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是封閉式的嗎?能出去買東西嗎

2022-07-07 12:05:02 字數 3366 閱讀 7155

1樓:天下無敵

我也馬上要去高中軍訓了,這方面我有經驗:你應該帶的東西是:牙杯,牙刷,毛巾,向我們學校是穿自己的衣服軍訓的,所以要多帶幾套長袖長褲,避免曬黑,一些藥瓶就不必帶了,應為大部分的學校都是有校醫的,尤其是軍訓的是後,校醫會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不過要帶足夠的錢是必要的,可以買些飲料解渴啊,還有一些洗髮水,香皂等沐浴永平,如果你怕曬黑也可以帶點防曬油,不過軍訓是鍛鍊你的毅力,意志力和耐力的,最好是別帶這些無用的東西,好好體驗體驗軍訓的辛苦,你才會好好學習啊!

哦。穿上用品一般的學校都會給你準備好的啊。

2樓:w別y雲j間

這個根據學校的規定來,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如果學校規定了是封閉式軍訓,不允許出去買東西,那麼需要自己克服一下,因為軍訓是對學生的一種鍛鍊。

高中軍訓簡介:高中軍訓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和《中共**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要求進行的[1] ,是高等院校改革教育內容,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養「四有」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有效手段。

高中全封閉式軍訓要在那過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在所在軍訓的軍區內進行為期五天的全封閉式軍訓,並且自備生活用品和陸軍迷彩服,生活條件極為艱苦,即使下雨也會堅持,除非是暴雨......一般訓練是走佇列和跑步鍛鍊,場地是高溫下的柏油跑道和即使有樹陰有依然地面冒煙的水泥地,去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4樓:狐狸精

在你們訓練的地方住。 帶香皂、牙刷牙膏、桶子、衣服、毛巾、拖鞋等等。 要一直住到軍訓結束。 小雨還是要訓練。大雨要看教練安排。

封閉式軍訓有什麼注意事項?

5樓:職場導師小周

保護喉嚨

軍訓都知道每天都要喊口號,雖然每次教官都會說到,再大聲點,再真的不能那麼賣命親,喊壞了喉嚨是你自己的事,做到盡力就行,不要太賣力。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喉嚨,隨身準備潤喉片。

避免拉傷

軍訓時候都要運動,對於暑假期間長期缺乏運動的童鞋一定要注意運動前做下熱身運動,避免幅度過大導致拉傷。

注意補水

軍訓的時候喊得口乾舌燥,運動的時候也會脫水,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補水,絕對不能喝活水,有細菌容易拉肚子。

小心磨腳

軍訓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軍訓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腳,避免穿新鞋,新鞋一般都會磨腳,如果沒有要求穿軍鞋的話,最好穿運動鞋帆布鞋之類的。在軍訓期間腳脫皮磨傷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想想再加上汗水,嘖嘖嘖嘖~

按摩肌肉

軍訓開始前幾天每天軍訓完後,洗刷乾淨後可以和童鞋之間相互按摩下手臂腿部肌肉,不然第二天肌肉會很痠痛,影響軍訓。

睡眠充足

每天軍訓完都是很疲憊的,所以一定要早早入睡,提高睡眠質量,有午休時間的話,最好午休一下,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才能有足夠的精神面對接下來的軍訓。

軍訓得吃飽

軍訓期間吃飯都是集體一起吃的,吃的是那種大鍋飯,平時挑食的童鞋一定不能挑三揀四,忍一忍一定要吃飽了,否則沒有力氣繼續軍訓,並且每頓吃不飽抵抗力就下降,營養缺失,軍訓容易暈倒。

盤起頭髮

軍訓的時候經常都是在戶外烈日下進行的,如果是長髮的童鞋一定要盤起來,不然汗流浹背的時候是不好受的,頭髮蓋住不僅顯得沒精神並且頭髮悶在脖子上容易氧還會長痱子。

不逞強軍訓期間比較辛苦,有些童鞋身體抵抗力差撐不住,記得不要逞強,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記得跟教官說下,注意休息。

跟教官關係不要太好(勿噴)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樣不好吧,但是我們都知道教官軍訓結束就會離開我們,感情太好的話,倒時候會捨不得而難過。

保持積極的心態

有的人軍訓一開始就不舒服了,因為他不喜歡軍訓,建議童鞋們保持乙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軍訓,軍訓過程中就不會覺得那麼辛苦,希望懂得在苦中作樂哦。

高中軍訓時封閉的,軍訓期間可以戴智慧型手環嗎?能帶我就買了,急急急!

6樓:鹿小和

這個是不能的,好的學校管的很嚴,怕摔壞學生東西一般在軍訓的時候都是統一管理的

7樓:

應該不成問題,只要教練同意就可以,高中一般軍訓不會那麼嚴的

8樓:原野上的秋

就相當於乙個手錶為什麼不能帶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吧,你得看封閉到什麼程度

我是高一新生,想問問封閉式軍訓有什麼注意事項,要帶些什麼?

10樓:小小漁de守望

防暑藥什麼的就不說了,如果你們發軍服軍鞋什麼的建議給自己墊個鞋墊,我們軍訓那會兒鞋子硬得腳都痛死了……

手機什麼的估計也不能帶,會沒收的,據教官說拿個金屬探測儀來測的,我沒看見,不過重點檢查男生吧,要是你想帶記得檢查時藏衛生間之類的也就算了。

那啥,有條件帶條小床單,我們軍訓的時候那床單真的很髒,因為有人打地鋪多拿了新床單,有幾個人就倖免於難,我都是跟別人睡一張床的,自己那床單真不能睡人……日用品當然都自己帶了。

白紙和筆可能也要帶,我們每天要寫日記,被罰的時候還要寫反思。

錢也別忘,我們那裡是有買東西吃的,軍訓休息的時候可以買。

你有潔癖就帶洗潔精,因為碗是自己洗自己用的。

這是我們軍訓的樣子,可能跟你不一樣,也就提醒這麼多了~

11樓:落葉無笑

1、防曬霜、修復液

2、創口貼

3、防中暑的用品

4、自己的日常用品

5、衣服

6、想吃的 不要太多

12樓:2b優雅小女人

帶點餅乾泡麵吃的飽的東西 還有日常用品還有衣服還有充電器

封閉式軍訓是什麼啊?是在現在訓練營嗎?

13樓:苗一片

你好封閉式軍訓,就是指在軍訓期間不對外置觸。

不可以離開軍訓要求以內的區域。

比如學校採用封閉式軍訓,那麼在軍訓期間是不可以離開學校的。

如果是軍隊的話,在封閉式軍訓期間那就是完全與外界斷開聯絡了,手機都不可以用的。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軍訓要多少天啊,是封閉式的麼

14樓:earth蘆薈膠

初中一般七天,高中大學七~十五天,封閉式

封閉式軍訓需要帶些什麼,??

15樓:倩妮說

新生開學軍訓需要準備什麼,歡迎補充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洗漱等日常用品就行其他的就是呆上money 別餓肚子!!

全封閉式軍訓需要注意什麼?

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壞處,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利與弊

絕對不贊同軍事化管理制度來教育學生,這會使學生與社會絕緣,每天囚禁在牢籠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缺乏體育鍛煉,缺乏人際交往,何來健康人格的養成?更無法得到良好的素質教育 封閉式的最大壞處是使學生與社會隔絕,使得學生缺乏一定的社會經驗及溝通能力。學校封閉式管理的利與弊 15 利 有利與學生的安全.不能讓特...

吉他琴頭旋鈕封閉式的好還是半封閉式的好

封閉與不封閉的區別就只是不容易進塵乙個容易進塵,樓主買結他?吉他旋鈕半封閉全封閉是什麼意思?從最重要的功能上面來說,是沒有區別的。半封閉旋鈕看上去復古一點,缺點是比較容易進塵,全封閉旋鈕製作成本相對高一些,牢固點,不容易因碰撞而損壞。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吉他的全封閉式旋鈕和半封閉式旋鈕有什麼區別?怎...

什麼叫封閉學校,什麼是封閉式學校?

將孩子們統一住的乙個集體內,將他們的生活 飲食 活動都集合在一起的學校。封閉式分為全封閉和半封閉。全封閉要求衣食住行全部在制定範圍內 半封閉會定期或不定期開放。比如體育運動員的封閉式訓練就要求全封閉,而一些培訓班的短期培訓活動可能是半封閉。不利於孩子的成長,給孩子心靈 身體帶來不良影響,會出現 拔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