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邊四樓,西邊五樓,東邊四樓風水怎樣

2022-07-09 16:50:07 字數 1691 閱讀 5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寧叫青龍高千丈,不讓白虎高一 頭。東邊四樓,西邊五樓,東邊四樓就屬於白虎欺青龍了,家裡容易多口舌是非、小人猖狂。可以在你家的東方的位置掛龍的掛件或者掛畫化解。

買小高層樓房東戶4樓好還是西戶5樓好

2樓:orz小棠

西戶5樓好,沖東開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風水方面的還是?如果說風水的話,還是找風水師幫你看看,如果問到東西戶的優劣勢,東面的話可能初夏時候會容易飄雨,因為中國這個季節主要是東南風,西面的話,主要考慮到西曬。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五樓,中年和老年四樓

5樓:zc城管隊長

有電梯的話無所謂的。

我家住四樓東戶,東邊一座樓房擋住了我家,陽台與鄰座樓的北面齊著,正好擋住了陽光,風水上怎麼講

6樓:我知我首

古云:向陽花木早逢春,你東邊受擋,陽光受遮,紫氣難入。此乃不陽光。影響家運。

我是2023年6月9日早上五點出生。我想的買房子四樓409號,入戶大門在房屋的東邊,最西邊一戶,風水怎麼樣? 6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年 庚午月 甲戌日 丁卯時

八字比較平衡,喜水

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吉祥數字為: 0 9

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8樓:李東明老師

你這樣說的不是很清楚的,要把戶型圖傳上來才好分析

西邊是高樓,東邊是廣場這樣的樓風水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坐北朝南還是坐南朝北?如果坐北朝南則左邊青龍低、右邊白虎高不順理!倒逆。相反就順書、順理。

買房買了西戶,還是四樓,今天被別人說這樓賣不出去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1、北京歷來有一句話「東富西貴」,各大部委,什麼軍區大院都在西邊,東邊的樓盤多,東邊富人多,西邊貴族多,看傾向於那種氣質啦,物以稀(西)為貴 。 自古風水都認為東面只是朝氣露露 短暫而過。西面風水好,中年財運亨通, 享受晚年幸福!

想買一套房子,在醫院東邊,風水什麼的有沒有問題。是這樣的,我看中了一套二手房,**便宜。四樓。房子

11樓:無所不能

醫院在西邊問題不大,如果醫院在房子東邊據要慎重了。醫院屬於陰氣比較重的對方,但是同時醫院同樣是壓制陰氣比較厲害的地方,不怕的。

東邊樓矮西邊樓高風水好嗎但不連一起影響大嗎?

12樓:潢河先生

描述不清,要問影響哪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抬頭?具體發幾張現場圖看看...

四樓的風水好不好

農村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住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人不利.不能單一說的 看大體 比如外部環境 內部布局 年命等 根據你的命格來看 不過越接近地面越好 知道的說說買房風水好麼高層住宅有哪些風水禁忌 在電梯房沒有普及之前,金三銀四一直是買房選擇樓層的 樓層,...

高層住四樓好不好,買房選四樓好不好

1全部我個人覺得可以離地面近綠色植物多就感覺空氣很好,高層我買的也,我朋友和我乙個單元他買的,我個人感覺空氣不好,同樣也有灰塵,他母親不敢去陽台 從供水來講,四樓一般不用市政水壓了,用二次供水,但四樓基本處於二次供水 從下供到上 的底部樓層,所以水壓應該很大很好用,到了左右才會水壓比較小了。你這個四...

一樓到四樓的外牆種什麼植物遮陽

從長遠看還是種植爬山虎比較好,不會破壞牆體,相反還會保護牆體,減緩腐蝕,如果急著用的話,可以種植南瓜或絲瓜,這個要從上種 現在還有一種立體綠化,是用佛甲草,粗放管理,不過價錢比較貴 還有如 長春藤 油麻藤 薔薇 炮仗花 凌霄等。北方的話,也適合南方四季變化較明顯的地區,應選擇落葉植物。落葉植物四季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