果梨桃,令人回味無窮。4 喜歡秋天,很美的季節,都市里忙碌而單調的生活,人們沒有太多自己的空間,無法去做一些嚮往已久的 夢 5 喜歡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