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男生說一件事情他只回覆是代表什麼意思?求大佬解答

2022-07-07 17:10:05 字數 873 閱讀 2087

1樓:我是一盞電燈泡

首先他是乙個什麼性格的男生,

有的男生性格就是不擅長表達,

就像我朋友的男朋友,你問他什麼他都不說,就是很悶的性格,即使喜歡也不會在聊天中表現的很積極,因為不會。

還有有的男生是不太會和女生聊天或者說交流,他們有可能不是無語,有可能是不理解你的意思。

還有你要知道男生和女生的思維很不一樣,面對同一件事情反應也會和你想的有不同。

這時你如果還想和他交流,那就在多些耐心,人和人都需要時間去交流去理解,所以希望你不要多想,努力做你認為對的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佼凝靜

應該是無語,看來你對這男生存點好感和小心事,用一件事拋磚引玉,想男生能急切回覆和解答,那心中就今竊喜而繼續深聊下去,換位思考這男生或對你不熟或不知所云,或對你一知半解,不是急切想和你深談,又不想多答,乾脆用句號縛延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無語的意思,大概是不知道或者不想跟你回話了,最好回憶下自己跟他講過什麼東西了,不然一直這樣下去很難溝通

4樓:

無語 或者不知道回你什麼。

5樓:

無語或者不知道該說什麼

6樓:

你說的這事讓他很無語。

舉例一件你非常在意的事情,嘗試從內因和外因兩個方面分析其發生的原因。**等各位大佬回覆? 5

7樓:愛看**書的懶蟲

最近長胖十五斤,我很在意,內因是吸收好,外因是吃得多,活動量少。

哈哈哈哈哈在意的不得了,又不想**,看樣子只能截肢了!

做一件事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做一件事情,你認為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那要看你怎麼考慮 一般人都會說享受過程,但是沒有幾個人不在乎結果。比較矛盾的問題.一般來說,我們都根據結果來給過程下乙個定義,比如說一本書,它的結果是好的,那麼我們說這是喜劇,如果最後弄得特傷感,那就是悲劇。但是呢,過程又要比結果更有意義 所以,看你是從哪個方面想了求採納 對於內心有強烈勝利感者來說...

把一件事情越做越差,是種什麼體驗

一種很沮喪的感覺,為什麼自己花了那麼多精力卻失敗了。從很久之前就在畫畫,我一直都很喜歡在本子上畫來畫去,所以小時候爸媽給我了報興趣班,六年級開始學素描,慢慢的入門。初中買了電腦覺得啊 畫畫好麻煩。想在家打遊戲,素描也不上了,經常逃課 感覺自己太沒用了,怎麼做都做不好,感覺無能為力。當一個人做事情越做...

什麼是你最後悔的事情,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好好讀書,沒有認真聽課,沒有珍惜時間,目前最後悔的,目前的人生裡只有2件事是後悔的,一件事遺憾的遺憾的是,在爺爺活著的時候,沒能力給他物質上的享受後悔的1 我們這的人都說,家裡死人的話眼淚不能滴到死人身上,因為親人的眼淚是釘子。而我的眼淚滴在爺爺右手上了 後悔的2 6年前的雨中,沒告訴卞先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