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的人或事蹟

2022-07-07 13:55:09 字數 1428 閱讀 5153

1樓:筱磊

2023年發掘出土的秦始皇陵銅車馬,由於原有木槨早年腐朽、上部填土塌陷,致使兩輛銅車馬損壞嚴重。一號車出土時全車共破碎成1325片;二號車出土時全車共破碎成1685片,斷口2244個,破洞316處,裂縫55處(以上資料來自《秦始皇陵銅車馬發掘報告》)。兩輛製作精細、構件繁多、形制複雜的殘破銅車馬從2023年12月至2023年4月經過多年清理修復完成,是研究秦代冶金、鑄造、機械、車輿、鞁具及系駕方式至為珍貴的重要文物。

某長者讚揚「勞苦功高」。

2樓:求註冊

乙個大叔說給我表演魔術,我就看著他表演,他用我的錢變好幾張錢,最後還還給我了。等我晚上清點美元時,才發現那薄薄幾張只剩三張了。如果說大叔掩人耳目的技術,用幾個月的時間應該能夠練成;大媽用怎樣的神奇手法在不到一秒之內抽走我手中的錢還沒讓我看見,我只能用神乎其技大隱隱於市來形容了。

3樓:名

小時代電影裡面林蕭7這個平凡的女子在人際關係中幾乎是予取予求的:求職,穿雙運動鞋,然後再摔一跤就pass了;上班,無論多麼不靠譜,宮先生還是待她如初見;摔了杯子,居然從boss那裡拿走一枚價值不菲的戒指,好像還是蠻划算的感覺……總而言之,在這個女人身上,她想什麼,就有什麼,包括周崇光的稿子,還有宮先生神乎其技的plan b。

4樓:匿名使用者

孤高之人,這部漫畫由於是青年漫畫所以題材略部分上略黑暗,也涉及部分篇幅的性描寫。但大多是通過寫意的方式來體現。越是如此,越是能感受到作者神乎其技的表現方式。

閱讀這部漫畫的時候,那時候很長時間處在乙個抑鬱低谷的時期。閱讀這本漫畫,給予了我一部分勇氣。這些都是後話了。

作者真的好厲害啊。

5樓:沉夜孤星

一直關注恰爾汗奧盧,作為乙個非常有潛力的球員,他的任意球可以用神乎其技來形容,而且作為乙個前場多面手,他的組織能力與進攻能力也被人津津樂道。唯一可惜的是在勒沃庫森的小恰並不能發揮他所有的潛力。但是我很看好他以後能成為不遜色於扎球王的明星。

6樓:名

這麼說的話,其實淮揚菜很多菜都有這個特點,原料很簡單,工藝很複雜,用複雜這個詞都不足以說明問題,要用藝術來形容了。之前舌尖放的文思豆腐就不說了,那神乎其技的刀工啊。簡單就炒個蝦仁吧,製備這個蝦仁就很麻煩,為了要精到滑溜的口感,上好的清炒蝦仁要先用雞蛋清捏過,然後放在水龍頭下衝,貌似映像中要衝個把小時。

7樓:尹朶月

我們高中牛人很多,我們班好像格外多,現在就給大家講一講,坐在我正前方的是數學課代表,經常出國參加西洋棋比賽,數學老師黑板上的題都沒寫完他就說出了答案...你那麼厲害不如求一下我的心理陰影面積撒!

8樓:小月有愛

業餘**愛好者,從作曲多樣性上面分析一下,專業人士請輕噴。歐美**在和弦應用方面,對我乙個業餘愛好者來說,只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畢竟我自己要作曲的話,會傾向於這種簡單模式。

形容冬天來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冬天來的句子

1 冬天來到了,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靈 雪,從天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來到了人間的每乙個角落,不經意間,早已將房頂,樹木,草地,公路 當做了自己的舞台,爭先恐後地前往表演。2 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滑冰 嬉戲 打雪仗 堆雪人 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

有哪些形容喝醉的的成語,或詩詞,有哪些形容喝醉的的成語,或詩詞?

酒後無德 指醉酒之後胡言亂語或行為出路。山公倒載 指醉酒後躺倒在車上。形容爛醉不醒。酗酒滋事 喝醉酒尋釁生事者。仗氣使酒 仗 憑藉,倚仗 使 放任。指任性發酒瘋。出處 北齊書 崔瞻傳 與趙郡李概為莫逆之交。概將東還,瞻遺之書曰 仗氣使酒,我之常弊,底訶指切,在卿尤甚。枕曲藉糟 枕著酒,墊著酒糟。指嗜...

大海,能用幾種顏色來形容呢,大海有幾種顏色?

藍色 海洋 綠色 小溪 粉色 最好的地方 大海能用一種顏色來形容那就是藍藍的大海。黃海 紅海 黑海 白令海 青海 藍色海洋,六種以色彩命名的海.大海的顏色是變幻莫測的 用種顏色就可以,藍色的大海 碧綠清澈,深藍色一望無際 一種染色來形容,那就是藍色 深藍色的大海,碧綠清澈,白茫茫的一眼望不到邊。深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