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z很是令人苦惱

2022-07-07 08:40:05 字數 879 閱讀 1481

1樓:你好嘎嘎啊

送上來的花當然要雙手接著咯···至於以後 那是以後的事

2樓:鏡果

既然是一名中學生就要好好讀書,「愛情」這個東西你是很難琢磨的如果你把心思放在「愛情」這上面的話你的學業就很成問題了!

我建議你和她講清楚,應為你們逼近還小嘛!

不過我還是要 為你高興,這說明你很優秀無論是哪方面!

3樓:悟智志

這種事情自己解決啊。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嗎?心裡很高興吧,如果你也喜歡就去聊聊天什麼的,中學生還是有點早吧,也許是你長的很像他朋友們,她多看你幾眼睛,等快畢業班的時候再說吧,你還小,情愛感情放心裡些,讀書為主還是。

4樓:皓月之玲

首先問下你自己對她是否同是喜歡她的呢?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和她說清楚,不要等到以後。祝你早日想清楚。

5樓:2713餘

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

6樓:彭夢雲

這有什麼好苦惱的啊,她並沒有向你表白啊,那你就裝作若無其事啊。不要特意對她好,也不要特意逃避她,以前怎麼樣做的現在就怎麼做。特別提醒你的是:

千萬不要早戀,早戀只會讓你越陷越深,影響你的生活,影響你的性情。一旦失戀,更加是無法承受的打擊。在學生時代,愛情是沒有好結果的。

誰都不知道高考後會去哪所大學。分開只是遲早的事。不要以為自己很堅強,不會為情所困。

我曾經也這樣認為,但是,一旦陷入愛情的漩渦中,就無法自拔了。

7樓:

沒什麼好煩的啊 兩條路 你要是感覺你們都有那麼資本可以在一起 前提你也很喜歡他

要是你沒那個心情或者你不喜歡他 就直接找她說清楚 這樣對誰都好呵呵

愛情啊愛情煞筆相信了愛情歌名,愛情啊愛情,煞筆相信愛情這個另類的名字

真心相信就好好珍惜彼此,我認為要好好對待他吧.其實你開心他一定會滿足的,其實愛情最後還是以生活為導向的。愛情啊愛情 mc長春峰 愛情啊愛情,煞筆相信愛情這個另類的名字 愛情呀愛情 煞筆bai相信愛情 沒了房子du沒了zhi車子愛情到底行不行 背影dao啊背影 轉身只有內背影 酒醒過後語言總是浮現容紛...

什麼叫愛情啊 什麼是愛情啊

聽說的人多,見的人少。愛情就是和她在一起很開心,很幸福。見不到對方時,心裡很不舒服,很想念對方。什麼是愛情啊 愛情,自古以來就是一種難以細說的話題。簡單點,愛情就是因為男女雙方有相互的吸引力,比如說男方的成熟,穩重吸引女孩,讓人感覺有安全感。女方的話,比如說性格溫柔,舉止文雅,談吐有方,引起男人的關...

什麼才是愛情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