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百達屬於什麼型別的搞抑鬱藥,欣百達屬於什麼型別的搞抑鬱藥

2022-07-06 20:05:03 字數 2433 閱讀 8646

1樓:難得糊塗

鹽酸度洛西汀腸溶膠囊 商品名:欣百達,cymbalta 【成份】主要組成成分鹽酸度洛西汀 【性狀】本品內容物為白色或類白色球狀腸溶顆粒。 30mg*膠囊:

不透明白色囊體和藍色囊帽,囊體上印「30mg」,囊帽上印「lill丫3240" 60mg*膠囊:不透明綠色囊體和藍色囊帽,囊體殼上印「60mg」,囊帽上印「lilly 3237」 【適應症】用於**抑鬱症。 【用法用量】 起始**:

推薦本品的起始劑量為40mg/日(20mg一日二次)至60mg/日(一日一次或30mg一日二次),不考慮進食情況。現有的臨床研究資料未證實劑量超過60mg/日將增加療效。 維持/繼續/長期**:

一般認為抑鬱症的急性發作需要數月或更長時間的藥物**,但尚沒有充足的試驗資料來確定患者應該連續服用度洛西汀**達多長時間。對此類患者,應對其接受維持**的必要性以及相應所需的劑量作定期評估。 特殊人群:

腎臟功能受損患者的用量一對於晚期腎臟疾病(需要透析的)患者,或有嚴重腎臟功能損害(估計肌酐清除率<30 ml/min的)患者,建議不用本品(見藥理毒理)。 肝功能不全的患者的用量一建議有任何肝功能不全的患者避免服用本品(見藥理毒理和注意事項) 老年患者的用量一對於老年患者,建議不必根據年齡調整劑量。與任何藥物一樣,**老年患者時應該慎重。

在老年患者中個體化調整劑量時,增加劑量時應該額外小心。 對妊娠後三個月的女性患者的**一在妊娠後三個月內接觸ssris或snrls(五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的新生兒,產生的併發症會導致住院時間延長、需要呼吸支援和管道餵食(見注意事項)。當孕期女性用度洛西汀**時,在妊娠後三個月,醫生應對**的潛在風險和獲益進行認真的評價。

醫生應考慮在妊娠晚期逐漸減度洛西汀的用量。 已有報道本品及其他ssri和snris藥物的停藥反應(見注意事項)。停藥時應對這些症狀進行監測。

建議盡可能的逐漸減藥,而不是驟停藥物。由於減少藥物劑量或停藥而引起了無法耐受的症狀時,可以考慮恢夏使用以往的的處方劑量。隨後再以更慢的的速度減藥。

moat停藥後至少14天才可開始本品的**。本品停藥後至少5天才可以開始moat的**(見禁忌和警告)。

我被診斷為中度抑鬱症,吃抑鬱藥欣百達兩周後(一天一粒)由於某種原因停了兩天,怎麼辦啊?

2樓:

你需要學習一點心理方面的知識。「當我們試著使別人高興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會只想到自己,如果只想到我們自己,我們就會感到憂慮和恐懼,甚至憂鬱症。」摘自卡耐基的書《人性的弱點》。

3樓:人類太狠了

這種藥少吃!你們有抑制神經藥物時間長了 會出先記憶力下降 頭暈等症狀!沒事多和朋友們聚聚出去散散心別整天胡思亂想這樣對你的病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就是別停藥 得這病 跟糖尿病 高血壓一樣 不可** 只能靠藥維持

我母親換有十年的抑鬱症了,服用了三年的欣百達的藥品,症狀緩解了不少,卻無法停藥,請問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不僅僅是心理問題,也是生理問題,有些人天生的腦激素水平就低於其他人,本身就較為抑鬱,行動力低。如果把抑鬱症單純認為是想不開那就太天真了。認知**可以在抑鬱狀況改善後幫助病人建立積極向上的看法和觀念,但同時維持藥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就像糖尿病患者需要終身服藥一樣,比起藥物的***來說,也許正常和快樂的生活才是我們真正需要追求的。千萬不要隨意停藥,請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慰藉,抑鬱是從平日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裡慢慢積累而來的,只有從心(也就是根源著手)才能解決!藥物不是萬能的!試試吧,多開導你的母親或許會事半功倍的。

抗抑鬱的藥 欣百達 和 黛力新能同時吃麼?哪個好?

7樓:血盟蹌兒

黛力新思瑞康和欣百達嗜睡嚴重 賽樂特便秘嚴重最好的五種抑鬱症藥物是 賽樂特(版帕羅西汀) 喜普妙 百憂解權(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和文拉法辛

其中喜普妙 百憂解(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見效速度喜普妙快於左洛復快於賽樂特快於百憂解 *** 賽樂特大於喜普妙大於百憂解大於左洛復

嗜睡性 賽樂特(帕羅西汀) 喜普妙 百憂解(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都差不多 遠遠小於文拉法辛,黛力新,欣百達之類

抗抑鬱的藥 欣百達 和 黛力新能同時吃麼?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黛力新思瑞康和欣百達嗜睡嚴重 賽樂特便秘嚴重最好的五種抑鬱症藥物是 賽樂特(帕羅西汀) 喜普妙 百憂解(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和文拉法辛

其中喜普妙 百憂解(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見效速度喜普妙快於左洛復快於賽樂特快於百憂解 *** 賽樂特大於喜普妙大於百憂解大於左洛復

嗜睡性 賽樂特(帕羅西汀) 喜普妙 百憂解(氟西汀) 左洛復(曲捨林)都差不多 遠遠小於文拉法辛,黛力新,欣百達之類

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這個女生屬於什麼型別的?

看上去不好看,但是眼睛還算大。不是個善茬子,因為嘴就看出來了。有點神經質,沒事別惹她。估計也是很自戀,看她看鏡頭的眼神就知道了。我猜的對不對,給個答案 這個女孩長的挺般的應該是樸實型的女生,挺好的挺純樸的 看外表是成熟穩重型,從衣服穿著來看也是個很勤儉節約的女生。這個女孩子看上去挺漂亮的了,好像是農...

小說活著屬於什麼型別的小說,余華屬於什麼型別的作家?他的活著一書又屬於什麼型別的作品?

這種描寫乙個人一生的,家族史詩式的作品 現實主義 不能用網路 來劃分,活著就是文學作品 現實主義 不能用網路 來劃分,活著就是文學作品 很優秀的一部文學作品 余華屬於什麼型別的作家?他的活著一書又屬於什麼型別的作品?余華在80年代bai屬於先鋒派作家,但在du 在細雨中zhi的呼喊 之dao後開始逐...

以下這種屬於什麼型別的軟體,以下這種屬於什麼型別的軟體?

問答軟體,以前網路開始興起的時候,很多大神幫人家回答問題,你想知道什麼都可以問,像現在很多就去了知乎付費,畢竟知識都要付費了 完成任務賺錢的軟體,可以邀請朋友和自己閱讀,再增加知識的同時也能賺錢的一款軟體 這應該屬於乙個互動知識分享平台吧,大家過都過都各樣的問題來通過回答來了解一這應該屬於乙個互動知...